如何理解口袋妖怪白金中森之洋館裡書中記錄的對話?

時間 2021-05-29 22:28:12

1樓:MayorMaynot

官方已經陷入了每作必有鬼屋的泥坑,然而四代及以後的作品中,故事都不完善,大多是玩家之間的本子流傳。相對於XY來說,白金的洋館還算有點意思的,具體可以去貼吧等處找,黑白2的來訪者之家,XY的電梯女鬼也有人詳細寫過,就當消遣看看也行。

2樓:夜喵NightCat

(沒玩白金的我瑟瑟發抖)

森之洋館也算是寶可夢裡最經典的都市傳說了吧……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精靈寶可夢世代》

,官方外傳,裡面有一集,是乙個訓練家誤入見到鬼的事情……(半夜快取看的嚇死我,這根本不是寶可夢……)

神百也只是講過這件事,而且白金作為資料片,和其他幾個世代中基本沒劇情的聯絡……

而且也是因為它是資料片,所以復刻真懸 ( )

所以,這段對話,以及任何乙個世代的遊戲中所透露的情報——

嗯。根本沒法知道。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接下來的正作(和神奧地區有聯絡,或者透露關於森之洋館的事),和不知道這幾年會不會出的珍珠鑽石復刻了……

日月中有一些爭議很大的「暗示」,例如某山像神奧地區大致地圖或者名字像,反正也沒法評判真假啊……

……綜上。

目前不知道身份。

有可能官方不填了。(寶可夢裡類似的例子還是不少的)

即使可以知道,也要等珍鑽復刻或者之後的正作的擦邊球了。

如何看待《口袋妖怪 ORAS》被漢化?

雲吞花卷 麻燕在切斷。海鷗使用了白斬。這兩句話當初一直沒弄懂。後來看了正規的翻譯才懂。乙個是聚氣,乙個是白霧。雖然些事不對,但是我還是玩了。 陳鵬宇 我有錢沒有閒想玩口袋不懂日語。英文版看得一塌糊塗 我英文不差,人在LA gre 328 大部分答案都是死忠吧。輕蔑態度隔著螢幕看起來都很不舒服。就我個...

如何看待口袋妖怪 太陽 月亮中弱化地位,停止開發甚至是部分放棄了自己搞了三年的mega進化,並強推z?

羊駝 對於對戰黨而言,日月小幅加強了mega進化 出場後精靈mega立馬變化 針對性削弱了袋獸 就題主所說,gf確實在gen7弱化了mega進化的地位,或者說減少了當初gen6對mega進化賦予的意義 我們來看下第六代和第七代的一些對比 在第六世代遊戲中,只有在本次開啟遊戲後主角第一次進行超級進化時...

如何評價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系列?

獨遇不與 漆黑的Wraith是早期很成功的寶可夢改版了。由於早期手機NDS模擬器還沒有完全出現,但在當時GBA模擬器則已經基本能和GBA一樣了,因此GBA上的遊戲就有很多移植到智慧型手機上了,寶可夢 作為乙個名ip自然也就在手機上可以玩到了。相信在那個時期在非gba平台上玩過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