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魔獸世界》懷舊服不能吸引你?

時間 2021-05-06 06:11:32

1樓:sunkaibo

當年有時間有精力刷副本開荒,你狗城非要點卡到老。現在沒時間通宵練級刷本刷榮譽了,你豬場先點卡提價,又強制換我充值時間年卡賣的比戰雷全年VIP還貴。我為毛不去國際服拿殲7制裁鬼怪要在你這大區域網跟一幫BL醜B大戰300回合。

2樓:

最新版本都吸引不了我了!辛辛苦苦熬過去的苦日子,你來個懷舊情懷就讓我認?沒有那麼回事。換咱社會主義新時代,,,暴露了!一時激動

3樓:大橘子

難道之前在60級待得還不夠久麼?難道忘了等特別遲(TBC)時的焦急和鬧心麼?反正那時等TBC的時間之長讓我覺得夠夠的了。

4樓:惡氣的小蘿蔔

太陽井後期接觸wow。2023年大學開始跟團打,直到燃燒王座打完afk,結婚。結完了沒工作又開始打wow,但是不想跟團了,從此開始了我的獨狼wow。

乙個人任務乙個人大公尺,因為不上班,我裝備在大部隊m進度不快的時候還是挺好的,新團本也會去野團乙個乙個開荒,但是從來不加好友,守著只有兩三個人的公會一直玩。8.0初期玩戒律的時候也會有人加我好友拉我大公尺,但是習慣了乙個人以後,我寧可去打集合石,害怕社交。

後來暗牧小加強戒律大削,我又轉回老本行,人家都說暗牧只能家養,我硬是用暗牧打下了每個賽季的限時成就(野隊和半固定隊)。

要開懷舊服了,有些不聯絡的一起有過很多美好時光的朋友們都回來了,問我去不去玩。我也回答不了,月卡是共享的,當然會去玩,但是能不能當成我正式服那樣玩我說不准。最後和以前的團長一起玩了,他18級我創號,他20級的時候我18,我們一起打了死亡礦井,他21級我31,他25級我40,他27級我46級,每天只睡3.

4個小時,叫朋友來我家,後來是叫老婆幫我每半小時跳一下,我和他們時差錯開,所以懷舊服我從一開始就沒排過隊,或者說我玩了8.9天,沒下過線。

可能我的小盜賊永遠停在46級了,我jjg的精英食人魔沒做完,濕地的黑鐵矮人11/15,也沒完成,吃雞山那邊都放棄了接放棄了接好幾回了。我不愛組隊,我2年前開始就把這遊戲當成單機遊戲了,我也放不下正式服。正式服有乙個我的同學,我想去玩懷舊服他二話不說排4小時隊找我玩,三個通宵追上我等級和我一起打諾莫瑞根,他正式服叫我上去一起刷坐騎的話,我想我就算懷舊服排5小時隊我也回去

5樓:王繼彪

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但玩個遊戲,哪有不爭,任務怪要爭,等級要爭,裝備要爭,金幣要爭,彷彿不爭就真玩不下去了。

不過按現在的理解,還真是這樣,過不了多久,就是mc來mc準畢業的,慢了,就進的比了團,只能去g團當老闆。

小副本?對不起,三大以後也是來三大畢業的。

做任務人比怪多,熱門的任務怪只有原地等刷,副本都是aa或者菜刀這樣的效率隊伍。

彷彿這個遊戲就只有副本和裝備一樣。

我還是喜歡這個遊戲,大號慢慢練,等承認自己爭不過的時候,等以後熱度稍退,任務怪去了就有的時候,練個小號,和老婆一起慢慢做任務,體會作者的用心,或許那才是乙個完整的世界。

6樓:水煮魚放生菜

打這麼個比方吧,很多人結了婚以後會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好像和以前不一樣了,曾經那個精緻的她現在每天回家四仰八叉毫無形象的攤在沙發上,衣服扔的到處都是還不洗,動不動看個劇笑的和精神病院的被研究物件一樣,吃東西也和矜持沒半毛錢的關係了,對了動不動還能好幾天不洗澡。

