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魔獸世界7 25擊敗基爾加丹?如何看待伊利丹揹著卡德加和維綸把阿古斯折躍回艾澤拉斯?

時間 2021-05-07 00:08:29

1樓:

「你不是想要知道我們,和惡魔,有什麼區別嗎?他們會不遺餘力地,摧毀我們的世界,……!」

這只是他說給惡魔獵手們聽的,因為那些惡魔獵手中,有的不想要變成惡魔。而伊利丹,就和有些人說的那樣,早已是一名惡魔了。他不想要聖光,他殺死了聖光之母,他也不想拯救世界,他想要的東西,除了殺戮,還是殺戮。

在魔獸世界裡,只要帶上了綠火,就不是好東西了。伊利丹是帶著綠火的。其他的惡魔獵手,其實也是一樣的。這大概就是邪能的特點吧?

有了伊利丹,還需要基爾加丹麼?伊利丹就是基爾加丹了。燃燒軍團真的被滅團了嗎?引用巫妖王的話:

「你擁抱了你的新力量,我已經贏了!」

燃燒軍團也是這樣無解的:你想要消滅它,就需要它的力量,而一旦你擁抱了它的力量,就已經是它贏了。

伊利丹的邪能不是像格羅姆的那樣是由某個惡魔賜予的,殺了那個惡魔就解放了。伊利丹的邪能是自己灌注的,和任何惡魔都沒有關係,殺了誰都不能解放。

2樓:李匯之

伊利丹本身的想法可能特別簡單。

就是既然惡魔不死在扭曲虛空就還能無限跑屍,那麼不拉阿古斯打軍團再多遍都是無用功,戰損比是無限慘,所以必須拉來,然後如果商量就錯過(能量需求最低可以自己搞定而不需要更多犧牲或者鑰石cd很長)的動手時機了,那就幹了再說。

這件事本身很伊利丹,他這麼乾是合理的。

至於劇情本身,基爾加丹沒有犧牲就推掉了算大家變強了還湊合,變強了所以拉過來能打也還行,但基爾加丹為什麼要自己撤回阿古斯作死?要自圓其說的話,這裡必須給個解釋。

3樓:流風回雪

1、阿克蒙德:

軍團三把手,隻手毀滅達拉然,然後在毀滅世界之樹諾達希爾(差點成功)的時候,被艾澤拉斯幾乎所有種族聯手,包括召喚小精靈自爆,才乾掉阿總,乾掉阿克蒙德的代價是:暗夜精靈失去永生

2、巫妖王(耐奧祖&阿爾薩斯):

導致獸人嗜血墮落是基爾加丹的一大傑作,而創造出巫妖王這種存在簡直稱得上天才。獸人帶給艾澤拉斯的創傷先不說,天災軍團直接導致洛丹倫王國和高等精靈2個國家滅亡,而殺死阿爾薩斯的代價包括無數個種族的精英(獸人的小薩魯法爾、人類的大公爵等等),即使殺了阿爾薩斯,還留下乙個深深隱患(必須有乙個巫妖王,至今,弗塔根仍靜靜的坐在寒冰王座上,福禍未知),而這些,都是拜基爾加丹所賜

3、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帶給艾澤拉斯的傷害無需我多言,只要看看面目全非的世界就知道了,乾掉死亡之翼的代價是守護巨龍失去力量,這還是在世界薩開掛的情況下取得的

鋪墊這麼多,只想說,光乾掉上述這些boss,艾澤拉斯就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你認為身為軍團二當家的基爾加丹會更容易嗎?如果這麼容易,幹嘛暗夜精靈社會當初要禁止使用魔法,不就是怕招惹軍團蒞臨,啊不,降臨艾澤拉斯嘛。

最後,作為軍團的死忠:基爾加丹大人萬歲!

