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大逃殺》中,通往機場的兩座橋應該怎麼過?如果遇到打劫的要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14 16:21:02

1樓:SLBJDR

有船找船,實在沒船隻有車而且橋上有人的話。可以開車到橋中間,開車衝上橋邊上的坡然後在空中跳車,可以正好跳到海浬,然後還少一半游泳時間。

2樓:果凍

蟹腰~死亡之橋名不虛傳。

想過橋的話(排名分先後):

1.找船。

2.游過去。

3.沒車,有自信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去橋上跟他們剛槍,殺掉他們你們就是堵橋的了!

4.補給品充足的情況下多吃一點毒,等他們不再堵橋時再過橋。

5.從橋頂上過去(特技摩托)。

【愛煮飯】絕地求生 「外掛程式小哥」Grimmmz 實操教你電單車過大橋徹底擺脫「路費黨」 07-17

6.開車衝橋。只有在單排的時候推薦衝橋,雙排四排衝橋沒有乙個好下場!除非你願意賭對面槍馬到天際,不然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衝橋!

如果真的要衝橋,可以在橋頭附近等一會,然後看別人衝橋了,你跟在別人後面衝,生還的機率稍微大一點。

其實都要看情況的,看題主的意思是,毒圈刷到島上了,而你們肯定是沒跳機場的,要想辦法過橋。

那麼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

提前過橋

吃雞這款遊戲,落地之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盡可能找載具,然後就是看毒圈怎麼刷。如果真的刷成這種機場圈,並且:

(1).機場離航線很遠,沒什麼人跳機場:開車直接去島上搜。

(2).機場在航線上,很多人跳了機場:在保證有車的情況下,搜到基本的東西(頭甲包,步槍,適量的補給品)後,盡可能快的過橋,避免被打劫,或者你們自己就可以去橋頭打劫。

希望大家多多吃雞~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3樓:三泰子

拼速度,衝過去。

下海游過去。

等毒來,抗一波毒。

要不然,你就打唄,還能咋滴。

美人計?排女性角色過去勾引一波,趁地敵方不備乾掉。

空城計?大大方方從橋頭走到橋尾,不要跑,走到他們懷疑人生。

瞞天過海?騎摩托,從橋上開過去,繞後還能反打一波。

如何看待 絕地求生 大逃殺 中「中韓不共戴天」的現象?如何判斷隊友國籍?

遠山 今天雙排,遇見個老外說英語,我的口語很差。但是配合的出奇的好,最後成功吃雞。基本就是完全的單詞對話。都能明白對方的意思反正挺有意思! 一切安好 別扯什麼中韓不共戴天了。表示從來沒有被外國籍隊友殺,都是被中國隊殺,為了搶裝備咯 嫌跟不上節奏咯 沒有麥咯 南韓玩家算什麼?從來沒放在眼裡好嘛 被南韓...

絕地求生 大逃殺中有什麼衍生的詞語?

三千鹹魚 只是乙個萌新的補充 3 從地圖上有名字的地方滅掉該地下落的所有人或者逼走所有人之後出來的人就會被稱作 霸主,簡稱 霸,含金量與該地落人人數成正比,一般有機霸 校霸 G港霸主等等 監獄出來的人 隊會特稱為典獄長 區別於 R成之主 等的一點及其微小的區別 一般不較真情況下可通用 是,霸主 一般...

如何用好絕地求生 大逃殺中的DP28機槍?

乃們好 當ak用。pc端沒見過幾次不知道,手遊這槍的手感完爆ak,即使是站著後坐力也比ak小很多。唯一的缺點就是全吃雞換彈第二慢,最慢的是另一把空投機槍M249。換彈癌的玩家一定要找到合適的機會再換彈夾,正好也可以治一治這個癌症hhh。畢竟47發子彈打掉一半還剩23發,和滿彈的普通步槍還差不多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