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改變自己,但是又不想在老公身上來改變 ,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9:17:56

1樓:虛度半生

這種問題請找專業婚姻心理輔導付費提問,別想著來知乎白嫖了。一群婚都沒結過的能給出什麼靠譜回答?

2樓:子曾經曰過

和老公在一起,說明處在婚姻關係中,而婚姻關係穩定以後是婚姻雙方的「舒適區」。改變就意味著風險,意味著不舒服,會害怕做出了改變,這段感情可能也會變,就這樣就挺舒服的,所以難以作出改變。

但是婚姻不是不變就可以維持的,而是要保證兩人變化速度的相對靜止,就是你們倆節奏一樣才行。愛情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保持原來的狀態就可以很舒服的觀點是錯誤的,要有勇氣走出舒適區,和老公一起發展

3樓:予之

一段關係中,必定是想改變的人做出努力,能不能帶動對方改變就看你們的溝通和對方的動力了。如果你不滿意,卻不想改變,那就是現在的狀態你還能忍受

4樓:喵獸

不夠愛而已,或是壓根沒有愛只是將就。

5樓:玖玖歸壹

我只想告訴你,你可能真的改變不了什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6樓:王思思

原因只有乙個,你沒有被他征服=他不能征服你。問自己個問題,為什麼和他結婚?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是因為告訴別人自己是正常的?是因為房子財產父母?還是因為欣賞這個人,打心底裡喜歡這個人想和他共嘗人生苦辣酸甜?

7樓:不懂等待

換成男人的角度就是:這個異性沒有新鮮感了我想換。

8樓:大小姐

不明白你的意思是你想改變改變不了嗎?

還是不想為了你們改變呢

和一群人相處時間久了,想改變自己,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改變,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更好,怎麼辦?

平安之家18730927038 兄弟我以前和你一樣!設定好自己的底線,永不對任何人退步,哪怕斷絕交往,不要怕得罪任何人,不破不立!重點來了 不過在這之前要多學習多讀一些關於國家戰略方面的文章和歷史名人!同時還要掌握現實生活中利他的幾項技能,比如你會機械設計,心理學,醫生,管理等等!一定要在一兩個領域...

為什麼很多人不想安於現狀,但又不想改變,想法很多,卻有沒有乙個準確的目標?

zzz 拿我自己來說,剛畢業時什麼都不懂,漫無目的,工作也是單位來招聘,老師推薦來的。當時的目的就是 餬口 而已,過了能有半年,認識了一位大哥,他教會了我什麼是目的就是這兩個字,讓我有了前進方向。現在我每一天生活,都有動力。目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但是是你需要的。所以目前沒有方向不要著急,先了解分析自...

為什麼突然想改變自己

風吹黑髮 三年前,我高中,抽菸,喝酒,翹課,打麻將蹦迪,窮遊,打各種遊戲,什麼吃雞,王者,LOL,steam,都賊強,還去網咖各種通宵。你要問我後不後悔。嗯,我不後悔,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快樂。但我想說的是,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呢?我失去了乙個很好的朋友,衣服上總縈繞著燻人的菸味,深夜喝酒坐在街頭反覆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