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休閒法師用什麼天賦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冰紫荊

A怪1:深冰,不出刺骨,如果不急著下本AA隊的話優先點強化奧爆,30級前傷害比暴風雪高出不少。缺點是暴風雪只能A近戰怪。

A怪2:冰奧,出刺骨強化吹風,卡8碼射程吹風奧爆,效率比深冰更高,適合AA隊帶乙個。且不怕遠端、會打斷的怪。缺點是非常考驗網速和手法。

純任務1:40前深火,火球術高傷害+超遠射程(火球比寒冰箭低2級可學)。雖然讀條略久但是有防斷條天賦,其實不比寒冰箭慢。

一般4個火球怪就跪了。起手炎爆暴擊了更沒話說。炎爆/火球-1級寒冰箭-火球-火球-火球/火衝。

40後怪變強了還有不少火抗怪,所以轉冰出寒冰護體。

純任務2:深冰,出刺骨。傷害全靠冰系天賦的暴擊支援。好處是輕鬆風箏JY怪。缺點是傷害真的低,一般帶乙個火球+火衝

2樓:夢裡知多少

目前環保裝刷公主匕首中,剛好看到你這個問題。

如果是想組隊混混和野外做任務安全點,那麼主冰是不二的選擇,強大的AOE和控制能力大大提高的安全性

但是如果要刷某些對DPS要求高的地方,主火副奧或者主奧副冰就成了最佳選擇

比如我現在火法打地精,2個龍槍就能帶走,公主2個寶石也帶走了,冰法得磨很久,不僅不效率還很危險,時間拖得久暴斃的可能性越大

以後你打RAID了特別是FARM,主奧強大的單體爆發能力,是主冰遠遠趕不上的,其實看天賦31點就知道這一系的取向了

3樓:巨大山羊

冰法,純冰法,奧數點到節能滿了就行,別聽樓上火法什麼鬼,你只要到了暴風雪等級就可以開始A怪,暴風雪減速天賦全滿,速度比做任務快太多了,等到了血色你公升級速度會又進一步,然後mld,祖爾,黑石,stsm依次a下去,正常一天三個小時半個月基本滿級,如果你想體驗任務不想aa,那也請用冰天賦,不然你的自保能力和處理突發情況能力會出奇的弱,你想搓大包子等pvp開了再說吧

4樓:nianzhu

火球永遠比冰箭高一級,所以你乙個冰箭暴擊傷害就比乙個火球不暴傷害高一點點。

如果拋開pvp,aoe怪的需求,乙個乙個殺怪,火法比冰法快不少。

冰系3點命中,火球5點,打暈5點,2點防打退減仇恨,其他想怎麼點就怎麼點。到了30級後,洗回冰法,因為接近中立地區要準備pk了,冰法要安全很多。

《魔獸世界》懷舊服,展望TBC,未來懷舊服還會繼續繁榮嗎?

墨菲子衡 我只喜歡3.13的tbc,至於懷舊服的2.版本,我反正不會玩,至於繁榮,我並不覺得60的懷舊服算繁榮,很大一部分都是開服那會玩一會,然後沒滿級就a了,其實沒多少人堅持下去的 封印回憶 看看掉套裝的BOSS出幾件套裝,出三件套裝的版本,TBC就是快餐,出兩件套裝的版本,不肝的休閒玩家想想就行...

魔獸世界懷舊服什麼職業人多?

nianzhu 現在幾乎人手乙個法師號,反而獵人賊數量一般。你隨便找個mc團好了,法師永遠超過10個,賊獵人一般都是5個,有時候還喊不到人。 WTF 法師肯定是最大的群體,我本人是玩的術士,平常下本比較多碰到的除了法爺就是獵人盜賊多一點了,這只是下副本,其他的我沒資料不好妄加猜測! 通形百萬 不搶裝...

魔獸世界為什麼要出懷舊服

Descendan 這就是所謂的長遠規劃,乙個遊戲怎麼樣做到經久不衰,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新鮮感,激起玩家更多的探索欲,魔獸世界做到啦 其實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因素就是保持遊戲的情懷感,充分把握玩家的懷舊情懷,不僅留住老玩家,更重要的是注入新鮮血液,再加上整合資源,加強周邊延伸等等不一直都是魔獸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