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有哪些耐玩的休閒類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6-07 18:41:42

1樓:超級瑪麗的princess

嗯,輕度休閒玩家前來看看。

對於PC端上有哪些耐玩的休閒類單機遊戲,我覺得逃脫者系列、饑荒、我的世界都蠻好玩的,你可以下著體驗一下。

要不然玩玩方舟生存進化,去找恐龍玩也是蠻有意思的。

2樓:銀翼的魔術師

現在的遊戲基本都很耐玩,各種收集元素,你或許會收集很長時間。

我推薦你玩這個遊戲。

遊戲名稱:戰鬥磚塊劇場

英文名稱:BattleBlock Theater

3樓:顧笙要自強

休肝養老的模擬人生,虐到你哭的血源,摸不著頭腦的魔力搶劫5,一點劇情都沒有但就是好玩的mc,還有喘氣回血的使命召喚系列等等,這些都是精品的單機遊戲。對了,還有我曾經是個勇者的老滾5

4樓:Free

節奏地牢,以撒的結合,幾何衝刺,殺戮尖塔,饑荒都是讓我沉迷過或者極度想入手的遊戲,保證耐玩而且配置要求不高。

如果你的配置夠高想玩點爽的,以前的遊戲gta5,巫師3這些都不錯。

另外強烈推薦乙個最近沒忍住入手了的天國拯救,帶你體驗中世紀騎馬泡妹子洗劫各大店鋪順手為父母報仇的快意生活。

steam上有什麼耐玩的單機?

索尼大法好 1 求生之路 從初一玩到大學,現在還偶爾和朋友開黑。2 古墓麗影,建議從9開始劇情好畫質好。3 GTA5 三男一狗,到了2019年還是經常出現在銷量榜前十,到底誰還沒有GTA5?4 星露穀物語,雖然是畫素風遊戲,但是可以玩好幾百小時的那種。 雲珏 過山車之星 城市天際線 雙點醫院 文明6...

有沒有什麼耐玩的單機手遊

無所不評 作為乙個全平台玩家,我很少玩手遊。因為其他平台好玩的實在是太多了,實在不值得浪費時間在手遊上面。我手機上唯一能夠長時間存留的手遊就是 月圓之夜 Roguelike打牌遊戲,題主可以試試。 芒果布丁真好次呀 我昨天剛在taptap發現乙個很有意思的遊戲!18塊,偏劇情向,有收集有解密,非單一...

有哪些適合3到6個人聯機的休閒類遊戲?

讓我在想想吧 Tabletop Simulator 甚至於可以掀桌子 100 Orange Juice 體驗人生的大起大落,遊戲本體4人包也挺便宜的 不過海量DLC真的貴 所有玩家的技能卡片池是共用的 Risk of Rain 2 1代也挺好玩,而且完成度更高一些 說的這些應該沒人提吧 想要純粹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