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和dota2都取得冠軍,但dota2的訊息較少?

時間 2021-05-08 09:25:29

1樓:嚴酷chilly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我就問你是桌球奪冠了值得吹還是足球奪冠值得吹?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恭喜RNG時隔1013天再次奪得世界冠軍;恭喜LGD時隔12天再次奪得世界冠軍。」

大家懂得都懂,這個是第乙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lol玩家基數實在太大。世界第一大電競專案,流弊!

最後祝rng可以在S賽上奪冠!

LGD可以在將要到來的ti上奪冠!

2樓:「已登出」

怎麼說呢,DOTA除了ti冠軍可以吹的久一點,其他的感覺過一陣就自己沉下去了,感覺和LOL比DOTA比賽比較多。每個冠軍都吹,累不累啊

3樓:

dota2能讓粉絲再度瘋狂要Ti冠軍啊。

畢竟千軍萬馬來抗華。

lol是全華班踢開南韓統治啊。

畢竟被壓制了太久。

這個現象很正常。

4樓:威化蘇打

我真不知道說什麼了,都是玩遊戲,分三六九等幹什麼。一群哈批在那說桌球足球,拐彎抹角嘲諷。都有長短處,lol成績不如dota,dota人數不如lol,所以lol得個好成績聲勢大點,怎麼就扯到桌球足球去了呢?

都是網癮少年,找什麼優越感?

5樓:揮不去的回憶

1.基數和廣度 LOL是大大優於DOTA的

2.李狗蛋最近拿了乙個major了莫斯科那個分量比這個長沙的重而LOL 基本等同於閏年生日不一樣

(玩DOTA LOL比賽是姑娘喊我看的看完之後我來知乎在知乎看到的提問李狗蛋奪冠訊息是多於rng的就這樣)

6樓:

LOL和DOTA2,就兩款遊戲而言,玩家數量LOL碾壓DOTA2,關注度LOL高於DOTA2。

就兩個比賽而言,獎金LOL高於DOTA2,觀眾LOL遠大於DOTA2,影響力LOL大於DOTA2。而且RNGmsi奪冠更有意義,就連選手知名度也是LOL更高。

比了半天我都笑了。請問LOL的訊息多於DOTA2有什麼不合適的?

為什麼LOL會過時而DOTA2不會?

染笙 都會過時,哪有長盛不衰的神話?dota2已經9年了,dota1已經14年了。玩dota1的時候我還是個逃課的少年,現在已經是乙個孩子的父親了。一年可能打不了幾局,去年一局都沒打。但是每年都會買小本子,看ti。好多說dota2的玩家銳減,只是因為玩lol的那些人還沒長大罷了。再過十年,我會讓我兒...

LOL的Faker和DOTA2的Miracle誰的個人能力更強??

miracle 作為乙個lol和dota2都玩的玩家 dota玩的多 大概說一下我的感受!現在時間18年5月震中杯剛結束 個人能力而言如果讓miracle全職玩兩年lol我覺得miracle有可能達到Faker的水平!如果Faker全職玩兩年dota2我覺得最多也就是一流中單,到不了世界頂級中單水平...

為什麼dota2的輝耀和lol的日炎效果差不多,但是感覺不一樣?

joyi遙 還有乙個兵線的問題前面的人沒注重,Dota中的小兵和防禦塔的戰略意義要大於LOL的,而輝耀對兵線的壓制的戰略意義也更強,往往比團戰時燙對面英雄那幾秒更重要,分身系和熊德出輝耀後可以無傷帶線,這是可以轉換隊伍戰術思路的,而日炎很明顯是不具備這種戰略意義的, 片面辰光 誰說沒感覺的。問問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