4樓:暱稱資料已損壞

說真的,7.0剛開的時候燃燒軍團飛船進場,哎喲臥槽星際啊,媽的燃燒軍團都會黑科技了。

仔細想想魔獸本來就是個有著科幻核心的遊戲啊,泰坦的那些造物哪個不是黑科技,過去我們覺得故事發生在艾澤拉斯但是整個魔獸的背景一開始就是跨越無數星球的,魔獸這款遊戲的開端不就是外星種族獸人的入侵嘛?

所以在我看來把阿古斯傳送回來,這種雖然用魔幻來驅動的略顯科幻的故事才是回歸本源。

5樓:任無法

卡德減,維倫和一群腳男下薩墓不就是為了關閉軍團前往艾澤拉斯的傳送門,擺脫軍團在家門口的威脅嗎?

一群人辛辛苦苦打了這麼久,最後蛋總一揮手開了個更大的門,你說卡德乘會怎麼想?

(圖是高票答案偷的,侵刪)

6樓:墜落

給你們說個笑話,乙個說著「有時候,命運必須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人,他的命運是宇宙開天闢地時欽定的,是光與暗之子~是天定的救世主。

7樓:

我感覺這個版本應該會把燃燒軍團這條線徹底的剪斷,因為這次的內容已經是出現過的了,需要結束了引入新的內容

而且基爾加丹和阿克蒙德是燃燒軍團2大將領,所以要摧毀他們肯定是要先消滅這2個將軍的

而且伊利丹把阿古斯拉過來,肯定也是為了在阿古斯上面決戰,這是乙個很明智的選擇。

8樓:李宇宸

既然用到折躍這個詞了,那伊利丹一定已經見過神之長子們了,德萊尼這群冒牌貨就不必理會了。

En'taro Tassadar!

9樓:Dexter

薩格拉斯:F2,A

蛋哥巨大劣勢!

蛋哥面如死灰!

蛋哥陣型很差!

蛋哥且戰且退!

蛋哥進退維谷!

蛋哥無路可逃!

蛋哥被惡魔跳臉!

蛋哥變身爆敵!

哎呦!蛋哥居然打贏了!

10樓:派大佳

伊利丹仕途不順,心灰意冷,喜歡上天文學後,方知宇宙之浩渺,時空之無限,燃燒軍團算什麼?阿克蒙德、基爾加丹、薩格拉斯又算什麼?不過都是螞蟻、塵埃罷了。

伊利丹開悟了,得過且過、再無煩惱。他沒消費不打團,又不想再提公升裝等,何謂之有?況且他還……胸懷宇宙?

11樓:帥氣禿頭男孩

我就想說一句,7.0開始的劇情要把我們70年代嘲諷台服翻譯人的臉打腫了。什麼你們這是自尋死路?

明明就是蛋蛋辛辛苦苦為打倒軍團,我們不知天高地厚的去懟他,以為自己盡在掌握中。明明是蛋總苦口婆心地告訴我們,我們沒有準備好面對他所見到的軍團。

12樓:逆光飛翔

肯瑞托守護者的椅子還沒坐熱,卡德加的地位就受到活了一萬多年並且詐屍的伊利達雷首領的挑戰,活該自己頭髮白的早還沒暗夜精靈活得長!你看看人家維倫那麼大年紀都沒說什麼,伊利丹·怒風大人一定認為自尋死路才能讓這些老不死的提前掛掉!況且你還這麼厲害!

13樓:小心新

我有乙個想法,不知當講不當講。

反正阿古斯都被整到家門口了,索性下個版本來個高難度的阿古斯侵略副本,關底隱藏BOOS就讓薩總來做。再訂個最後期限,大限到來之前沒有團隊通關副本,那便由薩總帶著軍團把艾星給直接退了,魔獸關服,編劇下崗。

