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跟乙個女生表白?

時間 2021-06-09 09:21:47

1樓:

真心,到你要確定你是真的愛她,是真愛,別是寂寞了,把人家姑娘當成目標獵物,那你就可以去慢慢追求了,如果成功了,切記要好好對待,別最後明明是自己沒擔當,還怪女生作,

2樓:劉暢

我不知道該如何具體去表白,但是千萬不要晚上在人家宿舍樓下大聲喊話,千萬不要搞乙個很轟動的場面,把女生約下來告白,我覺得這會讓乙個人很有壓力,你總得給她選擇拒絕你的機會啊。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都是她沒那麼喜歡你。

3樓:是知也

特喵的原先我給她暗示

我發了下面這段話

於千千萬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千萬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

她的回答是

不好意思,我還不明白你的意思

但如果是我的錯的話,那對不起

但是現在她主動給我表白,問我她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我現在一臉懵逼啊啊啊啊

4樓:二次元是治癒系

我覺得表白方式不是很重要,主要是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女生很少會因為表白方式而答應乙個人或拒絕乙個人,所以表白方式起的作用不是很大,還是日常提公升好感比較重要。

5樓:落落

說了多少遍了!不要表白!

喜歡她就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趁天黑就牽手,能牽手就親吻,能親吻的話接下來沉澱一段時間後,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如果約不出來就趁早放棄,別纏著人家。對誰都好。

6樓:小魚

如果是有接觸的,而且接觸有些時間了

當然前提是人姑娘也對你表現出來有好感,那就可以找個時間約出去一起玩,然後準備著一些小驚喜,就表明自己的心意啊。

當然如果你怕很尷尬,怕沒成功又沒得做朋友的話,就要你自己好好考慮了。

其實我覺得跟女生表白不難,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就很難了,因為有很多顧及嘛總之,如果是按照我的性格的話,是比較喜歡勇敢一點直接說的男孩子。畢竟一輩子就這麼長短,有本事慫,怕沒本事後悔。

別讓自己後悔,好好照顧一些女生喜歡細節,在合適的時候說了就好。不建議在一堆人聚會上表白,多多少少有點綁架的意味,而且被拒絕了自己面上也不好過。

祝你有甜甜的戀愛呀

7樓:怪咖

撩。若即若離,不要明確表示你喜歡她,讓她猜。做追她該做的事但就是不表示喜歡她,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到一定火候了女生可能會暗示你,到時候水到渠成了。如果沒意思就算了吧。

想表白乙個暗戀女生該怎樣去表白?

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表什麼白。先聊天,在試著約一約。先彼此建立一下興趣,接觸接觸在表白,也不是不可以。乙個不能算熟悉的人上來就表白是不是有點突兀尷尬,萬一被拒絕了是不是更尷尬。沒有規定說表白以後才可以約單身女生出來。只要她單身,就試著約一約,感受一下你們單獨在一起的感覺。慢慢接觸了解看看是不是還喜歡。...

怎樣對乙個女生表白?

Hahana 如果她喜歡看劇,找她正在看的劇發彈幕表白 如果她喜歡逛街,把禮物藏在買給她的衣服裡 如果她喜歡吃吃吃,在可樂瓶上用記號筆寫上 我喜歡你 她喝完就會看見套路千千萬萬,只要互相喜歡就可 夕辭 教你一招,記住這是盧本偉教的,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你要帶這個女孩去見你的兄弟或者朋友,讓你朋友問這個...

跟乙個很熟的女生表白,怎樣才能成功?

韶華 水到渠成的溫柔才是對感情的尊重。讓對方習慣有你,習慣你的陪伴 習慣你的照顧 習慣你的一點一滴,然後再語言上稍微幽默 不經意的引入暢想未來生活得美好,她如果有心與你一起攜手到老,肯定也會積極的回應你。 小鈴鐺 最好的表白就是不要表白,你要在她面前展示你的優點,讓她了解你而且信任你。盲目得表白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