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二選一,你是願意住在氣候大半年是零上45度的地方還是大半年是零下45度的地方?

時間 2022-01-18 04:48:42

1樓:公孫九娘

還是選擇冷一點吧,溫度高的地方蚊蟲寄生蟲啥的也多

2樓:蛇妖沒胸沒屁股

必須45度以上,因為我怕冷,我不想穿厚厚的衣服,我想穿超短裙

3樓:Candice柚柚

北方人,選擇零下45度的地方,畢竟會有取暖

4樓:火柴盒

更寧願挨冷,因為我是個南方人,這兩年老是跟下雪的地方與時間完美錯過,雪不在的第三年,想它。

5樓:鬼影天使

朋友,氣溫再低可以通過各種手段來保暖禦寒;但你知道過長時間暴露在高於體溫的環境中的後果嗎?汗液排不出來是會致命的。

6樓:鐵路吃瓜群眾

看裝備。

有空調就是45攝氏度又何妨?

7樓:一一一一

哈哈哈這不是必須選擇題,我不選~

8樓:Zachbigbro

我現在在北美的佛蒙特州讀書平時最近有個零下20度吧能接受衣物也無需特別多畢竟有暖氣但是從小在深圳長大夏天太熱受不了故選擇冷的天氣:)

9樓:ufozhou

前天29號,渥太華晚上零下25度的樣子

一條布製的褲子,一件棉質薄上衣與外套。出去完全沒有壓力。只要沒有風。但是積雪非常煩人,還有撒的鹽會弄髒褲腳,但很好洗。

10樓:

不考慮在室內的情況下,冷的話可以多穿衣, 熱的話衣服脫光了還熱總不能還扒層皮吧

11樓:網際網路大齡女青年

我選冷的,冷地方什麼都長得慢,可能能活得長點兒

12樓:飛翔的兔子

非要選的話我選零下45度,因為一般氣候冷的地方還算是開化國家和地區。零上45度除了黑非洲,就是那些中東伊斯蘭國家,野蠻宗教和民族,有多想不開去那些國家?

包包和貓如果只能二選一,你選什麼?

嘎嘎 我選包包,喜歡的包包讓自己開心,自信。如果這個包包略超出自己日常消費能力的話,也會激勵自己更加努力!貓咪更多的是一種責任,既然在糾結貓咪和包包而不是貓咪和狗狗或其他動物,我個人認為這代表你並不是缺少寵物的陪伴,你也可能並沒有能力去很好的養他們,所以,還是包包吧 小慧 我選包包吧,因為至少聽話不...

如果留學與移民只能二選一?

桃李書畫老任 可以同時操作,先去留學,留學畢業能拿到綠卡身份,順利找個好工作,工作滿意生活滿意,可以考慮在國外發展轉永居或入籍,如果有條件的話,就多給自己乙個選擇, 你就在英國讀個研究生,不過一年 多數專業 一共也用不了多少錢,什麼時候都可以去,現在英鎊這麼低,短時間也沒上去的可能。而你有了美國身份...

自由和平等如果只能二選一的話選哪個?

呵了又嚇的鶴鶴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仔細審視一下自由和平等,這兩個詞的概念是我們任何乙個人都解釋不清楚的。我們中國有個古老的寓言叫龜兔賽跑,烏龜和兔子賽跑本身就是不平等的,但是你說不平等的時候,這個時候有人說話了,兔子和烏龜明明是站在同乙個起跑線起跑的,你怎麼能說他們的待遇不平等的。我們再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