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上有伊朗的商務籤,辦理美國留學簽證會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22 21:33:02

1樓:魚總美簽

申請美簽能否獲簽要看申請人的申請的簽證種類、個人綜合條件。

你去伊朗是旅遊,當初為了省事申請的商務籤,為了省去解釋的麻煩,換本護照申請F1是可以。

但是不要以為換本護照,美中國人就不知道你去過伊朗

換本護照,申請美簽時隱去去過伊朗的事實,如果被使館查實你作假,你應該知道後果的。

這個人在2023年10月第一次登記EVUS的時候,隱瞞了自己去過伊朗的事實,B1/B2簽證被撤銷。申請美簽,切記不要在這種容易查證的專案上弄虛作假!

其實去過伊朗不是什麼罪過,頂多就是面簽的時候被多問幾個問題而已。

魚總美簽:去過15次伊朗,還能獲得美國簽證嗎?

這個人敏感行業、去過15次伊朗還有十幾次中東其他國家,面簽的時候被問了十幾分鐘,但最終並不妨礙他獲得美簽。

2樓:睿搏美簽楊老師

肯定有影響的,之前有客戶諮詢過跟你類似的情況,他只過不是申請旅遊,但是個人條件很好,還是被拒簽了

3樓:Hemisemidemi

你要解釋為什麼去伊朗為什麼用工作簽證。

但是你確定是工作簽證嗎是不是商務簽證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上的美國簽證還能使用嗎?

amy2050 請問如果是換發,舊護照煎角交還本人 如果是補發,就給一本新護照了是嗎?或者說有何區別顯示在護照上呢?in case 怕大使館搞錯。自己可以看出來嗎? 魔化尼諾 更換新護照後,舊護照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在辦理美國簽證的時候也可以新舊護照一起使用。有關規定是 第十三條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

哪些國家的護照免簽加拿大?

Jessie Lee 加拿大護照可以在香港合法停留三個月而不需簽證。加拿大護照可以進入美國 日本 西歐也不用簽證。哥斯大黎加 新加坡,土耳其,巴拿馬,菲律賓,宏都拉斯。持有加拿大護照可以不用簽證自由進出共和联邦成員國及其它全球約一百多二百個國家和地區。 BonBon 免加拿大簽證國家和地區 安道爾 ...

哪個國家的普通護照免簽國最多?

熊貓簽證 持普通護照可免簽 落地籤國家最多的,是日本!根據最新2018年Henley Passport Index 亨利護照指數 護照含金量指數排名前十的國家分別是 1.日本 190個目的地 2.新加坡 189個目的地 3.德國 法國 南韓 188個目的地 4.丹麥 瑞典 芬蘭 西班牙 義大利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