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醫院拍關於兒科醫生紀實的紀錄片要拍那些內容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頭大臉不大

首先,取得患者的同意,尊重是大前提。其次是明確方向,想清楚到底要以什麼方向為主,我寫了一些通用意見,僅供參考。再次,挑選幾位醫生和患者作為主要物件,記錄下門診的鬧和住院的靜,群像交代環境,特寫交代情感。

注重特例,在困難和選擇面前能看到更多的東西。最後就是主要物件的前採和後採,前採交代醫療相關背景,後採是對事件的收尾和提公升。祝拍攝順利

2樓:張曉燕

拍兒科醫生的家庭生活,對自己小孩兒的照顧是怎樣的,兒科醫生的門診經歷,住院經歷,晉公升經歷,未婚的擇偶或相親經歷,家屬在面對孩子生病時對醫生的態度。

3樓:小白打怪獸

外面一排排的等候病人,哭鬧的孩童,焦急的家長,和房間內焦頭爛額的醫生。

醫生,尤其是兒科,近幾年來真的糟透了。主要還是日益嚴峻的醫患關係!

最好拍一下蠻不講理的家長,和處處為難的醫生這種會很有看頭。雖然說不是所有家長都會蠻不講理,醫生心情也有好有壞(有時候真的糟心)。

我還記得知乎上的,中國1.5萬兒科醫生消失的背後,是9000萬家庭的無路可退。

可以去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目前剛進入醫美的小白在整形醫院需要導醫想問下如何從導醫做到醫美諮詢?

賴永明 需要積累,需要沉澱,需要臨危不亂,需要察言觀色,需要熱心 耐心 擁有以上的特質時,還需要惡補專業,是惡補!因為你不是學醫,沒有醫生的寒窗苦讀,你不是學美學,需要重新接納,你不知道醫美,你需要去了解滲透!你需要花費很多很多的時間很精力,去了解和熟悉這個行業,才能趕上別人,超越別人,畢竟諮詢師這...

在醫院增設保安是否有助於減少醫鬧?或者反倒加劇醫患矛盾?

噗嗤 開學初學長是這麼跟我說的 我們醫院的保安的工資是和醫生的生命安全有關的 也就是如果沒有阻止醫鬧,或者醫生受傷,保安可能會被扣錢 而且保安要求會一些功夫 跆拳道什麼的吧 我上次去看病,大廳有兩個很健壯的保安,起碼給我內心是種安慰。 嗯,現在的醫患關係為何緊張,從醫生角度說兩句吧。有點沉重。我家算...

我想問問大家,為什麼醫院知道你沒錢,你死在醫院都不會給你治病呢?反而是叫家屬趕緊把人帶走!?

現在不治下一秒可能就死的那種,家屬不在場的話有綠色通道。某些沒那麼緊急,家屬都在,磨磨唧唧說著家裡多困難,就等著道德綁架讓別人給他行方便的,可別浪費綠色通道的資金了 小祝同學 小醫生不敢救,救了誰來出錢,最後扣在自己頭上。主管領導 俗稱總值班 不願意放話救,救了你也補不了欠款,醫院的盈虧誰來負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