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魔獸世界刪技能?

時間 2021-05-10 00:51:39

1樓:譚大濕

別提了,大災變的時候是我玩法師最快樂的時候。

不是說多強力阿,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技能多的快感。

奧術,熔岩,冰霜,三個護甲我都可以輪流開吧。

冰盾,火盾,法盾,時光盾,套起來簡直半個T。

沒錯,我就是喜歡看一頓buff和被動在頭上怎麼了。我至今還天天給自己掛緩落呢。

2樓:與神同行

我覺得挺好的。魔獸發展到現在,每個資料片都要出新技能,如果不做刪減,技能欄早都不夠用了,如果法術等級設定還儲存的話,估計法術書都得幾十頁了。很多人懷念的天賦樹估計都得加上滾動條才看的完了。

假如這時候乙個萌新進來,看到「臥槽這麼多技能技能欄都放不下了」還有「尼瑪這天賦樹長到列印出來都可以拿去上廁所了」,你覺得他還有多少心思玩下去?

就是對老玩家而言,打個副本能用到多少技能?輸出迴圈裡能用到三十個?四十個?爆發的時候多少人在用一鍵爆發巨集?怎麼整合在一起了還有意見了呢?

過去的天賦樹和技能是經典我不否認,但是暴雪一直也在跟隨著市場的變化。現在的玩家會有耐心打副本之前吸乙個小時靈魂碎片?打個奧山打一下午打不完一盤還覺得激情熱血得不行?

早就沒有了。SC2好玩吧?照樣被MOBA壓制得不行。

誰讓你操作複雜技能多呢?減少操作難度,提高深度才是暴雪爸爸發展的方向啊。

3樓:龍騎將楊影楓

應該改的不改,不該改的瞎改.設計師要麼是腦子被門擠了要麼是腦子被驢踢了.不遺餘力的把各個職業的玩家得罪了一遍,在花樣做死的大路上頭也不回的一路狂奔.除了CNM,還是CNM.

4樓:「已登出」

「不......不該是這樣!」

加爾魯什·地獄咆哮抓起古爾丹的衣襟,一把掀開自己的兜帽

「時代變了!」

沒錯,時代變了,這已經不是乙個人人都能用一顆沉著而平穩的心來體驗遊戲的時代了。我們既沒有那個時間,也沒有那個熱情了

誠然,曾經的暴雪是真正能讓情懷落地的,但是暴雪之前一樣有很多遊戲和暴雪出品一樣,是時代的標桿,他們和暴雪一樣,同時也是時代的眼淚。

艾澤拉斯這塊飽受戰火摧殘的土地,我們從沒想過,熬過了燃燒軍團入侵,挺過了大災變,躲過了暮光審判的艾澤拉斯會迎來它終結的那一天。

我們不是沒有意識到,只是單純地不願意去正視。

時代的洪流就像鋼鐵部落的車輪,勢不可擋。誠如暴雪也不得不對它低頭。

不說這個遊戲還能變回多少曾經的影子,

即使變回去了,還有多少人能像曾經那樣子玩遊戲?

沒有了。

你不再為辛辛苦苦通關史詩副本掉落的傳奇裝備而興奮不已,

一如你不會為單位年終多發了一盒紙巾而興奮;

你不再會為了陣營榮譽而血戰阿拉希高地,哪怕換來的是無數次的死亡

一如你不會為了艱難的季度業績而逆流而上。

暴雪一直是可以讓情懷落地的,以前可以,現在可以,未來也可以。

只是我們自己都已經為了生活而把情懷拋到了九霄雲外,還如何能指望讓暴雪來為我們「製造」情懷?

5樓:學雜

不刪技能新人玩不會,刪了技能老人一樣技能欄擺不下。

cjq打個33我五排動作條都快不夠用了。

不過依然氣憤狂暴戰沒撕裂,獸王沒毒蛇之類的奇怪的現象……刪了啟用,你們讓小德怎麼活啊!

6樓:鵬城白彗星

干涉沒了不能省修理費罷了不提,QS最大的特色光環居然都沒了。王者祝福不如xd爪子武僧鐘,力量祝福加精通然而別人是光環被動,好歹有個buff光環居然是加全能這浮誇屬性。

要不是那一抹亮麗的職業粉紅和瞎狗眼的影帝金光,我估計都要被隊友無視了。

如何評價魔獸世界逐漸刪除大量特色技能

萬年刺殺賊 三個100級,乙個85級 上線沒了加速,鑿擊,割裂,致盲,感覺完全不能忍受 放棄。戒律牧,除了苦修和乙個坑爹加血技能,其他靠輸出?我加不過來啊 轉暗牧,還可以,只不過那個坑爹的灼燒,850裝等五人本咬牙才打20w,我750沒滿級dk都打15w啊!毀滅術,點了強化寶寶,一樣脆得跟紙一樣任務...

魔獸世界式mmorpg遊戲的技能按鍵設計是否違揹人體工程學?為什麼要這麼設計?

當時玩法師數了數將近70個快捷鍵 PVP 甚至上馬 一級和頂級的寒冰箭 暴風雪等等 羊 焦點目標羊 焦點目標的目標解詛咒 吃寶石 做寶石 做水 麵包 吃麵包喝水等等等等 目的就是為了比對手快那麼0.X秒,為了能第一時間化解掉對方的技能和打亂對面的節奏,真正玩進去有時還會覺得快捷鍵不夠用 打jjc的時...

如何看待 魔獸世界 中玩家擊殺世界boss時大量玩家在主城等召喚的現象?

NanayaLen 樓上說的這些都是小事,親眼見過有一次乙個獵人在打卡扎克喊拉無果的情況下氣憤地說要去NGA掛這個團長 因為團長基本剛開組就說了不拉自己飛 其實,這個問題關你什麼事?拉不拉人是人家術爺的事,人家皇上都沒著急,你急什麼。我玩術士的時候一般都會盡早跑到地方,然後開電視,然後把所有不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