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獸爭霸3 重製版》開放預購?

時間 2021-05-07 07:48:05

1樓:jixed

說明了如下幾個問題:

1,中國區的預購比全球預購要晚

或許網易很想給中國區的我們一種事情在掌控之內的感覺:即國區的安排不用看暴雪的臉色,可以自行安排。或許是因為需要重置什麼時候能夠可以發行的準信,從而可以安排對戰平台與重置的銜接(這個點上來說,如果今後主推重置的battlebet可能網易對戰平台就黑了,因此必須確定)。

但無論從那個角度上來說,現在的發行都是乙個比較確定的訊號:至少重置的開發工作是很穩定的。

2,內容

除了送網易對戰平台的會員之外,其他內容與全球版一樣。算上匯率變動略便宜一些。

3,關於將來

我不知道這個網際網路時代在沒有流量的前提下應該怎麼割韭菜,然而我希望暴雪網易能夠在發行期好好宣傳一下,順便改變一下對戰平台內道具收費得標準等等。在重置的浪潮到來的時候,順手讓整個魔獸環境標準化與擴大化,對整個重置的銷售都會有好處;如果真的走心,或許可以這個時候就考慮加幾張新的有趣的官圖了。

4,個人選擇

因為擔心配音等等問題,1個月前預購了海外版。但目前看來國版沒毛病。wower的可以考慮精裝版,畢竟只多10美元不到(兩個半的巨無霸漢堡)。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 3》重製版?

就這製作態度,對比隔壁帝國時代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另外作為dota玩家表示 幸好當年dota沒上暴雪去了度假社,不然看這幾年暴雪的遊戲製作態度,謝暴雪不殺之恩 WJPJW 重置版模型的多邊形數量很高,比例真實而色調鮮豔,因此有一種精美的玩具風格。可惜這些玩具感強烈的模型在血戰中依舊非常乾淨,沒有血汙...

如何看待《魔獸爭霸 3 重製版》?其重製水平如何?

萌球球 刷3dm看到重製版b測的訊息,給你們一些截圖你們自行感受一下。以上截圖均來自3dm。個人觀點.這ui.這效果.比18年的演示還差勁,介面直接用以前的。暴雪爸爸你在搞什麼。 已登出 更關注暴雪是否會出後續劇情的戰役包。作為RTS愛好者打十年前就對魔獸世界完全無感,一直期待用RTS玩到魔獸世界劇...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 3》重製版國服開測?

詹姆斯 麥克斯韋 早就預購了,抽空打了幾盤,我發現編隊單位都長得差不多,傻傻分不清,英雄頭像也搞混淆,這是我多年沒打的原因嗎,還是重置版差強人意。 鐘文昊 真的是不玩RTS不覺得自己老了,當年沒日沒夜玩的飛龍海,現在居然操作不過來只能近戰編一隊遠端編一隊了。第一盤就遇到了不死,滿地蜘蛛。要不是瞎貓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