因為經歷過,所以懷念當年的美好,也因為經歷過,所以你知道那個外表光鮮的背後還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對於60年代可不像某些人一樣滿滿的戰友激情兄弟回憶。說白了那時候我也是孤狼。

進工會認識了點人,也沒組成什麼小團體,天天打本,裝備獲取難,萬年才更新一點,奶不好打錢,窮的和狗一樣,小馬一直到下個版本。開荒就你乙個,伐木沒你位置。工會進度一塌糊塗,內鬥倒是從沒斷過。

大家表面笑嘻嘻,心裡都是MMP,乙個乙個都是打小算盤,荒還沒開掉,裝備到已經先分了七八百遍,哦對了,比如某些東西都已經內定了,今天你看毛人鳳毛個臉覺得是個事,對於60年代來說這是個事?當時打團戰賊騎獵加加起來穩穩的要大半個團,有多少人有那麼點機會拿的?有分,不好意思有分也不給你,你誰?

工會裡說得上話嗎?

我叫MT看的爽不,笑的開心不,當你進懷舊的時候你以為自己是那幾個煞筆,而實際上你不是那幾個煞筆而是背景板那幾個的時候,你還笑得出來不?每個拉你去懷舊的是不是都和你說無兄弟不魔獸,咱們幾個人一起組個小團體一定爽?真的嗎?

這麼多年過去了,懷舊是有人叫我回去玩,但是我明白自己和他們依舊不是一路人。好不容易不當孫子了,何必再回去當孫子?為什麼非要去社交?

我不否認懷舊有爽點,懷舊的某些地方我的確有點心動,但是要讓我正兒八經的回去玩是不可能了,等戰場開了回去建個號打打小號戰場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7樓:

我為達納蘇斯的月光和丹莫羅的雪駐足過,也發自內心感謝當年借我錢買馬的路人網友。第一次進MC那種心砰砰跳的感覺仍有印象,聯盟跑血色修道院那條又臭又長的路我也還記得。

但我也喜歡黑暗神殿,喜歡火源之地,喜歡雷電王座,喜歡暗夜要塞,喜歡伯拉勒斯;在上面的地方也有我的回憶,和我曾經的朋友們。

我也討厭特質裝,無盡的日常,三選一沒得選的天賦,核心橙不出瘸腿的感覺。

還有個人拾取泰坦戰火,大秘境,橙披橙杖艾澤拉斯之心等等等等,我也說不上來是喜歡還是討厭,反正就是肝了。

它們也是我認識的魔獸世界的一部分,不管喜歡還是討厭,都在我的遊戲記憶裡有顏色。

現在的魔獸世界就像個年紀大了的人,雖然還是經常打扮,但都不能吸引到新的目光。而懷舊服就好像是把它年輕時最漂亮的時候定格了給你看。

好看嗎,當然。但這只是乙個定格而已,我還是喜歡活生生會長大會變老的現在的樣子。畢竟就像和乙個人相處,你說我們從頭開始,可能嗎,有意義嗎。

所以還是就保持現在就好。各有所歸。

但我也希望暴雪的策劃們琢磨一下為什麼現在的版本那麼難玩,從往日的榮光裡,做出乙個更有意思的9.0

畢竟我們都是要往前看的。

8樓:胖胖

很吸引我

但是沒辦法沒有時間

前兩天充了張月卡上去玩了一晚上,到達了8級第二天痛定思痛,解除安裝了

因為在玩就沉迷了……

沉迷了就耽誤現實生活中的正事了

9樓:高懷德

當年讀大學,每天中午吃過午飯,下午組織20人的zg g團,5,6點的時候吃晚飯,然後開組晚上的40人本,7點打到12點,然後整理dkp,開始上nga或者外站研究攻略,3點左右睡覺,當年從mc到naxx每天基本就是這麼度過的。

