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獸爭霸3 重製版》自定義地圖所有權完全屬於暴雪?

時間 2021-06-03 02:05:33

1樓:大王派我來炒醬

暴雪這事兒幹的很差勁,是很蠢的處置方式。應該給製作者更多的權益,而不是這種一刀切。不過他怎麼規定都沒用了,畢竟war3re做的太爛了,所一切打算基本都泡湯了。

退一萬步說,即使war3re做出了宣傳的水準,也不會帶給自定義社群更多榮光,因為時代變了。

但是有些人說沒有利益就不會產生好地圖的說法,其實是有問題的。

war3自定義地圖社群最成功的一款產品,dota在製作之初,根本就沒有考慮過盈利的問題。而且dota all star中的all star也意味著它從編輯器社群吸收了很多好的創意。

很多好玩的老地圖,都是免費流通,共享的。dota的omg,也是其他人進行改造的模式,舉個近點的例子,imba這就是中國地圖作者對dota的二次開發。

之前的地圖製作者們更純粹,把地圖搞得更好玩才是首先要考慮的。

歸根結底還是時代變了。國外我不清楚,但是國內的地圖作者更多的是為了盈利才去更新地圖的。

看看那些五花八門的平台出的那些堪比頁遊特效的地圖,裡面充斥著比也有還過分的各種會員系統就知道,以前的社群文化在這裡根本行不通。

2樓:李繁成

暴雪的思路是我吃肉和湯,至於骨頭給不給那就看心情。暴雪不一直都這樣嗎?當年南韓星際1比賽辦的這麼好,可和暴雪沒多大關係,把暴雪眼饞的,搞出星際二,一定要把星際一搞死

3樓:華夏

你花重金想去買乙隻很漂亮的筆,文具店老闆說你要買可以,可以後你拿這支筆寫出來的文章都算是我的,你還願意買嗎?

暴雪覺得我們都會買

4樓:沐櫛風

可能是為了防止當年dota撕逼事件的再度發生,畢竟當年的好多地圖,後來都自力更生了。比如,dota2,真三國無雙,忍者村大戰,等等。

可是,暴雪這樣幹,還會有人願意開發有意思的地圖嗎,畢竟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難不成真的讓地圖製作者用愛發電?

懷念小時候在遊久網上下地圖的日子,那時魔獸真的是乙個遊戲啟動器。

競技對戰的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無級別混戰,總是被大神虐,但是單機可以一命通關,混戰看大招亂放要的就是爽,說的就是「風遁螺旋手裡劍」!

防守類的火影忍者羈絆,上了大學還和室友一起開黑玩過,真的是淚目。好像還有個海賊王屠魔令也是類似的。

現在,雖然電腦裡還有當年的魔獸爭霸3,地圖我也都珍藏著,可再也找不回當年的感覺了,可能就是在那個無拘無束的時代,才能有人創作出這麼多無拘無束的作品,而我們也能無拘無束地沉浸在動漫與遊戲的世界裡吧。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 3》重製版?

就這製作態度,對比隔壁帝國時代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另外作為dota玩家表示 幸好當年dota沒上暴雪去了度假社,不然看這幾年暴雪的遊戲製作態度,謝暴雪不殺之恩 WJPJW 重置版模型的多邊形數量很高,比例真實而色調鮮豔,因此有一種精美的玩具風格。可惜這些玩具感強烈的模型在血戰中依舊非常乾淨,沒有血汙...

如何評價《魔獸爭霸3 重製版》開放預購?

jixed 說明了如下幾個問題 1,中國區的預購比全球預購要晚 或許網易很想給中國區的我們一種事情在掌控之內的感覺 即國區的安排不用看暴雪的臉色,可以自行安排。或許是因為需要重置什麼時候能夠可以發行的準信,從而可以安排對戰平台與重置的銜接 這個點上來說,如果今後主推重置的battlebet可能網易對...

如何看待《魔獸爭霸 3 重製版》?其重製水平如何?

萌球球 刷3dm看到重製版b測的訊息,給你們一些截圖你們自行感受一下。以上截圖均來自3dm。個人觀點.這ui.這效果.比18年的演示還差勁,介面直接用以前的。暴雪爸爸你在搞什麼。 已登出 更關注暴雪是否會出後續劇情的戰役包。作為RTS愛好者打十年前就對魔獸世界完全無感,一直期待用RTS玩到魔獸世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