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為遊戲《崩壞3》中的角色們寫一段自我介紹嗎?

時間 2022-01-23 09:17:57

1樓:各種十大天王

徵婚廣告:天命女武神,在國外待過一段時間,期間也有過幾段不太開心的感情經歷,受過一些情感_上的傷害,現在回國,在國內做女武神,找個真心的國內艦長,想要好好過日子。愛好是獨自出國旅遊、寵物、下午茶和跳舞。

要求的話,要Sunny帥氣的,說話要風趣幽默,會做家務會做飯。由於以前墮過幾次胎,所以打算婚後做丁克家庭。經濟條件的話不做太多要求,但最少9600氵的衣服要隨時都能拿出來,在我乙個人出國旅遊的時候能理解我,還有就是對我過去的感情經歷不要太過在意,我也不想多提起。

希望有條件的好艦長們快來聯絡我吧。

2樓:墨染清心

卡蓮:我把奧托綠了

八重櫻:我把奧托綠了

琪亞娜:我祖先把奧托綠了

芽衣:我女朋友的祖先把奧托綠了

板鴨:我朋友的祖先把奧托綠了

希兒:我女朋友的朋友的祖先把奧托綠了

德麗莎:我的母本把我爺爺綠了

符華(識寶):我把奧托幹碎了

姬子:我的乙個學生的祖先把奧托綠了,另乙個把奧托幹碎了呆鵝:我家BOSS被人綠了

麗塔:我老婆的BOSS被人綠了

粉藍:奧托是什麼牛馬?不認識!

菲謝爾:我乃幽夜淨土的主人,斷罪之皇女菲謝爾,裁斷此世一切罪責,透徹此間一切真知。至惡之徒綠託必將被我斷罪的聖裁魔矢射落,封印於永恆的幽夜中!

明日香:安噠八嘎?!

奧托: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啦!

3樓:YW.心

強襲強無敵:

流電轉化:根據連擊數提高暴擊率。

極速結界:普通攻擊攻擊速度提高。

虛空斬!!!(連擊數9999)

純淨永恆

4樓:愛你的小蘿蔔

芽衣:吾乃飯之律者,經過多年學習終於練就了多部武功秘籍,宮保雞丁,炎爆巧克力醬,花菜包飯,油燜大蝦。通過這些絕世武功可以輕易操控第一律者,第二律者和炎之律者。廚房臣服於我。

琪亞娜:芽衣是我老婆,我是芽衣的老公!

德莉莎:世界第二可愛,沒有第一。如果有,就讓他嚐嚐猶大有幾種用法。

姬子:最強的女武神,沒有之一。

符華:目前活的最久的女武神,只是不明白。神州平板經歷了五萬年的時間居然沒有絲毫的公升級,這屆人類的科技算是廢了。

伏特加女孩:哈拉少!

奧托:你知道為什麼草是綠色的嗎?

如果你能從遊戲 《崩壞3》中帶出乙個角色,你會選誰?

JZAO 玩崩三以來先後D過芽衣 小 八 麗塔,現在還是覺得麗塔最戳人xp,尤其是4.2迷迭上艦的活動劇情,優雅腹黑對艦長好的女僕誰不喜歡呢 當然啦帶誰出來都血賺不虧! 奧義 息子輓歌 都不想帶,畢竟她們的故事要由她們自己來書寫,我更希望作為旁觀者來看整個故事發展,去感受角色的喜怒哀樂,帶誰出來都不...

你覺得遊戲《崩壞3》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NCG奶茶 劇情女武神是塑造最失敗的 原因 它是一家遊戲公司,又不是一家動漫公司。什麼最重要!流水現在又復刻了,也服了。我是CH的粉絲,CH幹啥我都支援 逗比 要說塑造最失敗的?那必定是符華啊,因為有現實中的同名高管撐腰,角色人設一變再變,純一瑪麗蘇美強慘,說難聽點就是個純靠官方高管給資源堆出來的角...

你覺得遊戲《崩壞3》中塑造最成功的角色是誰?

白痴 當然是符華 畢竟是mxz口中第乙個 文化輸出 比較成功的案例。至今我還記得ch的名言,符華不可能會變成 律者但律者可以變成符華 當然,還可以變成練習了幾千年舞姿的兔女郎。 救不了告辭 劇情方面最成功應該是芽衣吧,琪亞娜的成長和芽衣成長以及他們之間為彼此的犧牲,應該還不錯。技能方面肯定是迷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