十幾年過去了,要上班,有家庭,沒什麼可能這樣玩,就算家裡有礦不上班,也得陪家人,還有現實中的朋友聚聚,一天除了睡覺就是wow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前段時間有當年一起開荒的老戰友約玩懷舊服,大家玩了幾天到20級就玩不動了,有些東西還是留在記憶裡比較好。

10樓:觀海聽風

扯什麼社交網遊,我真吐了,我是來遊戲的還是來社交的?平時在單位勾心鬥角陽奉陰違還不夠麼?還逼著我下班搞遊戲社交?

兄弟劍一出再無兄弟是假的?我原來公會會長被一女玩家拐走了,當然,是在他強x了她一身裝備以後,還遊戲社交和純真的快樂,簡直是想屁吃呢。

給單機玩家一條活路,是乙個十二年魔獸老玩家的一條小小的建議。

11樓:皮皮希

你們這些唱衰黨煩不煩?累不累?

沒開懷舊服的時候,提問:十幾年前的冷飯有人玩嗎?

開服排長隊了,提問:懷舊服火了嗎?

加了幾十組伺服器,提問:懷舊服能火多久?

現在又問懷舊服不能吸引我,我告訴你,很吸引我,亡靈法師,剛拿新月法杖

12樓:大王派我來炒醬

沒有情懷,不想跟風,僅此而已。

沒玩過60年代,入坑的時候已經是wod前夕了。

60版本對於我而言沒有任何吸引力,我沒經歷過那個年代也就沒有什麼情懷。

而且魔獸世界對我而言和單機差不多,每次版本更新搞張月卡爽乙個月,然後就afk,不入會不打團,最多進隨機團過個劇情。對於我這樣的玩家為什麼要玩懷舊服?而且魔獸世界的劇情有編年史,對於劇情黨而言也沒有必要專門充張卡體驗了。

厚古薄今沒啥意思。魔獸世界在剛上市的時候是強無敵。但是放在今天也只是很普通的一款遊戲。正式服就算現在依舊是mmorpg的翹楚,只不過現在的競爭者們遠比香草時代有更大的競爭力。

13樓:

因為:沒有武僧!具體原因是:

1.可以飛行釣魚;2.可以快速上雲;3.

可以快遞地回到有傳送門的地方(傳送→某峰或某寺→主城或達拉然)4.可以間接快速地跑路(傳送→回傳→到達附近的乙個固定的地點)

14樓:Trueno

因為當年的魔獸在當年是一款跨時代的遊戲。

但當年的魔獸在現在卻是一款除了情懷,其他並不能超越,甚至落後於現在的遊戲。

還有就是,我的青春,不在魔獸,所以沒舊可以懷。

15樓:

玩網遊不就是熱衷於社交的嗎,我又不喜歡社交,如果只看「遊戲」的方面,單機不比你網遊有意思的多,而且暴雪有教人玩遊戲的前科,你們碰不碰我不管,反正這種東西我會離的遠一點的。

暴雪出這玩意兒還不如出個出個《魔獸世界手機版》呢。

反正都是乙個樣的東西。

出手機版我們還能正大光明的罵,還沒那麼多暴白睜著眼說瞎話沒法洗硬洗。

16樓:

要錢,要時間,要朋友。

錢有了,但要交大寶的學費,二寶的尿布錢。

時間沒了,每天能睡5個小時都是奢望。

朋友,估計都和我一樣吧。

17樓:周子文

懷的不是舊,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吧。

因為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那個整天無憂無慮,有大把時光和大把精力的年代啦。

再也不能通宵達旦的打副本做任務了,

再也不能聲嘶力竭的為了衝角鬥士在YY裡咆哮了,也再也沒有時間騎著心愛的千G馬呼嘯在貧瘠之地的草原上了,所有的美好,就讓他永遠的留在回憶裡吧。

我曾經來過,在這個世界裡哭過累過感動過,已經足夠。

18樓:

