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對電腦配置要求較低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5-11 15:14:41

1樓:單機遊戲

建議玩使命召喚系列前幾個版本,以前我用集顯都能玩,超級流暢。關鍵是這個遊戲優化特好。

十幾年前的遊戲,特效、玩法、手感,一點不輸現在的射擊網遊。

2樓:方圓

我也是來找遊戲的,結果同樣發現我玩的遊戲也沒多少人推過啊。那我也來安利一波吧∪ω∪

1.熱血無賴,gta沙盒型別動作遊戲,格鬥系統超爽,劇情方面細節刻畫也相當細膩,是個相當值得一玩的遊戲。

2.正當防衛1—2,差不多態別的動作遊戲,動作流暢到感覺像在看電影,而且在我的古董機子上也能流暢執行。

3.傳說法師,非常有意思的畫素rpg遊戲,有點考驗手速。莫名想到元氣騎士。

4.空洞騎士,一款無論是畫風還是劇情以及手感都無法挑剔的rpg遊戲。

5.樂高世界,感覺就是另一種畫風的我的世界,雖然都是畫素,但是同樣精緻與耐玩。

6.泰拉瑞亞,壯哉我大泰拉,只可惜手遊現在停服了。號稱2D版的我的世界,物品種類繁多,衍生系統龐大。

暫時就這麼多了,其實還有饑荒,使命召喚等一些系列的遊戲大作一樣可以在低配的電腦上執行,致敬這些經典的遊戲。

3樓:Severus

瀉藥雖然單機遊戲玩的不是很多但也來扯幾句

如果是沙盒型別的泰拉瑞亞可以玩玩

策略型別的盟軍敢死隊2 紅警2可以玩玩

還有什麼以撒之類的也行

當然題主要玩魂斗羅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

4樓:Asa君

推薦幾個低配置到畫素級別的優秀遊戲。

1、Celeste

IGN2023年首個滿分畫素遊戲,橫版平台跳躍遊戲,動作流暢,內容豐富,值得一玩。

2、I wanna

虐心向橫版遊戲,坑多歡樂多,鍛鍊反應、技術和心態。

3、我的世界

自由開放沙盒,隨意探索,玩法豐富多樣,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打造自己的世界。

4、貪碗藍月

介寺裡沒有挽過的船新版本。點一下,挽一年,裝備不花一分錢。幾須體驗三番中,裡就會幹我一樣愛上介款遊戲。

有哪些劇情出色,對電腦配置要求較低的單機小遊戲?

B3N B14CK braid 時空幻境 神作不解釋,建議通關後去貼吧逛逛。year walk 漫漫旅途 原移動端遊戲,已經有pc移植版。劇情超棒,好的不得了,建議配合移動端上乙個配套的軟體 主要是介紹一周目後的劇情 一起食用 與隱藏劇情有關 謎畫之塔英文忘了,看到乙個答主提到才想起來的,真的炒雞好...

steam平台有哪些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可以養老的遊戲?

星小宇愛小汐 波西亞時光 絕對養老,可能不太符合配置要求不高的要求,不過我辦公的蘇菲4也能玩,稍微我湖一點,但是不卡 丈母娘家的台機,9300 1030畫面就很好了自己的遊戲本,10875h 2070s,畫面可以看風景 我喜歡這種漫畫感強的,歐卡這種寫實的倒感覺一般 遊戲性真的很好玩,很吃時間,採集...

大學具體有哪些專業對電腦配置要求高?

沒有。所謂要求高都是想象出來的,或者說學生為了得到一台配置較高的電腦,向父母編造出來的藉口。配置高肯定爽啊,這確定無疑。但是教學要求不會有太大偏差,以前沒有電腦還不搞教學了?電腦只是實現教學目的的工具,或者其中一種實現方式,除了與計算機軟體硬體密切相關的一些專業,甚至電腦不是必須的配置。當然,有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