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簽證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合知行留學

首次面簽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包括簽證材料準備齊全和簽證問題的回答。學生簽證,會考察你的英語能力,所以在面簽問題的回答十分重要。面簽之前,按照面籤常問的問題整理下回答思路,盡量可以和他人模擬練習幾次。

如果現場面簽時候確實遇到的是沒準備過的問題,真實地回答即可,不要慌張。

學生簽證被拒簽的可能性較小,專業敏感的話,存在被審核的可能性。如果被拒簽,分析下拒簽的原因,是否資訊回答的不吻合,學習計畫不合理還是被懷疑有移民傾向等。再次去面簽,建議間隔至少半個月時間,而且要同上次簽證比起有材料方面的更新。

2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的原因無非就是1.有移民傾向 2.讓簽證官覺得你家不夠有錢,會過去打工。

你只要準備足夠的財產方面的證明,讓人家相信我只有在中國才能過的好,不會待在美國不回來的。回答問題要自信,眼睛要直視簽證官的眼睛,不要閃躲,簽證官識人無數,你有什麼小心思一下就看的出來。

3樓:Young

今天剛過,來說說體驗。

1.老美簽證官在面對每一位簽證者都是事先假設你就是為了移民而簽證的,隨後通過跟你的對話來排除這一可能性,所以你要用一切你有的東西來證明你一定會如期回國,不然妥妥的被拒。

2.留學簽證一定要了解好你的學校,說清楚你為啥選你現在的專業,你是為了學習去的,只說跟學習有關的,別扯什麼我喜歡那裡的風景,氣候,不然會被懷疑有移民傾向。

3.回答面試官的問題要簡單明瞭,別想著套近乎扯一些亂七八糟的。

4.一般一次成功的面簽不會超過3分鐘,但也有例外,如果被問了大量的問題一定要想好了說,因為他問你太多的事情只能說明一點,那就是懷疑你,不信任你。

5.Be cool!

義大利留學簽證,流水問題如何解決?

艾小姐啊義大利 按照你遞交簽證的日期往回數六個月。假設你是2021年國際生,想9月份遞交簽證,那麼你2月的時候可以先往卡裡面轉一大筆錢,這筆錢,在你遞交前一周打近6個月的流水的時候,是列印不出來的。國際生建議餘額最好在15 20萬左右哈這是最好的。而且要用銀行的儲蓄卡。不能是信用卡做流水哦。然後你的...

大齡去紐西蘭留學簽證好辦嗎?

麥小麥 先回答第二個問題。轉學分是要看之後想要申請的學校對你前學校的課程的承認度,說白了也就是課程的相似度。另外本科的要求是學術類雅思6分,單科不低於5.5,你的分數還不夠,也可以考慮考PTE。目前紐西蘭針對海外生邊境還沒開呢。要是你達到要求,可以有幾所學校推薦,有所學校提供第一年的學費減免 500...

澳洲留學簽證怎麼辦理?

留學益網CSA 學生簽證材料除了一些基礎材料外,比如護照 保險 出生公證,COE等,還有GTE材料,這個就是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來提供了,證明自己是乙個真實的留學生。您的問題很寬泛,如果對簽證申請不是很了解,建議諮詢專業的中介結構,澳洲學生簽證的申請現在幾乎只有一次機會,因為萬一被拒,學校可能直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