當然是沒有點卡咯。昨天好不容易登戰網,發現魔獸世界已經是2023年登入的事情了,自從屯的點卡被燒完和強制性兌換後就沒上線了。

突然發現像星際爭霸這種一局PVP5分鐘的,可能更適合如今時間已經很少的我了。

19樓:某風

以前年輕的時候時間多。

魔獸世界作為乙個可以讓人沉浸式體驗的乙個魔幻世界,自然非常吸引我。

在牛頭人的村落出生,

慢慢的看任務介紹,發生了一些什麼什麼事情,由於什麼什麼事情,因此你要去某個山洞或者工第,去殺乙個監工。

這樣這塊地方就能重新變的安寧。

細細看好任務記錄,自己也確實是全心投入到這個世界裡去了。

我不再在電腦前,而確確實實的在這個大草原上,心裡也確實想拯救這塊草原上的人,心中沉甸甸的責任感。

順便惦記下任務會給的新的白色裝備。

儘管那個沒屬性,只有聊勝於無的護甲毫無意義。

但是重要的是,我為那個委託我的牛頭人完成了一件事情,幫了乙個忙。

所以他為了感謝我而送了我一件裝備,這是一件gift,而不是reward

但是現在工作以後,時間大大減少了。

我們已經難以再像以前沉浸式的進入乙個魔幻世界了。

我總是在電腦前,而沒有辦法在身臨其境的到那個大草原上了。

我們更在意時間的價效比。

同樣花這點時間,做什麼事情能讓自己更「爽」,而難以去「體驗」……

即使我現在再回到牛頭人的那個出生地,

跟同樣的NPC交流,

由於我時間緊迫,還有很多很多其它沒做的事情。

我可能更在意我能得到什麼樣的reward,而不再在意每乙個NPC給到我的gift。

儘管看上去,以前在魔獸世界裡沉浸式的消磨了很多時間,在現在時間不夠用的我看來,非常心疼時時刻刻溜走的時間,但是我還是非常懷念以前的那段時光的。

無憂無慮,沒有雜念。探索艾澤拉斯。

我想,當年很大一批人都和我一樣,有過這個身臨其境的感覺吧……

你為什麼不玩魔獸世界懷舊服?

因為他們理直氣壯地清空了我遊戲裡的點卡,從此遠離網易的所有遊戲。你為什麼不玩魔獸世界懷舊服,聊起懷舊服,很多同學會覺得,我該玩的都玩過了,MC也畢業了,回憶也算圓滿了,錯。60級最爽的版本,才剛剛開放,一口氣開放了奧山和戰歌兩個戰場,懷舊服這才被真正賦予了靈魂。玩了。初期跟10多年前的WOW戰友聯絡...

除去情懷,《魔獸世界》懷舊服為什麼能如此吸引人?

夏目 在沒有進到懷舊服前,網路上滿是充斥了現代服務業對於懷舊服的打擊。網紅效應對懷舊服的變質化發酵。於是我便想著,唉,這世界已經不是十五年的世界了。然而內心依然有那麼一內內的牽掛。當下班以後開始嘗試上線,我去!兩個小時!當時嘴上就開始罵娘。而且,5分鐘以後,內心竟然有點小小的熟悉感。於是,在乙個週末...

魔獸世界為什麼要出懷舊服

Descendan 這就是所謂的長遠規劃,乙個遊戲怎麼樣做到經久不衰,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新鮮感,激起玩家更多的探索欲,魔獸世界做到啦 其實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因素就是保持遊戲的情懷感,充分把握玩家的懷舊情懷,不僅留住老玩家,更重要的是注入新鮮血液,再加上整合資源,加強周邊延伸等等不一直都是魔獸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