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聯機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6-12 03:59:38

1樓:Cold.mako

我推薦兩款開放世界遊戲,自由度高,遊戲性和玩法都比較有趣,遊戲劇情分為古代和現代兩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現代的是R星的(GTA5),古代的是育碧的(刺客信條)大革命,這兩款遊戲在各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評價,它們的亮點在於單人遊戲劇情玩通關之後,還有多人聯機的劇情可以遊玩。並且在聯機中都有豐富的內容以及更出色的玩法。

2樓:BiuMY

warframe,刷類遊戲,元素極多,更新也快,良心遊戲,記得選steam上的國際服

gta5,老滾5,孤島驚魂系列等等,rpg,爽,就完事了永恆之柱2, 神界原罪2,crpg,劇情豐富,看文字很重要,不吃操作主要還是找準喜歡的型別,沒有最好玩,只有最喜歡

3樓:寒江蓑笠翁

好玩這個概念很模糊,不知道題主喜歡什麼型別的。

這裡簡單說下我推薦的吧。

《我的世界》

《黑暗之魂》的聯機體驗說實話不怎麼樣,儘管我是個魂系列的死忠粉。

《泰拉瑞亞》

《GTA5》這遊戲無論推薦什麼都有它。

就這點,其實我玩的單機遊戲,一般為了優化體驗,都是只玩單機模式。

4樓:Cryexe

Dying light 是最好的聯機單機遊戲,但是首先你的電腦配件必須很好,這遊戲是殭屍跑酷遊戲,能玩很久很久, 公升級需要很久 (最高等級250)

steam上有什麼低配好玩的聯機(單機)遊戲?

IsaacTheMouse 聯機遊戲的話還真得看你要什麼。低配我第乙個想到的是Unturned未轉變者,殭屍生存,畫風的話。人家畢竟是Roblox移植也不必說太多。不過真正要玩得夠歡脫還是要看PartyGame。推薦幾個,像什麼Move Or Die啊 超級雞馬啊這些可都是能把一起玩的一整群都笑趴下...

steam上有哪些好玩的低配聯機遊戲

無顏祖 CSGO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吧,我九代i3核顯也能玩,就是畫質不高 求生之路,對配置要求更低了,也不需要好的配置,一頓午飯的錢就能買下了玩半年了 狴中寒士 推薦幾個自己玩過來有意思的遊戲,並且配置要求比較低 戰鬥方塊劇場,人類一敗塗地,move or die,煮糊了,pummel part...

Steam 上有哪些好玩的冷門單機遊戲?

已登出 影子戰術 類盟軍敢死隊的遊戲,題材比較小眾吧,最近盟軍敢死隊2出了高畫質重置,但是也只是高畫質化了而已,想把他當續作玩顯然是不夠的。愛好類似作品的可以嘗試下這款影子戰術,我願稱其為精神續作 鬼鬼 試試transistor The wolf among us The Bunker Pac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