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為什麼亞服的長槍位那麼準?

時間 2021-05-31 09:14:26

1樓:Gemini

這個依我個人的感覺的話,從3000往上長槍就真的開始準了,3000以下其實都差不多,原因就跟其他人說的一樣,亞服確實南韓人多,因為他們的國情所以願意努力練習的人也多,亞服整體實力強也是事實

2樓:GLORY

第一整體水平高。

第二人家玩遊戲認真,不像國服遊戲可以輸吵架不能慫。

第三是遊戲理解,能清楚認識到版本下什麼強什麼好上分。亞服豬加毛妹橫著走,國服還嗷嗷叫要個盾。人家是只要對狙贏了基本這局拿下(這個版本的豬另當別論),明顯就是長槍的上限夠高,乙個特別準的狙只有另乙個更準的才能制裁,加上盾又被猛削。

隔壁星際也是,亞服的遊戲理解和強度永遠是高於國服的。

3樓:ThzzCavalry

我看來主要有以下幾點(個人觀點):

1.政策的支援

2.整體氛圍

在政策的影響下,亞服裡的玩家們要是想上好自己的分唯一的方法只能苦練,這就導致了亞服整體水平都比國服要高,b站上有乙個up主是兩個服都玩的,直播的時候也是前半段播國服後半段亞服。我們如果不管在下播的時間他是否在玩ow上分,至少他在國服是五百強水平的時候,在亞服他只有宗師,從中也可以看出亞服水平也是確實比國服更高一些。

3.owl選手集聚亞服

首先owl裡最多數的南韓選手一定會打亞服的,其次很多中國選手像guxue m1ka這些都是大部分時間在打亞服,而他們其中還會開很多小號像jjonak就開過。亞服裡前300強是很容易匹配到owl選手的(可以說幾乎把把都有)所以這也是造成亞服水平比國服高的原因之一。我並沒有說國內一些技術大神很差,但是相比owl選手如雲的亞服來說國服還是遜色了那麼一點點。

為什麼守望先鋒裡錯的都是C位

布加拉提腦殘粉 因為大部分人對ow的遊戲理解還停留在單純殺人多少的階段,對團隊合作和配合沒什麼概念。就是把遊戲輸贏的原因單純限定為c位的輸出,而沒有看到奶和t在其中發揮的作用。舉個例子唄。我前兩天的一局,打了大半了源氏來了句我才發現我們有個天使。我聽了差點昏過去,咋滴難不成老天爺開眼給你自動回血了?...

國服守望先鋒玩家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星際小肥宅leo 網易背全鍋。別說什麼FPS遊戲外掛程式問題不好處理,那是針對初創遊戲公司的。人家CF一上來也是外掛程式滿天飛,上天遁地的。運營兩年基本只剩下透視之類的了,只要肯花錢,反不了外掛程式,還反不了做外掛程式的人嗎?學一學鵝廠,兩年前DNF金戈鐵馬,掛處理不了,直接處理做外掛程式的人只能說...

你玩守望先鋒為什麼喜歡玩t位?

白斬仙 首先是可以挨打,被小姐姐照顧,很舒服 其次是單挑c位的時候皮糙肉厚讓他絕望 再次我槍法不好,大錘星星不吃槍法 最後排的快,找車隊有位置。 陳千 T位可以決定整個隊伍的走向決策乙個T前壓或者回撤拉扯都牽動著六個人的打法和運營 都說T位的意識遠大於操作這也恰恰是這個位置的魅力之一 陸老闆 也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