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英雄聯盟一直無法突破青銅 2?

時間 2021-05-06 13:24:10

1樓:倉之碩鼠

低段位有些人操作對線很強但是卻上不去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自己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比如有的時候對面報團了你在帶線,你不知道該繼續帶線還是去中路支援,對線期沒有問題的話就在於中期對自己節奏的處理上,這些東西需要經驗和自己的思考,等你明確自己每個時間需要幹什麼時候你的段位就上去了。

2樓:阮哥

因為你沒有英雄思路,LOL可以沒有操作,但不能沒有英雄思路,所謂英雄思路,就是明確你玩的這個英雄的強勢期,弱勢期,怎麼對線,怎麼打團,怎麼出裝,怎麼發育,這些必須明確,否則永遠上不了大分。

3樓:眼紅

首先,如果乙個人長時間待在乙個段位沒有改變的話,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從題主描述的問題中可以知道,大部分都是關於對線的,團戰方面並沒有描述,lol是乙個團隊的遊戲,很多時候線上打炸了對面,但是因為單帶而被抓單很多次,優勢也會慢慢的消失,並且意識也是一方面很大的問題,很多時候線上被打野抓,搶奪野區資源來不及從而其他路炸裂,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要想慢慢的爬上去,先要從自身上找原因,如果對線能力沒問題就從意識上面尋找,對線多放真眼,打野有優勢就多跟打野走,到團戰的時候沒tp就不要帶線,切不死對面c位就保著乙方的c位打。只要牢記住打上去並不難,加油。

4樓:逸逸豐

操作方面要注意細節把每個技能每個裝備的最大價值發揮。出來想上分白金局以下對線有優勢是最基本的,因為這個段位的人都沒操作,就算有也只是偶爾出來一下,對戰局影響不大。高手都有自己的一套公式用來操作細節。

意識方面注意打野單帶打團殺誰控線太多了慢慢多看直播就會了

5樓:路漫漫修遠兮

少了思考,特別是換位思考!了解隊友對手想要幹嘛,做到配合隊友,提前預知對手!其次便是觀察,觀察對手技能剩餘時間,血量,藍量等,以及觀察小地圖。

在其次便是對英雄的理解,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6樓:hhhh

如果你自認操作犀利,節奏把握不錯,你就玩團戰型人物,比如凱南,操作一般,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白熱化時地圖瞎逛那就玩塞恩偷塔,

7樓:PPPPPkd

其實有個很好找出自己不足之處的方法,那就是看回放

回放看你每次死亡都是什麼原因死的,到底能不能夠避免,其實這個遊戲只要能避免死亡,就會多出來很多時間去做事情。取得勝利自然而然就更輕鬆了。

8樓:雲州客

把乙個能c的英雄,玩個幾十局,搞明白你玩它該怎麼帶領遊戲走向勝利,你都不至於在青銅三。例:認真玩男刀玩個幾十局,對線找幾會單殺,靠自己的靈活去gank對面打野,下路。

9樓:我是浩然

我平時沒時間玩,現在倆號青銅一,不打了,將來打算把我第三個和第四個號打到青銅一。

我的建議是練好卡薩丁,理解透徹,青銅局亂殺。

10樓:檸檬不萌

出門有錢就帶真眼,5秒以內至少看兩次小地圖,理解兵線,知道什麼時候該推,控,段位的提公升不僅僅在於能打過對面某些英雄,更在於對團隊作出貢獻。

為什麼《英雄聯盟》一直增強狗頭和小法師

九卿 個人做一些猜測 狗頭和小法不斷加強,主要還是因為英雄機制的過於簡單LOL這個遊戲,最強的就是英雄機制,這個是削弱傷害,加長cd無法影響其強度的重要因素 例如阿卡麗,鐵男這兩個都是機制怪,不管你怎麼砍,只要英雄機制不變,他就一直擁有一定的強度,而且不會弱 現在說一下狗頭和小法核心機制就是q,疊q...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有時候會一直輸

魏命名 假設題主你的勝率為,敗率為,並且匹配是完全隨機的話,平均玩局 期望值 出現次連敗,記為。計算。要出現次連敗,要先有次連敗,這裡需要局的嘗試,之後再玩1局,如果再次失敗則達成連敗,如果失敗就重新開始,又需要局嘗試。即 即 解得通項公式為 然後求一下,思路跟上面一樣 即 整理一下的通項就是 現在...

英雄聯盟有什麼上單英雄推薦可以一直練?

軒轅狗剩 目前s11版本的話 1.石頭人 這玩意勝率就是高,控一下線又不容易被抓 打野來了好配合 2.大蟲子 這玩意勝率也高,e清兵快 一樣是要控線,在人家防禦塔下面跑都跑不掉 Q技能又減速又擊飛,捏好保命問題不大 3.啤酒人 這東西職業賽場很喜歡拿 我玩了幾把,像打青鋼影,瑞文,jj這種 就挺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