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跟女生表白?

時間 2022-01-18 04:48:43

1樓:貊煙

只要她看你你就一直盯著她看,然後你就開始花錢砸了

2樓:空空

和我在一起吧我比別人多了幾十斤肉去愛你

3樓:文明祥

給她買好吃的,給她買衣服,給她買飯,給她打水,幫她點名,幫她請假,讓她離不開你。

4樓:金不換

「我再也不想離開你。」

她對我說的。

5樓:Ama Gniz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不是朋友的那種。」

6樓:啊啊

難道不知道,磨豆腐是很人生三苦之一嘛?

7樓:石四

首先要明確對方是直還是彎……

然後,正因為我從不會表白,所以每場戀愛都寧願被動著等對方開口……

不過表白這事兒,該開口就直接開口講清楚嘛

8樓:

坦誠點告訴她,如果是彎的,有個壁咚啊什麼的也不錯啊。如果是直的,一定要把那種,我倒貼你隨意,我就是喜歡你不需要回應的態度表現出來,然後讓他看著辦吧。

9樓:

彎直通用。

堅持不懈地占用她的時間,減少她與你潛在競爭對手接觸的機會。

拖著吧,拖成超大齡剩女後她會覺得跟你也不錯的

10樓:

如果對方是直的你確定要為她後半生負責就表白吧當然她也許會拒絕你,然後斷交。如果本來就是彎的,表白呀就這麼簡單。當然看人不要一衝動就表白,陪伴是最長情的表白。

但是也不要像個備胎一樣拖幾年。該出手時就出手。

怎麼委婉的跟女生表白?

wadlesay 提主是要委婉嗎,我有一種很委婉的方式,不過不保證一定成功因為我這麼多年一直都在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告白我喜歡的女生,雖然她不知道那就是我語文老師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陪伴,是最好的表白 目前我還沒成功,不建議效仿 尊程宇曦 這個簡單,來大的 小公舉,你覺得白馬王子好看嗎?嗯噠噠那你覺得王子...

女生要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啊?

Wanan 我是個害羞的人,也沒談過戀愛,但我覺著自己真正愛對方了就勇敢的說出來吧!不管將來如何至少對得起自己付出的感情,談戀愛的滋味人們都嚮往 不悔X 表白別去強調我多麼我喜歡你,我多麼想和你在一起,也別跟他說當不成戀人就怎麼怎麼樣。你只需要去表達你對我多重要,在我失落的時候是你讓我重新開始,是你...

女生跟男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Nomo 既然問怎麼辦,肯定不是對方要怎麼辦,不喜歡的人的告白對大多數人是造不成困擾的,你得想想自己怎麼辦。如果你想知道怎麼得到對方,或者說讓對方產生同樣的感覺,我只能說感情靠的不是追求,是互相吸引。而且緣分這種東西強求不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但投資自己是最划算的,甚至某天可能讓對方眼前一亮。但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