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拿什麼英雄最好贏?

時間 2021-05-14 18:11:22

1樓:古墓道仙

不管什麼位置一定要玩團控英雄,現在這遊戲改的不行以前那樣乙個英雄可以無限滾雪球,比較偏團戰,很難殺崩對面了,除非對面是非常崩。團控+Aoe是思想,不熟練可以多練習這類英雄,刺客戰士類英雄雖然好玩耐玩但真想上分的話還是不要選。

2樓:立花響

那個英雄被罵分奴就用那個,手和反應跟不上無所謂,腦子多轉點在青銅裡穩定54%勝率一路走出去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耐得住耐不住一直玩分奴英雄。

3樓:老傑克

劍聖!就怕拿不到,拿到就砍翻!前期刷野就行,小規模團戰感覺隨便打,劍聖要注意的只有乙個:

用q躲關鍵技能,(越塔的時候用q規避塔的傷害)其他真沒啥要注意的,實在要說的話就是盡力當個分奴吧,注意入場時機,如果拿到人頭就浪,給你開局一把無盡也沒用。

4樓:只因未藏先生書

打野推薦劍聖,簡單粗暴

中單法師推薦火男,對線、團戰都強,不過要練一練。火男遇到亞索最好主E,因為會玩的亞索一般不會被W到。中單塞恩可以把亞索、男刀、劫的頭錘爛,這些刺客帶雷電傷害真的打不動你,對線你多E小兵懟他們他們基本上會殘掉。

上路推薦諾手,簡單粗暴,又肉又有輸出。

ADC推薦寒冰、維魯斯、女警、厄運。維魯斯要練練。

5樓:獨孤的路人甲

會玩ad.就拿德萊文。真的是把把虐殺。

只要對面不是賊會玩,或者你們輔助打野是個十足的傻壁,基本可以自己做到1.5打2,輔助只需要做好那0.5就可以了。

10分鐘BF,15分鐘飲血,加攻速鞋,亂砍吧,就算輸了,自己也玩爽了。像我我連輔助都不要,中單德萊文,不是我砍爆你中野,就是你中野砍爆我,基本上不虛大部分中單刺客(會玩的快樂風男除外),尤其是能拿到一血,那就是騎在對面中頭上拉粑粑。別人用風男快樂,我用德萊文。

賊嗨,最好有人跟我強中,那我們中路就是2v1,那我基本可以穩定發育出900,回家出個小吸血,出來就拉粑粑。如果不小心讓我拿到人頭湊到1300那就有意思了,把線控到自己塔下,上吐下拉雙管齊下往對面嘴裡灌。

6樓:Ayanami

上單諾手,中單螞蚱,輔助石頭人,不要玩AD不要玩打野,不要玩AD不要玩打野,不要玩AD不要玩打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下路是看輔助不是看AD的,所以別想著AD上分,打野需要操作和意識,也別勉強,就我說的這三個,不需要操作,無腦!

7樓:癸酉書生

瑞茲啊。

天賦帶相位,繫帶,超然,風暴,副系兩個主宰回血。

或者電刑,兩個回血和眼球收集器,副系繫帶和冷卻出門多蘭藥水好好補刀,主q副e,對面如果和小兵挨得近了,eq二連擼一發嫖一點血量。瑞茲現在e技能直接擴散,沒人能推你的線,憋出女神淚以後就更是放肆的清兵了,清完兵線去f6,三狼,eq就是一波野怪。

覺得自己打錢夠快,女神淚以後出個時光,然後對面ad多來個冰心,ap多來個深淵。

瑞茲可選裝備很多,天使時光冰心深淵冰槍,根據局勢選擇就好

8樓:腦闊子

怎麼都推薦後期,我和你說,看看智勛,至強的直播,去練個男刀。

這破英雄巨強,遊走能力頂級,能強行凱瑞。幕刃一出一套就能帶走發育極好的脆皮,再加上低分段沒有做視野的習慣,男刀簡直是虐菜神器來去自如。

盯著對面脆皮抓,打野脆就反野,反到掛機基本贏一半,其次照顧雙人路,照顧到他們和中野互噴基本就贏了。

9樓:仙男兒

推薦幾個簡單粗暴的吧。

第乙個劍聖,我基本不打野但是我要打青銅話我直接紅開然後看情況3級去找對面打野,劍聖這英雄單挑很猛野區1v1鑑於青銅的操作我基本不可能打不過,然後繼續刷野看情況去線上髒兵k人頭髒經驗,然後玩著玩著我就可以砍兩個了這個時候隊友掛機了不要怕你掛任你掛我可以打5個

