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裡天河為什麼要阻止玄霄成仙?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紫夢天菱

看到這麼多人支援雲天河我就放心了。果然腦子不正常只是個數(不是罵你,就是前些天有個槓精非要跟我鬼扯玄霄,罵雲天河),廣大秈公尺絕大多數都是理智的。

菱紗命都攥在玄霄手裡,你說雲天河能無動於衷嗎?

玄霄未必在騙雲天河,但真要是信了就腦子不正常了,雲天河夠單純了吧但人家不是腦癱。

但真的有妄想症患者玩完了仙四堅持認為,雲天河應該支援玄霄獻祭韓菱紗(差不多,望舒劍與韓菱紗同命),讓玄霄成仙後救活韓菱紗。

你說可不可怕恐怖恐怖,他還洋洋得意搬出一大堆猜測,說打爆九天玄女,逆天成仙,征戰神界,復活韓菱紗。

我TM真的氣到笑。我只能說這種妄想症不僅失智還嚴重失德。

2樓:鑫之助

玄霄雖說成仙後可以輕而易舉救回菱紗,但這只是他的一面之詞,雲天河雖然懂得不多,但他人不傻。

在韓菱紗說去封神陵盜墓時提到會減壽,雲天河打死不同意去,說就算菱紗壽命減一天一秒都不同意,更何況玄霄成仙時要讓韓菱紗先死,雲天河更不會同意的。

而且雲天河有看人看氣的本事,遊戲中有很多例子,比如第一次見柳夢璃就知道她沒有惡意,不是壞人;第一次見銜燭之龍就知道它不會殺他們,而菱紗和紫英都被威懾到了等等。所以看玄霄邪氣沖天就知道他不可能成功,不會被玄霄的言語忽悠。他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不會任人擺布。

而且玄霄還欺騙過他一次,雖然後來稱兄稱弟,但雲天河也依然惱羞成怒過,他知道玄霄已經走火入魔,一心只想成仙,所以其他話基本都是客套和忽悠,不會輕易相信的。

題主你相信玄霄說可以成仙後救回菱紗就是被忽悠了。

3樓:

玄霄說成仙後救菱紗明顯是章口就萊。就好比楚碧痕那樣,萬事俱備,成與不成,皆看天意。不管玄霄的承諾是不是空頭支票,我只知道菱紗是天河最愛的人,這個賭注換成誰都下不起

玄霄早已被慾望焚身,心魔深種,這樣的人一旦成仙,就相當於普通飛彈公升級為核彈,可能造成的後果更加不堪設想。天河紫英很清楚,必須在危險公升級之前把危險源鎮壓下去,所以必須阻止玄霄飛公升

仙劍奇俠傳四里韓菱紗有可能是夙玉轉世嗎?

John 題主這個想法讓我開始思考要是韓菱紗是夙玉的轉世,那她和天河之間的感情更多的可能是親情,這樣子最後和菱紗成親的會不會是紫英呢?仙四的劇情留白的空間真的太大了。 蘭猗 不是。首先,工長君在論壇上說過,拒絕母子戀,韓菱紗絕對不是夙玉的轉世。其次,大家所謂的證據,極陰之體 母子的相處模式,都只是巧...

仙劍奇俠傳四是成功還是失敗?為什麼?

苦逼的人 這個遊戲中含著魔力,單論哪個都不出彩,但就是有讓你二刷三刷n刷的慾望 畫面一般,玩法一般,劇情其實也一般,重點在節奏把握的好,人物刻畫出彩 我應該是玩了七八遍,這兩年才慢慢放下 潤聲prism 首先遊戲開發從業人員,一定是有乙個心中美夢的,那就是開發自己喜歡的遊戲。從這點可以看出,仙劍4絕...

仙劍奇俠傳四中雲天河更喜歡韓菱紗還是柳夢璃?

meooo 他愛的是菱紗。那一句愛妻就已經說明一切了,雲紗雲璃,遙靈月,根本不是乙個模式沒有可比擬。他對於柳夢璃只是一種puppy love 那只是一種基於外貌與才情的喜歡。封神陵劇情當中,菱紗要去偷東西,天河的反應是她的壽命減一天一分鐘都不行,紫英的反應則先是問 是何等大事要這個時候去辦,然後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