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會計專碩對於會計師事務所重要麼?

時間 2022-01-18 04:48:40

1樓:兔子真吾

我覺得不重要,事務所考注會最重要。而且你要上了非全在職期間沒辦法去事務所吧,因為事務所常常要出差審計的

2樓:奔騰的審雞師

晉公升只卡cpa,但那也是你三年以後的事情了,可以來慢慢幹,邊乾邊考。

3樓:MBA學長

名校的非全+CPA的證書是可以的,否則那就好好準備全日制。

4樓:

沒必要,如果目標是進內資所的話直接爭取留用機會就好,在所裡多幹幾年比讀非全值多了。就個人par面經驗來看,很多合夥人喜歡本科生要勝過研究生。

(利益相關:cc二戰落榜狗,現在在事務所搬磚)

5樓:俺是金星人

瑞華某分所,最近年審期天天加班到夜裡,忙到懷疑人生。很難有精力在去讀非全日。感覺在事務所裡更看重的是經驗和cpa

6樓:

首先230是否能調劑到比較好的大學的非全日制另當別論。

就談你後面所說的是否有必要吧

拿我的情況,我在讀某211 985的非全日制目前所在事務所是非常支援我讀這個的,我的部門經理會盡量不要求我週末加班。

很巧的是我去年在考MPACC時也在瑞華某所實習過,當時想留用,部門經理以我要讀非全日制恐怕精力不夠為辭表示怕是算了哦

So,部門經理是什麼態度很重要。學歷也不會卡晉公升,晉公升還是看能力和CPA。要不要讀看你自己。

友情提醒邊做審計邊讀非全是非常容易懷疑人生的因為到了年審階段你不僅工作忙到飛起學校那邊還有期末考試 (我學校沒有補考)

~分割~

課程階段結束啦

會計專碩非全日制和二本院校會計專碩全日制哪個更好?

三石學長 非全的認可度雖然國家是在不斷推進的,但是說實話,在現在研究生大幅度擴招的前提下,全日制的畢業生的認可度都在下降,你還指望說非全能有多大認可度,人家用人單位同等條件下全日制都找不過來,換做你是HR會考慮非全嗎?你二戰也失敗,還把目標定在的三戰二本會計,說明你對於會計專碩的準備和認知一般,如果...

考上了會計專碩非全日制研究生,目前找了工作,但是同事們都覺得學歷不重要,我該如何選擇?

陳經平 他們覺得學歷不重要,是他們沒有,或者是目前還沒有什麼地方用得到這個學歷。當真正需要它的時候你就知道有準備的人是如何超過你,得到機會了!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哪怕一路被質疑,但是你只要按心裡的想法去完成現階段的目標,未來可期! 噠麗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考研複試調劑到了非全日制,普通一本學校的...

讀乙個非全日制的會計專碩值不值得?

在讀碩士 Daniel 日如果你本身有乙份比較好的工作,同時呢,你又需要這個碩士學歷的話,那麼非全就讀的價值,如果你只是為了乙份學歷去讀的話,那也有價值,但是呢,如果你希望用這個學歷去換更好的工作或者找乙份工作,那就沒有什麼很大的用處了。 子卿的湖心亭 其實大家為什麼一定要糾結於應屆生讀非全出來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