魔獸2重啟平行宇宙!!換個編劇再來一波~

14樓:北原十三落

這樣下來,直接給星際裡的蟲族換成惡魔的模型,人神兩族從聯盟部落裡找點模型一換。

怕不是《星際爭霸·惡魔之興》就新鮮出爐了。

凱姐成神,扎加拉穩定地發展勢力,世界遍地和平,只有埃蒙被90級的大佬們按在地上蹂躪。有了惡魔們的加入,起碼能再出個新劇情戰役吧。

要是新模型能和爆笑星際完美相容就更好了,編劇的智商怕不是還沒我托比昂的護甲包高。

woc我180人口的燃燒大軍打120人口的農夫腳男怎麼翻?你告訴我怎麼翻?這陣容克總騎臉就贏了。

——啊呀?啊呀你別害我啊,克總這罪名我背不起啊。這我怎麼遭得住啊?!

難道我真的是毒奶?

15樓:Will

沒有人再開大點的腦洞嗎?那我來補一下,7.3近徵阿古斯,其實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幹誰合適,畢竟薩格拉斯還沒完全復活,估計去到9.

0吧?然後某個原因部落聯盟把大部隊都移到阿古斯了。7.

0的版本末期淨化阿古斯,整個部落(老老少少)遷移到了阿古斯去了,反正7.25蛋蛋那個愚蠢的微笑,我實在不想再正經下去了。

8.0魔獸世界:星球爭奪戰!

臥槽!這尼瑪不是星際爭霸了嗎!?!!

萬一魔獸爭霸4這個時候推出了呢!?!

魔獸的故事被改編的毫無趣味~棄坑…棄暴雪,還是玩dota2好

16樓:劉源

當年就和維綸同一水平,之後被薩格拉斯招募,潛心學習力量真諦,這麼多年過去後還和維綸對波?你的時間是花到看軍團小黃書了麼?雞蛋啊雞蛋,真丟人,別在軍團混了,退團吧。

最後居然還有摸頭殺,這編劇我也是服了。

主線劇情不如支線有意思,我也是醉了。

17樓:郝東來

星球整個傳送過來,原則上需要大量能量吧?卡德加已經這麼6了?再者從物理角度講,突然弄個星球在旁邊,萬有引力,這艾澤拉斯怕是要毀了!

18樓:

好耶!入侵了德拉諾一點也不過癮!現在終於可以入侵阿古斯啦!

殺了他們的人!搶了他們的寶!剁了他們的領袖!

扒光他們的裝備!萬能而有貪婪的腳男們!前進!

你們不是乙個人在戰鬥!不是乙個人!不要給外星人任何的機會!!

ヽ(*≧ω≦)

如何看待魔獸世界刪技能?

譚大濕 別提了,大災變的時候是我玩法師最快樂的時候。不是說多強力阿,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技能多的快感。奧術,熔岩,冰霜,三個護甲我都可以輪流開吧。冰盾,火盾,法盾,時光盾,套起來簡直半個T。沒錯,我就是喜歡看一頓buff和被動在頭上怎麼了。我至今還天天給自己掛緩落呢。 與神同行 我覺得挺好的。魔獸發展到...

如何看待 魔獸世界 中玩家擊殺世界boss時大量玩家在主城等召喚的現象?

NanayaLen 樓上說的這些都是小事,親眼見過有一次乙個獵人在打卡扎克喊拉無果的情況下氣憤地說要去NGA掛這個團長 因為團長基本剛開組就說了不拉自己飛 其實,這個問題關你什麼事?拉不拉人是人家術爺的事,人家皇上都沒著急,你急什麼。我玩術士的時候一般都會盡早跑到地方,然後開電視,然後把所有不在附近...

如何看待魔獸世界充值送狗年坐騎?

從月卡出了就很少玩了.你說現在魔獸還會有多少新玩家.都是以前那一批.感覺以後是走乙個少乙個.趁現在有機會.趕緊多撈一點. Jeff 看到去年送魔法公雞我還心頭一顫,這樣發展下去虎年會不會送幽靈虎啊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而且還是妄想 回到正題 其實坐騎不坐騎只是乙個充值服務的贈品,聊勝於無,真正有考慮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