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重製版,很多人認為暴雪在炒冷飯,你什麼看法?

時間 2022-01-22 16:56:58

1樓:嚯呀怪的老公

炒冷飯也比喂屎吃強…出個暗黑二重製版也行啊

2樓:Nerb Le

遲到都要出的,就出了唄,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出war4

3樓:十二星萌

《魔獸爭霸III:重置版》對於很多年輕玩家還是一款新的遊戲,可以相容老版自定義的地圖,很多年老玩家也有美好回憶,通過戰網平台登入可以玩到正版遊戲而且有效杜絕外掛程式公平競技。

4樓:雲亦入海

其實WAR3現在也不涼,暴雪只是看到了官方平台上中國玩家數量,再對比以前奧美發行時,核算出了中國到底有多大的市場做出的選擇而已。

要知道重製版上,暴雪是支援老版魔獸地圖,也就是現在的地圖可以通用,而現在國內玩的WAR3裡面,絕大多數當年是沒有在奧美買過正版的,重製版出來,支援戰網直接聯機,以後要打什麼地圖,直接在對戰大廳裡面搜就行了。

就我來說,哪怕只是為了打打戰役,都要去買乙個重製版。

話說回來,WOW現在這麼多個版本,已經給WAR3重製版提供了足夠的後續戰役包賣了,今年出混亂之治,明年出冰封王座,然後就是跟著WOW版本走,一年乙個戰役包,出個10年差不多WOW10.0的時候就能跟上版本了,再續個10年命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 3》重製版?

就這製作態度,對比隔壁帝國時代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另外作為dota玩家表示 幸好當年dota沒上暴雪去了度假社,不然看這幾年暴雪的遊戲製作態度,謝暴雪不殺之恩 WJPJW 重置版模型的多邊形數量很高,比例真實而色調鮮豔,因此有一種精美的玩具風格。可惜這些玩具感強烈的模型在血戰中依舊非常乾淨,沒有血汙...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3 重製版》開放預購?

jixed 說明了如下幾個問題 1,中國區的預購比全球預購要晚 或許網易很想給中國區的我們一種事情在掌控之內的感覺 即國區的安排不用看暴雪的臉色,可以自行安排。或許是因為需要重置什麼時候能夠可以發行的準信,從而可以安排對戰平台與重置的銜接 這個點上來說,如果今後主推重置的battlebet可能網易對...

如何看待《魔獸爭霸 3 重製版》?其重製水平如何?

萌球球 刷3dm看到重製版b測的訊息,給你們一些截圖你們自行感受一下。以上截圖均來自3dm。個人觀點.這ui.這效果.比18年的演示還差勁,介面直接用以前的。暴雪爸爸你在搞什麼。 已登出 更關注暴雪是否會出後續劇情的戰役包。作為RTS愛好者打十年前就對魔獸世界完全無感,一直期待用RTS玩到魔獸世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