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那些年輕人怎麼做到月入過萬的

時間 2021-05-05 18:41:23

1樓:softlipa44

做一些小成本的創業呀。除非你自己有很好的掌握一門技能,並且能堅持很多年的做這份事業,不然靠打工月入過萬真的有點難。

個人覺得現在加入手遊行業就是乙個好時機。因為之前也玩過手遊,知道手遊裡面的玩家的消費能力都很強,也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主要還是這個前期最少只用投入幾千就可以開始做,而且收益穩定,運氣好碰到乙個兩個土豪收入就很可怕)

做這一行有一點很重要,就是選對遊戲公司。乙個好的遊戲公司會提供很全面的服務

手把手教學,推廣工具、平台、方法,甚至說開始做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或者手機,如果需要做團隊,給員工開多少工資,上班時間怎麼定等等一系列服務都有。

而且好的遊戲公司提點非常高,一般都在75-85%,也就是玩家充值10萬,你能分到7-8萬。

還有什麼不了解的都可以問我的

2樓: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公司。

再加個一線城市吧。

畢業就月薪過萬(或者幹個一兩年)還是比較穩的。

不知道你說的是稅前還是稅後,按稅前算,國企的社保+福利也能夠到薪資這種東西,雖然說起來有點悲觀,但確實是運氣>選擇>努力。

額外強調一點,薪資≠幸福感。一線城市生活壓力很大,房價壓力更大,房價甚至談不上壓力了,如果只靠自己 ,基本就是絕望。

3樓:後見之明鄭荃

第一次月薪過萬是大二,第二次是畢業以後,第三次是創業以後。

第一次是暑假實習,做房產銷售,從電銷開始,最終坐到了大堂,第乙個月賺了四千不到,第二個月將將過萬。

第二次是畢業後進入了網際網路行業,跳了兩次後稅後過萬。

第三次是創業後做了toB業務,第三個月的時候團隊人均月入過萬,還有了把工作地點從咖啡廳搬到居民樓的錢。

總結一下:進入乙個不缺錢的行業,尤其是那種行業平均水平就是月入過萬的。

我想知道 現在的年輕人沒學歷會怎樣?

誰是誰的誰 現在的年輕人如果沒有學歷,那麼他 她 就會很難找到乙份相對體面的工作。現實社會中,學歷是一塊 敲門磚 碰到了你喜歡的工作,僅僅是學歷就會把你卡在 門外 我們知道,一般情況下,經商 服務 門童 門衛等 自由職業 作家 直播客等 等等,是不需要文憑的,但是,這裡例舉的這些職業,要麼是風險比較...

我想知道女生怎麼做到說放下就放下的,就好像這幾年的感情從來沒發生過,是心狠嘛?

唐素 這事兒不分男女。私以為,說放就放分兩種 要麼,是本來就沒投入過感情,在你身上沒有ta想要的了,或者有更好替代了,自然掉頭就走。要麼,是在你身上攢夠了失望,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期待,只能轉身離開。不要迴避,自己好好反思反思,當然不用過度反思。如果是自己也有錯,那麼你要知道人無完人,也要知道知錯能改,...

我很想知道,同樣都是人,男生怎麼就不怕鬼,男的是天生膽子大還是咋的

童身一馬 我是男生,20歲了,我怕啊,其實本來不怕的,無聊作死看恐怖片。現在晚上坐電梯,電梯門開啟之前要做好全方位的心理準備,會腦補乙個紅衣女鬼,電梯門開了,沒人倒好,有乙個人,立刻會被嚇得跳起來,有次把裡面的人都嚇了一跳,因為和我想的不一樣,不是紅衣女鬼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 本來睡覺踏踏實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