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現在遊戲環境為什麼這麼差?

時間 2021-05-12 04:04:23

1樓:Cccc

之前說過理性分析但是事實證明現在lol環境就是差很少有人能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就甩鍋不是開玩笑的甩是噴你有一點問題就噴你往s裡噴你嘲諷段位例如:你這--一輩子-- 我尋思你跟我排到一局怎麼還裝起段位來了善良的人太少了很少有人會原諒你我就算主動承認問題也要抓著你噴到最後不搭理他能一直噴你所以建議開局全遮蔽

2樓:紅月公升起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完全被利益主導的社會,互相幫助的傳統注定被人忘卻,逐利的世界裡的人必然都是自私的。在這種社會環境下,一群自私自利的人,去做一件需要互相幫助、互相合作的事,都是臨時湊到一起,失敗了也不用承擔任何責任,不會損失一分錢的經濟。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那麼出現任何不愉快的事都是再正常不過了。

3樓:紳士的品格

中國網際網路覆蓋面大了,低素質人群能上網了自然而然遊戲環境就差了。英雄聯盟玩的門檻又低,基本如今市場上賣的電腦都能玩,又不用充錢買點卡裝備,更是給低素質人群提供了市場。

你去十八線鄉鎮網咖去看看,都是蓬頭垢面,脫了鞋散發著腳氣的屌絲在打lol,你在遊戲裡看到的弱智基本能在那種地方見到。

4樓:Sunsy

我想知道現在對局怎麼了?玩單人線對面不插眼還壓線,我們打野不能抓?完了抓兩次他還不做事業,還壓,完了打野又來抓他就開噴了?

那怎麼壞打野唄?自己被抓就是不應該的麼?都什麼素質啊?

啊,上路,中路都1v1 男人大戰,下路一直也永遠2v2,打野就在野區刷,聯盟是不是就該這麼玩?

5樓:PayNeDove

首先,什麼叫現在遊戲環境這麼差,從我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遊戲環境就不是很好,往大了說是國民素質問題,往小了說就是玩家素質參差不齊,首先先學會做人再去做一位玩家。

其實英雄聯盟這種團隊合作型競技類遊戲,不定因素有很多,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你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然後想打兩把遊戲放鬆一下,然後因為一點小失誤隊友說了你幾句,然後你就炸了,看這件小事誰的錯?其實都沒啥大錯,陰差陽錯機緣巧合下就影響了遊戲體驗。當然,這只是偶然的少數情況!

我喜歡先說點好聽的,然後再開始口誅筆伐,我身邊玩英雄聯盟的人很多,當遇到噴子的時候普遍選擇有這幾個,1噴回去反正我忍不了你噴我我不管對錯我就要噴你,2默默遮蔽繼續玩你咬我我不理你,3噴我是吧?我送頭掛機反正這把你別想玩了,大概我身邊的人就這幾種處理方式,講道理不存在的,人家咬你你跟他講道理?別逗了。

很重要的一點,借助吳亦凡的歌詞,千萬別虛榮心作祟,怎麼理解呢,就是玩遊戲的,沒有勝負欲和自尊心的很少非常少,就算菜也沒有幾個人或者說幾乎沒有人承認自己菜,那麼就會有如下情況,1我坑了,但是不能說我菜,就算你說了我也不認我嘴硬,我可以菜但是你不能說,2我坑了,從不在一身找原因,第一想法就是甩鍋,反正坑的不是我,就算我是突破口導致這場遊戲輸了的關鍵因素肯定不是我,總會找出嘴硬的理由把鍋甩出去。這些很常見吧,怎麼解決?解決不了,國民素質問題。

為什麼上公升到國民素質問題,一定不會有人說虛榮心是褒義詞,代練、外掛程式、劇組演員,只要是能滿足他們那可笑的虛榮心的,他們總會想到各種方法來達成目的,遊戲打的不好可以理解,小事。做人太虛榮認不清自己不能原諒,大事。

6樓:無名小姐

其次和這個遊戲環境的確有點雜亂不堪也有關係,逆風局很容易出現隊友心態崩潰,然後瘋狂和隊友各種溝通,或許這也是釋放自己的不滿和壓抑,可啥時候開始這樣自私了呢,我玩的不開心,所以你們都要不開心,我記得我乙個好友就是因為這個還離開了聯盟。

現在玩的人比較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也不是每個人素質都是那麼好的,雖然我們管不了其他人,我們本身做好就可以,有時多為對方考慮,不要隨便噴人,掛機的,環境也會慢慢改善的,同時我個人覺得玩遊戲最主要還是開心最重要,無論輸贏都以平常心對待,也期待遊戲環境越來越好

7樓:煙雨丶滄瀾

環境差不是正常的嗎,這遊戲使用者那麼多,基數那麼大,你能指望每個人都是高素質,好修養的嗎。畢竟一種公尺養百種人。剖開表面去看,遊戲環境的惡劣,其實就是網路暴力的翻版——惡語相向,言詞低俗,髒話連篇,各種loser,婊,狗出行的狂歡!

8樓:

參考當下的火熱的微博女拳!

只是很多人把生活中的不滿發洩到網上而已。遊戲只是乙個宣洩口。

當噴子噴第一句的時候,遮蔽掉就沒事了。

英雄聯盟現在納爾為什麼上場率這麼高

這個英雄之所以之前上場率不高是因為不穩定 乙個是小納爾形態的飛鏢不好接,在對面水平很強的職業戰隊裡,接飛鏢的判定太小了 其次是變身太不穩定,需要變身的時候沒有變身,有時候不需要變身又嗷一嗓子變大了。比較尷尬。4.15版本把納爾的飛鏢改寬改快了,更易於命中與接,而大家也發現,納爾是可以作為開團者的,也...

英雄聯盟LOL這個遊戲怎麼了,遊戲環境還有的救麼?

以前,對面太強了打不過,現在你們這幫隊友我 以前,對不起哥,我新手。沒事,打個遊戲怕什麼。現在,別玩LOL了,小學生。以前排位,別送我能帶。現在匹配,東西打人機去吧。以前匹配,狗頭輔助?唉,沒事,你出個工資裝吧。現在,你是不是 雨雨雨 每次想認真打幾局,就碰到無腦噴的隊友,這遊戲玩得實在沒意思 現在...

如果英雄聯盟收費,遊戲環境會不會好很多?

薛丁格的鵝 會的。因為收費的話代表大家都會比較珍惜自己的賬號,所以相對地肯定就會減少很多開指令碼,掛機送頭,謾罵隊友的情況。在收費的情況下也會過濾很多低齡玩家。 我就是個俗人 很多時候,對於網遊來說。越小眾的遊戲,遊戲環境越好,這一條並不絕對。但是越熱門的遊戲,遊戲環境必然不會太好,因為林子大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