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青銅局這麼難打啊?

時間 2021-05-31 12:57:38

1樓:雪花獨奏

玩打野訊號打爛了都不來幫忙的,那種線上人不見了半天不來幫忙的,還有一種幫忙抓完人讓他來打龍打先鋒不來的guer,buff重新整理他看見了,遠古資源重新整理就是眼瞎。說真的,打線上遇到坑只是心態有點不好,打野遇到坑就想問候他全家

2樓:loveParkShinHye

大四快畢業那會兒沒啥事兒,和室友在他的區雙排,我是剛打到30級,青銅局(我定級是在黑鐵開始的),我主玩AD,我倆包下,把把殺穿對面,3級開始,對面上線就殺。但一打團就是被對面其他幾個大爹當孫子打(那個版本確實AD挺吃力,室友也是軟輔居多)。隊友不是掛機就是送,要不就是打出一些沒有十年腦溢血打不出的操作。

給我整急眼了,我就自己開了一把,選了個中單,準備報復社會,草鞋出門準備送個痛快。誰知道對面奶媽中單。而且對面直接公屏吵起來了,那局不止奶媽乙個離譜的英雄,我就莫名其妙的贏了。

從此我就再也不打排位了。看透了。

要分有什麼用,大亂鬥快樂就完了~

3樓:樸人

按我以前來講,我最低青銅一,當時覺得自己真的不菜,可就是上不去分。磕磕絆絆玩了很多個賽季。下圖是我的第乙個號,現在估計被我打廢了。

當初我發現上不去分的時候我就開始努力練習乙個英雄。我只要吧乙個英雄玩到極致,玩到超過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我就能上分。我現在是九百場亞索(沒錯,我是個孤兒)勝率保持在六十五左右,,所以哪怕英雄不太好,但只要是專精就可以上分,多看看高手的操作和意識,上分還是很簡單的。

這個就是我專門的上分號了,鐵分奴屬性,能上分我吃屎都行

這賽季玩的少,間隔時間長,變菜了,屬實啦啦胯。

為什麼感覺英雄聯盟越來越難打了?

Ys吖 用的英雄可能有點影響吧,現在個人不推薦玩下路,節奏十把可能只能帶的起一兩把。推薦中野,注重爆發的英雄。你操作再強擋不住對面一套技能的也是白搭,你傷害一直和對面五五開講究的東西太多 不是說叫你玩亞索 別給對面秀你的機會,除非你真的遇到了你用爆發英雄也只能和對面五五開的段位,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選...

為什麼我在英雄聯盟一直無法突破青銅 2?

倉之碩鼠 低段位有些人操作對線很強但是卻上不去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自己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比如有的時候對面報團了你在帶線,你不知道該繼續帶線還是去中路支援,對線期沒有問題的話就在於中期對自己節奏的處理上,這些東西需要經驗和自己的思考,等你明確自己每個時間需要幹什麼時候你的段位就上去了。 阮哥 因...

《英雄聯盟》劍聖為什麼不適合打高階局?

斯德哥爾摩情人 劍聖這個英雄不怕對面打野抓,其實他即使在6級前幹架也不輸很多打野英雄。所以很多人覺得高階局劍聖玩不來是怕被反野這點其實是錯誤的。劍聖的厲害之處在於,對線期或者小團戰期對面被他拿到幾個人頭,他立馬就能起飛,以後就可以一直滾雪球。但是在高階局顯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人人都對劍聖有防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