第二個小魚人,鑑於青銅的操作我帶電刑一級二級直接學ew腐敗藥水出門跟你換血,3級半血qaw掛引燃e留著躲技能對面交閃了我們跟個e閃一血拿下回家直接殺人戒加435出門繼續懟,然後1050轉殺人書巫妖沙漏帽子,25層基本qaw帶走ad,qawea帶走肉這樣,沙漏只是為了我們奔放操作的時候留個退路

睡覺了先這樣

10樓:電競GO英雄聯盟

會玩的話和你的中單兄弟拿一套寶石劍聖打中野,勝率穩在90%及以上。前提是你倆有默契,會配合,懂寶石劍聖的打法思路。

其次,拿豹女,打沒有走位的黃銅局就是亂殺,二級進對方野區把對面打野擊殺之後,全場養豬,一Q乙個小朋友,出符能回聲加殺人書,上海看不懂。

同樣的英雄還有寡婦,打法參照豹女。

同樣的英雄還有蜘蛛,打法參照寡婦。

上單類的話,拿諾手克烈和劍魔。三個戰擼傷害爆表團戰還不容易死的重灌戰士,黃銅局的ADC看到你們直接能嚇得拉褲兜裡。開著各種加速強切對面C位,一般情況下的黃銅局的輔助是保不過來C位的。

而且你的傷害並不是一套,切死c位之後回頭再打對面前排,傷害依然可觀。

ADC和輔助不建議。如果你非要玩adc去黃銅虐菜的話,

德萊文吧,不多說,參照文森特,只要你實力夠強,斧子接的夠溜,黃銅局就是你的個人秀。

中單AP英雄都不是特別建議,不夠簡單粗暴,澤拉斯拉克絲這樣的可以試試,只要技能放的準,距離保持的夠好,就沒有贏不下來的對局。一般的黃銅選手是缺乏遠距離強開的勇氣和魄力的,看到你乙個技能打他們半管血,跑都來不及呢。

11樓:結局後天

最好贏的肯定是打野位,其次是中單位。很簡單,你玩上單,哪怕上路通關,其他幾路可能都炸了,打下路,別的也可能炸。

但是你要是玩打野,節奏就掌握在自己手裡,再普通的隊友,幫他幾波,沒準他就像個男人一樣站起來了。

打野推薦,盲僧,基本上前期一哥了,思路反正就是先反野,後gank。

中單推薦劫,這個我個人感覺抓人特穩,有r在誰也跑不掉,五速鞋,幽夢,天賦點移速的,gank第一中單。

聽別人推薦什麼英雄的,沒什麼用,想贏只有多gank,想自己乙個人拯救世界是沒可能的,帶隊友發育起來,你才能贏,玩任何英雄都會有被克制的時候,別指望玩哪個英雄才能上分,而是你找對了方法才能上分

12樓:假模假式

跑圖快的奎因派克

這兩個英雄我親身實踐過的

奎因的高移動速度青銅玩家看到就會手足無措腦子瞬間傻掉並且前期對線傷害穩定只要中q對面就殘 11級之後大招的藍耗降低就可以瘋狂遊走裝備就是三件破甲天賦電刑靈性獵手就是加移速的那個輔系迅捷和流繫帶這樣的移速能達到乙個峰值

13樓:莫耶

練一練青鋼影。這個英雄不論上單中單打野,在低端局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操作也比較簡單。

