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和正式服哪個好玩?

時間 2021-05-31 07:18:07

1樓:個子高高

懷舊服吧,50多級的時候和世界頻道上的人組隊去打本,有那麼一剎那我感覺我進到遊戲裡了,因為要做的任務不同我們和那個戰士發生了爭吵,一路上跳岩漿,打繃帶,我感覺大家都在那個世界裡沒有人在聊現實的東西了。這是我在正式服沒有體驗到過的感覺,但是進了團本就跟正式服差不多了,主要就是懷舊服和路人公升級的感覺真的特別棒

2樓:

首先從pvp方面說,正式服角色操作性高,玩家的操作上限低,簡單的說,就是誰玩都差不多,手否手殘黨看不出來,主要看裝等,裝等高的會對裝等低的造成碾壓,這個碾壓無解。你只能提公升到同等裝等,然後你們就可以開始維持三百個回合的大戰了。

懷舊服正好相反,角色操作性低,玩家操作上限就高,這個上限需要自己去練習、提公升和突破。裝備必須要有但只是基礎,裝備可以幫你稍微提公升戰鬥力但不是無敵,操作不好畢業套裝都打不過人家藍綠。職業也是有壓制,不過也可以通過操作和道具彌補。

當你用弱勢裝備和職業打贏比你強勢的職業的時候,會更有成就感。

pve的話正式服技能多,個個職業都有aoe,技能cd短,狂按技能唰唰唰滿屏傷害。相信很多人喜歡這種快感。

懷舊服的pve相對來說就枯燥很多。但是懷舊服獲取的裝備比正式服要有價值,我個人很討厭正式服的裝等系統。在懷舊服我拿的是狗牙,是龍牙。在正式服我拿的是340 350。(一臉不屑)

作為休閒pvp玩家。我選擇懷舊服。

3樓:Gekkou

都不好玩,正式服也好懷舊服也罷,現在的魔獸就是辣雞,無論是遊戲體驗和遊戲環境。

建議不受罪,玩玩單機多好。實在想玩MMO建議隔壁激戰2或FF14。

4樓:暗黑聖堂

如果你沒經歷過原版的60級,我建議你不要去懷舊服。因為去除了情懷濾鏡後它真的太貧瘠太枯燥了。

正式服就會好很多,暴雪反覆打磨了15年的東西,你跟我說不如初稿內容豐富有趣,我反正不信,換你你可能也不信。

5樓:朦蒙檬艨蒙等58人

正式服太多花裡花俏又沒用的東西了,地圖設計的感覺是在為難玩家,反正每次玩都難受的要死,而且裝備非常不保值,劇情金比例還有副本感覺都崩壞。懷舊服現在玩起來還不錯,金價不高,一周下來賺點月卡費不是問題,裝備比較保值,有些綠裝比紫裝好你甘信。同時懷舊服也沒前面說的那麼誇張,但前期練級的話可能比較久

6樓:言葉愛世界

好玩這個標準其實還蠻難界定的,畢竟每個人玩遊戲的追求都不一樣,這裡只說說我自己的感想,魔獸世界我覺著終歸還是一款社交遊戲,不管是正式服還是懷舊服,只要有一群玩的開心的夥伴我覺著就是最好玩的。

不過如果是針對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這種型別的遊戲,想要自己或是和朋友一起入坑魔獸世界,我其實還是蠻推薦懷舊服的,乙個很大的原因是懷舊服很簡單,不管是副本難度還是職業操作。

7樓:布咚丁果

自問自答一下,最近又閒了,就想再玩兒下魔獸,搜了一下,幾乎全網都把懷舊服吹爆了。說什麼懷舊服可以結交朋友,下副本組隊等等。其實我玩了懷舊服一段時間,練到59級果斷放棄了。

懷舊服的副本確實是一種好的體驗,但是,滿世界的G團。找個公會都是消費公會,DKP?早已成為歷史。

至於說練級的路上能有個夥伴兒一起練級,確實有,不過極少。滿地的掛,做任務公升級都給你搶怪。練級中副本任務你組隊?

可能你在世界頻道喊一天都不准能組滿乙個隊伍下副本做任務。滿世界的工作室,滿世界的掛,滿世界的代刷等等,說懷舊服和以前一樣最重要的是社交的,其實都是在忽悠小白。很多人吹爆了懷舊服,說懷舊服和以前一樣,最注重社交,說這些話的人真的有良心嗎?

懷舊服和真正的魔獸世界60年代差的太遠了,根本就沒什麼社交,和正式服一樣。還有的說正式服就是快餐,懷舊服都是體驗,其實懷舊服一樣都是快餐。感覺把懷舊服吹爆的都是些工作室,把人騙進來,然後再騙你買裝備等等。

懷舊服進去懷念一下以前的魔獸體驗還是可以的,但是要把懷舊服吹爆估計就過分了。

不行的可以自己試試,你能找乙個DKP公會算我輸。

新手入坑《魔獸世界》,懷舊服和正式服哪個好

納茲de執念 我作為只玩過懷舊服的萌新來說一下,懷舊服遊戲體驗有點差emm,選的lm被bl砍到轉服 免費轉服出的及時 我轉服前從來不砍bl 心想以和為貴 然而轉服後這的lm還是廢,pvp全是掛機的,而且組隊打本的時候很有可能打著打著你某個隊友的孩子哭了 不知道正式服有沒有這種情況 我玩了就三個月才5...

如何看待魔獸世界懷舊服與正式服之間的玩家群體割裂?

走來走去 割裂並不存在,只是部分人想找別人秀優越感,有些人做了反駁而已 雙方本來就沒有交集,哪來的割裂?懷舊服的玩家不需要依靠正式服,反過來也是。 已登出 我挺喜歡懷舊服的,我覺得這可能是暴雪這幾年最英明的決定了。懷舊服把GZS都吸引過去了,正式服的遊戲環境一下子改善很多,居然都能在世界頻道聊起天來...

魔獸世界懷舊服新玩家玩正式服應該如何入手?

朝聖子 正式服的特點就是遊戲機制成熟,肝度也很高但是方向花樣繁多,沉浸度比懷舊服低,便捷度大大提高,遊戲內容大大豐富,對獨狼玩家的友好度也更高一些,現有懷舊服存在的許多畸形現象在正式服是不存在的 雖然存在職業歧視但決不像懷舊服那樣存在極端的職業鴻溝 獨狼在正式服的成長路線,我經歷過很多次,可以供你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