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玩起來很過癮的電腦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5-11 17:17:37

1樓:銘西

你說的過癮是指那一方面?

策略性過癮?文明系列億萬殭屍

動作性過癮?三國無雙7 戰地系列

管理領導性過癮?城市天際線海島大亨5

2樓:Uncle-BianLe

玩起來過癮這個描述實在有些籠統,我可以種地很過癮,他可以割草很過癮,她可以解密玩策略很過癮。

範圍實在過大。

簡單舉點例子吧,如果你想割草爽一爽,首選就是各種無雙類遊戲,像什麼三國無雙戰國無雙之類的。

種地就星露穀物語,在牧場物語身上吸收了很多優點。

解密型別就很多,推薦乙個The Room。

策略型別我個人很喜歡低魔時代,是有點DND的味道,最近石頭碎片很火,味道正,但是內容很少,現在不推薦購買,等後續更新,像什麼帝國時代魔獸爭霸文明就不提了,xcom和旗幟傳說也很不錯。

覺得策略比較難的可以試試陷陣之志和聖女戰旗。

FPS就很多了,cod、無主之地、地鐵都是最近比較好的。

3樓:海上的啟明星

東方風神錄,東方妖妖夢,東方永夜抄等等,緊張刺激的射姬遊戲,瞬閃決死,滿B丟殘,擊破撞彈,9961,裙底社保,極限穿彈,nmnb,nsnshift,等你來挑戰!讓人欲罷不能的澀秦遊戲就來東方project系列!

4樓:whitestone

狂怒二,三國系列,但是很容易膩,機械紀元,賽博朋克這種波蘭蠢驢的作品都很好玩的。戰地五,泰坦隕落裡面亂打也可,不過是聯機的了

玩起來像電影的遊戲有哪些?

教團1886,雖然它評分不怎麼樣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 即使喜歡也沒有白金的屑,只有51 教團1886劇情不錯 畫面不錯 手感不錯,但是劇情太短,畫面太追求電影感強行搞出上下兩條大黑邊膈應人。感覺更像是用來炫技和顯示PS4機能強悍的。 zider sun 黑色洛城懸疑推理 神秘海域動作冒險 使命召喚 ...

為何現在的手遊頁遊玩起來這麼累?

守夜人的漢子 之前入坑某頁遊,每天早起刷體力刷完出門上班,晚上下班回來清日常,堅持了半年,真的好累。感覺再也不想玩這種遊戲了。現在入坑steam。 villiams leung 說了一些乾貨,沒錯這個鍋得CP背 有些不是鍋 不過我還得說,對於一部分CP來講 我們也不想這樣,被運營和平台逼的 運營就告...

有哪些口碑差玩起來卻意外不錯的遊戲?

暴雪遊戲。在國內遊戲圈的口碑應該僅僅明顯高於頁游手遊,略高於大部分PC客戶端網遊,低於80 的單機遊戲和主機遊戲。但我感覺暴雪遊戲的素質超過70 的單機遊戲和主機遊戲是沒問題的。 江大帆 鬼泣dmc 因為老玩家的怨念而被噴的一款遊戲,拋開劇本不用鬼泣的IP它實實在在是一款佳作,打擊感十足連招套路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