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守望先鋒玩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時間 2021-05-08 23:40:05

1樓:星際小肥宅leo

網易背全鍋。

別說什麼FPS遊戲外掛程式問題不好處理,那是針對初創遊戲公司的。

人家CF一上來也是外掛程式滿天飛,上天遁地的。運營兩年基本只剩下透視之類的了,只要肯花錢,反不了外掛程式,還反不了做外掛程式的人嗎?

學一學鵝廠,兩年前DNF金戈鐵馬,掛處理不了,直接處理做外掛程式的人只能說運營和打擊外掛程式的投入真的差勁

2樓:

有錢就牛B,你別管錢怎麼來的,我有錢你沒錢,我就是牛B。獻祭雙親怎麼了,那也是能力,我有能力獻祭雙親,就是比你牛B。估計開掛的就是這種心態

3樓:核桃愛上錘子

狗哥剛發帖說美服前11名,6個開掛的

想想這環境哪來的?

遊戲和玩家之間的反饋機制來的

運營不管外掛程式,玩家肆無忌憚使用外掛程式,用到外掛程式的玩家沒有被懲罰還可以上500強「被人仰視」,玩家繼續用外掛程式。

就這麼個過程。

雖說很多玩家都是內心堅毅的,很鄙視外掛程式,但是不使用外掛程式你打不贏,依舊堅毅的玩家要麼減少遊戲頻率要麼不玩,繼續玩的就是真愛。這麼一作用,外掛程式玩家就會在玩家中的比例公升高,大環境被一點一點改變。

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從有的玩家發現運營不管外掛程式開始。

4樓:甲氟磷酸異丙脂

我們,都是被CG騙進來的。

就像是看到速食麵的包裝,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口味,結果一開啟,裡面沒啥東西像封面,就味道還行,將就著吃,原本期待生產公司會出什麼新口味,結果他們不但不做新口味的,還把以前的粉包沒收了有人不愛吃,說泡麵不健康,久而久之大家都覺得泡麵不健康了(˙ー˙)

5樓:啪啦

上賽季被6排鎖子哥(天使都帶鎖)打到懷疑人生,後來想了想,釋懷了。

鎖子哥才是真正玩遊戲的這群人——玩遊戲追求的是什麼?不是勝利,就是酣暢淋漓的爽快和感官上的刺激,所以,他們是真正的在「玩」,用這種刺激和爽快撫慰平日的不如意。

然而,我等兢兢業業每天練槍房裡半小時練槍,時刻關注owl尋找新戰術新點位的玩家,只不過是「分奴」罷了。

守望先鋒國服會怎麼配音?

LYRILLVEMPOS 首先宣告,我不在乎暴雪的遊戲,更不可能在乎暴雪配音的好壞 但是就任何國家做出來的遊戲推廣到別的國家而言我有必要告訴各位玩推廣來的遊戲的人 這不是翻譯水平問題,是翻譯的再好也根本不能改變翻譯永遠都是衍生物的事實,你還以為這是青出於藍不成,這又不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又不是搞科學研...

守望為什麼會變成網戀先鋒?

似水年華 社交遊戲可還行,其實網戀不網戀都是看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或者當時的乙個荷爾蒙有沒有釋放。其實並沒有多少人網戀吧,就是正常的組乙個小cp,經常一起玩遊戲,還沒有達到乙個網戀的地步吧!網戀這個東西其實真的不好說,有些人能夠在網上找到真愛甚至奔現,甚至是結婚生子這些都有過先例。但是成功率真的不算...

為什麼守望先鋒女性玩家比例這麼高?

元氣之子 對,就很多,有很多妹車,我雖然也是,但是個人感覺自己聲線不好聽,就沒啥勇氣去上車因為這種車是要語音的,不光多,而且玩的好,你們還以為妹子都玩奶嗎,早期玩奶是因為怕隊友說,後來再玩奶那就是真愛了,我玩的補位,我一朋友她玩的C,主玩稻田兄弟,她玩的比一般男生玩的都好,一局下來,頻頻冒火,全場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