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魔獸世界充值送狗年坐騎?

時間 2021-05-14 10:54:13

1樓:

從月卡出了就很少玩了.你說現在魔獸還會有多少新玩家.都是以前那一批.感覺以後是走乙個少乙個.趁現在有機會.趕緊多撈一點.

2樓:Jeff

看到去年送魔法公雞我還心頭一顫,這樣發展下去虎年會不會送幽靈虎啊事實證明我想多了…而且還是妄想…

回到正題

其實坐騎不坐騎只是乙個充值服務的贈品,聊勝於無,真正有考慮價值的還是你的遊戲時間,能不能把這個半年卡發揮到極致(排除開箱玩家和坐騎收集黨)單論坐騎價值真的不好估量,畢竟買坐騎還是為了充實遊戲體驗,遊戲體驗精緻且愉快的的話,乙個半年卡加乙個可愛得狗狗坐騎,何樂而不為呢。

3樓:Nea

瀉藥.另外,看來你確實是很長時間沒關注魔獸了.實際上買半年卡送坐騎這個套路去年就推出了.

其實這個怎麼看都是種小福利,畢竟真正玩這個遊戲的,半年卡是最實惠的,剛好距離上一波活動充的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會正好接上時間.關於不玩這個遊戲的,或者那種乙個月加起來上不到2小時的,我覺得這個活動有沒有都沒什麼意義.講道理,畢竟這個東西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並不強迫好吧.

關於題主心中的魔獸.老鐵,你要知道回憶是會美化很多東西的,往往老玩家的回憶是當時的人而不是當時的遊戲.......

4樓:上杉繪梨衣

5樓:蹦躂的辣雞

我覺得吧這個主要就是回饋核心玩家的,反正就算不送這個坐騎他們還是會充半年卡之類的,不如稱這個機會送個坐騎讓他們也開心一下。

另外也有一點促進部分入坑不久的玩家消費的味道。

對於我這種自從點卡制取消後就半AFK的玩家來說,就算送坐騎我也不會去充,因為我沒時間玩,最多等新版本發布以後充個月卡體驗一下新種族、新故事線和新副本。

如何評價魔獸世界牛年坐騎 祥韻,天佑金犢?

DaWNHaWK 坐騎 1 不然還能怎麼評價。回答太短,想湊湊字數,算了,附送生肖巨集乙個得了 cast modifier alt 雄壯遠足犛牛 castsequence modifier ctrl 沙石幼龍,X 53型觀光火箭,黑曜夜之翼 castrandom flyable 戌禪,神聖護衛,霍格...

如何看待魔獸世界刪技能?

譚大濕 別提了,大災變的時候是我玩法師最快樂的時候。不是說多強力阿,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技能多的快感。奧術,熔岩,冰霜,三個護甲我都可以輪流開吧。冰盾,火盾,法盾,時光盾,套起來簡直半個T。沒錯,我就是喜歡看一頓buff和被動在頭上怎麼了。我至今還天天給自己掛緩落呢。 與神同行 我覺得挺好的。魔獸發展到...

如何看待 魔獸世界 中玩家擊殺世界boss時大量玩家在主城等召喚的現象?

NanayaLen 樓上說的這些都是小事,親眼見過有一次乙個獵人在打卡扎克喊拉無果的情況下氣憤地說要去NGA掛這個團長 因為團長基本剛開組就說了不拉自己飛 其實,這個問題關你什麼事?拉不拉人是人家術爺的事,人家皇上都沒著急,你急什麼。我玩術士的時候一般都會盡早跑到地方,然後開電視,然後把所有不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