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蘋果 2012 年發布的第一代 iPad mini?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cloudchily

蘋果也不是第一次走這種多規格的路線了,ipod到ipod mini到ipod nano ipod shuffle,其實這就是在乙個成熟的產品體系的乙個正常的細化過程,ipad剛出的時候人們對平板還沒什麼概念,但現在這個新概念已經深入人心成為大家都明白的裝置,因此需要讓它出現在更多場合。

2樓:

個人認為是蘋果細化使用者群得乙個舉措'賈伯斯雖然說過七寸的平板是失敗的產品'但是七寸得平板在便攜性上要遠遠的大於現有的iPad。況且'android陣營得n7 kindle fire 等在這種兼顧效能與便攜性的使用者中漸漸顯出了優勢'蘋果發布iPad mini也是想要擴充套件自己的產品的使用者片區'奪回便攜平板的市場份額。

還有一點是'iPad mini採用窄邊的設計'螢幕的尺寸是7.9英吋'這與賈伯斯說過的話並不衝突'iPad mini不是七寸的平板。

至於配置問題'由於是第一代的iPad mini'所以配置必然會為以後流出公升級的空間。雙核的晶元可以滿足日常的使用'siri的加入也顯得理所應當。並且'蘋果正在發力將mac os 與iOS融合'從mac的產品線與iPad產品線上已經可以看出來兩者的統一化趨勢'mac air 'mac pro '擁有retina螢幕的mac pro'''而iPad的產品線也效仿這種分類'iPad 2 iPad mini 擁有retina顯示屏的iPad。

兩者的相似確實再向大家透露著些什麼。

最後說一句'iPad打的就是便攜牌'所以在選購上建議選擇3g版本。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如何評價蘋果WWDC 2020 發布的 macOS Big Sur?會是Mac歷史性的時刻嗎?

EJ Wang 拭目以待吧,其實蘋果在MacOS 10之前的Power PC時代就幹過一次了,可以說它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結果大家都知道,可以說Intel救了它一手。現在到底是不是重蹈覆轍不清楚。但我想畢竟吸取了一次失敗的經驗,成功的概率或許會更高了。我現在就挺好奇這個x86虛擬機器的效能實際體驗...

如何評價 2016 年發布的特斯拉 Model 3

最近Model 3中國區開放選配,很多人已經交付了5萬元的大定金等待著車輛的交付。一 在售版本對比 目前的Model 3在售有兩個版本 長續航版本 49.9 萬起售 高效能版本 56萬起售 在外觀引數以及配置規格方面基本沒有差別。只是在車內,高效能版本採用了更高規格的電機,所以相對於長續航版本的4....

如何評價 2020 年發布的索尼 Xperia 1 II 10 II Pro 手機?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華琰 亮點 1 逼格高,現在還在用索尼的,肯定是高逼格的。2 顏值高,沒說的,索尼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駁。3 黑科技值拉滿,真的是黑科技,不是國內哪些換個名的黑科技。感覺能和索尼進行黑科技對比的也就是三星了。4 想不起來了,總之就是很亮。不足 除了賣不動,其他沒啥了 巖湘 螢幕好外觀棒品牌贊 信仰滿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