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領證乙個月,無意中翻到他在認識我之前男友和前任鬧分手時發的資訊,看到了一些事情,我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18 04:48:41

1樓:千江水

他的過去,你無法參與,也沒資格管。接下來的日子,才是你需要關心的。

2樓:念曦

那得看看你看到什麼訊息了,而且還是認識你之前的,和你無關哇,如果不是太重要的事情不需要在意,如果你心裡很難受的話可以找他聊聊說清楚

3樓:顏曦兮

我現在經常有種心酸的感嘆,「浪漫給了以前的人,現在只給我留下了柴公尺油鹽」,這句話我對他說過,現在經常說的話是要存錢要節約點存錢結婚存錢存錢存錢,我有時候聽著真的好累

4樓:做結構不用CAD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他現在是你老公

不要給自己添堵

5樓:我本善良

行所不得,反求諸己!莫要一味的要求別人如何如何,先檢視一下自己吧。

6樓:perceptions show

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心情好的時間跟他聊一聊.

但是要非常平和的聊而不是指責和質問他.

你可以告訴他其實你看到他和前任的簡訊心裡是有點嫉妒那個女生的,畢竟看到他當時那麼認真的付出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如果換做是你的話你會更珍惜他的.(你先排除一下他是不是因為上次受到了很多傷所以不願意再一段關係裡再投入了)

然後再告訴他其實你也很希望自己能被那麼溫柔和認真的對待,畢竟被喜歡的人在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看看他怎麼說….

我們要在溝通裡盡量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說而不是站在他的對立面評判他….

7樓:crush

不要偷看別人手機誰都是有隱私的而且已經是過去的事,活在當下吧。沒有必要和前任比的,不是乙個時間段的沒有可比性

領證不到乙個月總吵架,是老婆太作嗎?

發現題主凡事讓你給老婆錢的統統不回覆。你說給老婆花了6000,覺得很多了,但這都是偶爾性支出。生活費你是一點不給吧。你老婆又做家務又煮飯又承擔生活費,看狀況以後也是你老婆幹這些吧,你一點生活費都不出你真好意思吃,難道說以後吃喝都花你老婆的,你的存著?以後有了孩子這樣嗎?你說你該有的都有了,是說的的有...

什麼情況交往乙個月的女生會著急領證結婚?

都好都好吃幾口飯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題主最好還是給出限定條件。大範圍下,我只能說,不要過分地惡意揣測,但也不要盲目信任。為什麼會刷到這個問題並且來回答,因為我個人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想法。來說我的現狀,因為我跟他確定畢業之後再深造會有多年異地,而我的確很想和他在一起,這個時候女生缺乏安全感是太正...

分手乙個月之後,前任與別人領證結婚了,她是怎麼想的?她愛過我嗎?

小蓮子愛飛飛 說的是我吧。和前男友相處了兩年八個月,期間他一直不去上班就為了考公務員,因為他全家都是公務員,所以也要求他考。以前他說一考上立馬就跟我見家長領證。所以即使期間他沒工作,但我也一直等他,家人多次提醒我但我也還是去堅持要跟他繼續。後來幾個月前他考上了,我們都很開心,以為好事將近。結果前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