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金泰亨連續兩年被評為全球最帥男子TOP1?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窮桑恰動

人氣+顏值

別酸了,就算顏值get不到,覺得他不配世首帥,也不能否認他就被投上了。你覺得顏不行,那人氣你總該肯定一下吧,不然泰亨哪來的資格當世首帥

top團中的top line(有爭議),這是不能否認的,ins上第乙個有500w贊的南韓男藝人,這是不能否認的

2樓:不知

自我感覺他能駕馭很多風格,不是說其他人風格不亮眼,但至少他呈現出來的是符合的,並不侷限單一的。

拍攝的香水廣告,他的魅力不能說像什麼,反正想不到什麼做比,狐狸精(不是罵人)魅惑也不是這種感覺。看廣告,他營造的氛圍不是把人包圍,而是一點一點從他的身下攀爬,寂靜無聲地像影子一樣在地上生長,起碼我是沒仔細看他臉都有點神魂不屬。偏偏我每次都覺得,他的魅惑很溫柔,溫柔並不代表善良的那種。

聽【血汗淚】和看他的表情就能感覺到。

不是很懂投票機制,但很多聽說都是粉絲都不清楚的。雖然是粉絲,但他的顏我不吃。我喜歡田柾國的顏。

就算這樣V是首帥我也覺得沒什麼,他確實好看,每次換個造型就像換了張臉,知道是他,但是變化好大,都好看。中西方的美的特質都存在還能想什麼?整容都不一定能整的比他好看還脆弱。

捏臉自認為夠完美了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嗎?

3樓:

顏值永遠不會有公正的榜單顏值人氣人格魅力舞台表現力等等都影響著評選結果永遠都會是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

金泰亨評為首帥是因為以上幾點他都做的非常好如果你不曾了解過那你就沒有發言權

4樓:nini

1.審美是沒有標準的,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number 1,哪怕傳奇男神女神也有不少人get不到,這個意義上沒有「真榜」,那連真都沒有,何來野?

2.泰亨多次被外媒開展的投票活動選為第一,代表了他是很多人心中的number 1,認同人數多於排在後面的;

5樓:痞麻咪嘛咪

那是因為真的帥吧,不是粉絲都聽過他的名字,我當時認識他是因為大棒,覺得這孩子是真好看,這兩年防彈成熟了很多,不可否認的是金泰亨一直都很好看

6樓:EHEH

實至名歸

本來就帥啊

這是防彈綜藝裡截的圖,基本素顏,這個刁鑽的角度都這麼好看機場飯拍

素顏狀態下立體的五官,大眼睛,高挺的鼻樑,眉清目秀今天機場飯拍,預覽圖!!!

金泰亨的顏值非常優越了,被評為首帥世一美,與人氣有關,重點還是要建立在顏確實出眾的基礎上。

7樓:從前有只闊耳狐

如何看待?

金泰亨的那張臉就擺在那裡

大家都是明眼人

他長得帥不帥一眼就能看出來

所以黑泰泰顏的那些人啊

跳樑小丑罷了

他的顏不只夠我們這些愛他的人吃一輩子

他的確是站在帥氣的巔峰並且從來沒下來過以後也會一直站在巔峰上的人所以說相由心生啊

他有這樣美好的心靈

自然會越來越帥的~

圖侵刪wuli泰泰要一直一直走花路啊

8樓:雨鳥

雖然金泰亨奪得了評選第一名,但畢竟這只是個榜單,肯定會有人說我覺得他的顏值沒有到那種程度啦。這我承認,畢竟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有人吃他的顏,肯定就有人get不到他的帥點。但這個投票說明了什麼呢,說明他的顏值在全世界範圍內是被大部分人認可的,並且他的人氣非常高,粉絲投票也給力,才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

最後表白一下世首帥,世首帥一被人誇就害羞的樣子真可愛!

9樓:Taylism

長得好不好看是個人喜好問題不能強求,但是作為泰泰的粉絲能看到他的顏值被非常多人認同喜愛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也希望大家不光能看到泰亨的顏值,也看到他的才華和努力。

如何看待肖戰被評為2023年全球第一帥?

蒲公英 一千個人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個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不過能走出國門,總歸是為我們爭光了,至於野榜還是其他,大家真的沒必要較真。就算不是野榜,也有很多人覺得他不好看 坐看雲起時 全球第一帥的評價標準是多維度的,單看顏值也是夠能打的了,演戲很靈動,唱歌也很棒,採訪言之有物,是乙個溫柔又不失原則的...

如何看待林心如連續兩年去芭莎慈善蹭紅毯不款一分錢?

金重 很多人都已經回答這個問題的答案了,有些人覺得不能逼捐,但有沒有想過可以不去呢?林心如她今天賺的錢百分之 以上都來自大陸的粉絲捧場,所以如果去了就應該捐。有人說她本身去了就是替這慈善做宣傳。不對!這種活動是互相有利的活動,明星得到的出鏡就是利益。舉辦方讓更多人了解參與幫助他人。更別說能讓粉絲更覺...

如何看待過去兩年多以來BLANC ECLARE的發展,以及它之後的發展?

看來中國市場對這個品牌很重要啊,現在在西方,抵制Sinkiang製品已經成了政治正確,可是小除號到現在也沒宣布抵制Sinkiang棉花做服飾 別說什麼這個品牌很少用棉花,Nike用棉花也並不多 怪不得經過了三年多限韓,Jessica還是那麼努力學漢語。 runrainrainrun 挺喜歡西卡家的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