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約前任吃飯,做個告別,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23 09:17:55

1樓:劉玉坤

有的,內心裡對前任還不死心,抱有那一絲絲渺茫的希望。

2樓:你好

沒必要,在一起吃的飯還少嗎,為什麼會成為前任你難道心裡沒一點*數嗎,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情感強加在一些事情上。要是真的覺得還有感覺就不要給自己留下一絲遺憾,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3樓:一粒麥子

沒必要,必經已經分開了,而吃飯帶來的只有尷尬,還有一位的抱怨

4樓:蘭因絮果

只是單純吃個飯嗎?還是還有其他的想法呢?

有沒有想過,事情過去半年了,人家有沒有另一半啊?你會不會打擾到人家啊?

突然懷念的理由是什麼啊?沒有找到比前任更好的人嗎?

消停點吧,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5樓:告別寒冷

分手就分手,最好轉頭就走。這還用告別嗎?

6樓:leioleio

認真戀愛過,道別也無妨。我現在的行事準則是,一切聽從內心,不讓自己後悔。

7樓:墨兮

真的能放下的時候再約也不妨,我和前任分手1

8樓:約克-氣體檢測儀

沒有就讓往事隨風結束了就不用懷念了

9樓:seven

如果不想復合,就沒必要吧。

萬一他已經談了呢?

就算他沒有談,你約他,在他看來就是你還愛著他。他打心眼裡就不會尊重你了。

10樓:我有一雙慧眼

沒必要!感情的世界就是這樣,但凡能繼續走下去,不至於分手!別心存僥倖,別有不甘,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了,給彼此尊重!

11樓:彭點點

想做告別只是你單方面放不下而已,沒有任何意義。他很清楚你這樣做的心理。如果想分的體面,最好是在內心給自己乙個了斷。其實,從提出分手那一刻,你的一切,就跟他再無瓜葛

渣男前任請自己吃飯該不該去?

朱芝蘭 渣男前任請自己吃飯本身這就是渣男想求復合的乙個試探訊號。對於這個試探訊號的回應 接受或是拒絕,關鍵看女生對男生是不是餘情未了。拒絕的話肯定說明女生已經徹底死心了。接受的話說明女生對男生還是有感情的,想挽回這段感情的,雖然知道對方渣的前科會造成以後交往的風險很大。前男友請你吃飯,你目前有報復他...

和前任一起吃飯是什麼感覺?

小桔燈 高中跟小一屆的學弟談戀愛,分手後,彼時我們坐在乙個桌子上,我的小姐妹坐在我旁邊,驚呼我big膽!我來得早,沒幾個人在大廳。他去接別人的時候,囑咐他的朋友照顧我。我不知道他們聊了些什麼,大概學弟說了我是他初戀吧。他朋友蠻熱情得問 學姐你跟某某怎麼認識的啊。我跟某某是初中同學balabala 有...

跟前任成朋友了還有機會當情侶嗎?有方法的告訴一下唄(本人女)?

頭髮會彎 成朋友了就真的回不去以前的感覺了,就像我前段時間跟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然後我們現在成了朋友,朋友的感覺和男朋友是真的不一樣的,而且我覺得是很難改變的,現在我也沒有想跟他在一起的慾望了,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是那一種喜歡了。 z2ng 我覺得能成為朋友無非就兩種可能 其一呢,你倆如果有機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