建議打野。不論什麼分段,都是打野最好贏。

同時,和樓上 @大喜感 的觀點差不多,臨時的建議不會起到很明顯的作用。上分有時候不僅僅意味你自己要玩的好,而且還要明白對手是怎麼玩的。

就算你只玩乙個英雄,也必須要了解別人的英雄是怎麼玩的。

玩了幾千把潘森,要是不知道劍姬怎麼玩,在你身上可能根本不存在「潘森克制劍姬」,然後成為養爹人。

14樓:大喜感

其實如果題主真實水平就是在青銅並且段位一直上不去,想要臨時提公升的話意義不大。但是在英雄的選擇上如果能有些說法,讓題主很快提公升幾個小段還是很輕鬆的。

青銅玩家最好解決的問題就是對線能力、支援意識差,遊戲的節奏理解和團戰意識等不是靠英雄選擇和看一看回答就能學到的。

解決對線支援的補強,就要選擇乙個前中期曲線優秀,有一定推線能力和高爆發能力並且不能太脆的英雄。

能夠達到這個標準的英雄不多,而且普遍操作要求比較高,但是只要能夠熟練掌握在更高的分段也能游刃有餘。

傑斯戰士的定位讓他身闆顯得不是那麼脆,剛上手選擇破敗黑切的出裝不但增加對線中期容錯率也加強後期能力。兩段變身5個傷害技能1個加成技能讓他擁有比一般法師刺客更高的爆發和機動性,poke能力和清線能力即使在劣勢劇依然不會成為突破口。傑斯在青痛局的登場率也很低,一般青銅玩家並不了解傑斯的爆發斬殺線,所以我覺得如果掌握傑斯很容易在青銅局掌控雷電。

艾克優秀的推線能力和容錯率是他最強大的地方,雖然不如當年,但艾克的爆發和機動性依舊非常出色,正常的脆皮在裝備不落後的艾克活不過三棒子。艾克比傑斯打優勢的能力差,但是艾克面對劣勢局和後期能力相對穩定,如果熟練使用在任何時間點都可以帶領團隊勝利。

黛安娜/菲茲皎月和魚人屬於曲線相對優秀但有明顯短板的英雄,它們共同的特點是3級前較為孱弱,4~6級逐漸強勢,6~13級是處於巔峰的曲線曲線。都擁有非常高的機動性和單點爆發,通過優秀的操作也能打出不俗的aoe。可是這兩個英雄特別怕被對方針對,不論是對線期的頻繁照顧或者中後期的針對性出裝都會讓這兩個英雄啞火。

這兩個英雄滾雪球的能力數一數二,相對的,後期掌控局勢的能力就稍顯遜色,如果被拖到中後期這兩個英雄需要較為細膩的團戰處理或者優秀的單帶才能取得遊戲勝利。

15樓:墨竹寒梅

後期無腦站擼英雄。反正青銅不跟節奏,基本一打就是半小時以上,也不懂得針對,不懂得支援,所以選刷錢厲害或者刷人頭厲害的單挑英雄。花裡胡哨的支援型英雄最不建議。

比如卡牌。或者你有實力用前期強勢英雄也行,豹女蜘蛛青鋼影。

為什麼英雄聯盟青銅局這麼難打啊?

雪花獨奏 玩打野訊號打爛了都不來幫忙的,那種線上人不見了半天不來幫忙的,還有一種幫忙抓完人讓他來打龍打先鋒不來的guer,buff重新整理他看見了,遠古資源重新整理就是眼瞎。說真的,打線上遇到坑只是心態有點不好,打野遇到坑就想問候他全家 loveParkShinHye 大四快畢業那會兒沒啥事兒,和室...

英雄聯盟有什麼好贏的英雄或者出裝?

zhengtao YANG 針對於對線實力不強的同學,混分巨獸石頭人是乙個好選擇。上單石頭人,一直慫在塔下補刀,能補就補。召喚師技能tp或者點火都行。如果中單輔助都是點火更推薦tp.礦刀 黃工資裝公升一級等跳錢。天賦帶上神奇之鞋。打ad上單主w副e,ap上單主q副e 這條還要看具體情況,不絕對。出a...

為什麼英雄聯盟贏的多了加分少

給我走開呀 加分多少還要根據你前幾個賽季的排位記錄來確定的也就是說,前幾個賽季段位越高,本賽季英雄聯盟機制就會把你劃分的層次高一些,這就叫隱藏分 這應該是為了超級號和定位賽沒打好的人準備的,算是比較公平的如果你前幾個賽季都是鉑金鑽石 隱藏分很高 結果這個賽季定位賽沒打好,或者隊友太坑輸了很多,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