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呢

時間 2022-01-17 07:47:56

1樓:小勾同志

因為單方的努力已經挽不回這段感情了,你這個問題是朋友都做不成,你為什麼想做朋友呢是因為你還喜歡他記住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2樓:浪裡

因為曾經那麼愛過

沒法忘掉一切

忘掉你笑容裡融化的暖陽,忘掉雨天同一把傘下你的呼吸,忘掉你的指紋在我臉上的觸感,忘掉那天晚上淚水順著眼角滑落耳道,忘掉你的眼睛、氣味、鼻吸……每一條我們共同走過的道路都還留著當時的足跡,每一家奶茶鋪都迴盪著我們打鬧的笑聲

你讓我當這一切沒發生過,平心靜氣面對那張無比熟悉又陌生的臉嗎?不可能

3樓:一葉知秋

最熟悉的陌生人不過如此了!曾經那麼相愛過的人,現在卻讓我用對待普通朋友的態度來對待你,對不起!我做不到!我寧願此時我們互不相識!

4樓:FeiSSS

大概是因為相互喜歡過作為前男女友會讓現任吃醋所以連朋友也做不了

5樓:楊茜茜

因為怕現任誤會我們還有和好的機會,畢竟我現任是玻璃心,受不得一點委屈。至於你,畢竟鋼筋混凝土造的,這點傷你抗得住。

6樓:幾分鐘意

因為雙方覺得已經覺得這件事是一道坎,做朋友見面會很尷尬,而且也沒有必要去陷入純情。

7樓:

因為他觸犯我的底線,他劈腿的那天就注定我們不能好聚好散。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他,做朋友?去給他上墳可以考慮一下

8樓:Sugar冪兒

因為相愛過得人多看一眼都想再次擁有,不相愛的人斷的也很決絕,無法儲存平常心做朋友

9樓:

因為第一眼喜歡的東西,不管看多少眼都還會喜歡。

對乙個人太過於熟悉了,

我們在一張床上睡過覺,

我們知道彼此的敏感點,

我們見過彼此的家長,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過去,

熟悉到我說一句話,

我都能猜到他的反應

放過彼此不好嗎

10樓:汐月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做回朋友會非常奇怪。是心疼?傷心?生氣?還是解脫,總之對他有很多不同的情緒,感覺糾結,很累,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11樓:起風了

彼此真的放下了,也沒有多大必要做朋友,我覺得對於前任來說,最好的狀態就像死了一樣

12樓:HCL

不要拿做朋友來騙自己給自己念想,如果分手後你真的能坦坦蕩蕩和他做朋友,那麼這段感情對於你來說可能也是無足輕重

13樓:小士多啤梨

因為喜歡過,愛過。曾是彼此最親密的人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又不缺朋友,何必還要有關係,這樣對未來另一半也不好,不是有句話是那麼說嘛,合格的前物件就應該像是死了一樣互不打擾

14樓:Dem決

由愛生恨呀。全世界的女生分三種,第一種家裡的親人,第二種自己的女人,第三種人。

15樓:飯糰兒

最好不要做朋友了,把感情留在回憶裡,再當朋友彼此都放不下,反而破壞了曾經的美好,對現任也不公平

16樓:才疏學淺

各有各的開始,沒必要再有牽扯,很容易藕斷絲連,當個陌生人最好。

17樓:和我鬼混不

分手後兩個人都會羞愧,他還知道你的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這就是很大的隔閡。

跟喜歡的人表白,如若被拒絕,關係肯定疏遠,甚者朋友都做不了。

emmmm

18樓:神奇白羊

無法成為朋友的。

用一句比較非主流的話來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不是沒愛過,就是還愛著。

19樓:瞬o3o

我覺得做朋友只會令雙方更加受傷

曾經的最愛,你現在卻看著他(她)在別人懷裡,在別人身邊,和別人打鬧

這太痛苦了

20樓:世界很美好

乙個傷害過你的人想和你交朋友,你會同意嗎?和平分手心裡也會芥蒂的

21樓:Ryan9w

因為,如果喜歡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會難受

如果不喜歡,同樣傷害他

22樓:一瓶白開水

因為曾經你們那麼親密,曾經那麼熟悉,曾經那麼相愛……這些的曾經就是從朋友過來的。

所以,以後那些都不能了

23樓:泡泡貓的仙人掌

連看一眼都想占有的人,可能真的做不了朋友我理解的分手就是從情侶關係變成朋友或者是陌生人,這個是因人而異就算是同乙個工作環境,可以天天見面,朋友或者同事之間,在沒有事情的前提下,也沒必要見了面就說話,普通朋友都這樣,更何況是分手之後的情侶,是比朋友更淺一層的同事朋友

而且,個人真的不太贊同分手之後還跟前任做朋友的,不尷尬嗎既然不捨得,還想做朋友,那又是什麼原因去分手呢要是有了現任,現任真的不建議嗎

愛情不是買菜,有討價還價的機會,說出去的分手是收不回來的既然已經沒有關係了,就不要去想太多,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就算實在捨不得,也只能放在心裡,因為你們已經選擇做了陌生人

24樓:Honey

做朋友,和為什麼做朋友,做什麼樣的朋友要搞清楚,你之前的朋友是有哪些刻意的去交往的?

25樓:使用者6639081401

為什麼要給自己當別人備胎的機會呢,也不要把別人當自己的備胎,在一起時好好珍惜,分開了好好遺忘

26樓:方方

還好吧,我和我前男友分手時他說讓我好好學習,等考完試再說,然後我考完試再去找他,他卻始終不肯再和我在一起了,我以為他還愛我,結果他只是短暫的喜歡了我一下,後來見到他,感覺很尷尬,今年過年因為我有乙個耍的好的家離他的家比較近,然後我去找我耍的好的玩的時候他剛好也在,然後我們三個就在一起打牌,我還贏了錢,嘻嘻嘻,其實還好吧,分了這麼多年了,感情早就淡忘了,我們之間應該還算是朋友。

27樓:安然無恙

因為太了解對方了,如果還有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果沒有愛,即使他站在你面前,你的眼裡也看不到他,多說一句話更是奢侈。而朋友最起碼是可以交流的。

28樓:tl200220

或許是做了朋友更會讓人念念不忘,又會有著不著實際的想法,與其藕斷絲連,不如短的乾乾淨淨

29樓:野海

真正愛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既然分手了,那就各自安好吧!

30樓:愛妮妮是夢

哈哈,我也不懂,我們分手以後他就有了新歡。也就不想做朋友了。

31樓:小林

因為之前彼此已經了解了…如果是他(她)先提的,那就是他(她)不想在和你有關係了

32樓:小白

那麼為什麼要分手呢?想清楚了之後也就知道為什麼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3樓:邢同學

心理問題,大腦也會有一段屬於對方的記憶,做朋友就一直二次記憶,長此以往,那分手有什麼意義。

34樓:幻月醬

有些分手是因為其中一方做了讓另一方極度厭惡甚至重新整理三觀的事情,這種時候巴不得從來不認識這種人(_)

不過分手不能當朋友這事也看人吧。反正我和我的前幾任到現在還是朋友,不過不會像一開始那麼經常聯絡就是了。

35樓:十二

因為總有乙個人心裡放不下,與其做朋友還不如離開 ,愛而不得感受真的很痛苦,

36樓:爛人

這個問題,有所涉及

怎麼說呢,可能是因為我的腦子想的過多了吧,莫名其妙的好幾天沒有搭理我,莫名其妙的分手。

之後我就沒有搭理過她,莫名的厭惡。她也不和我說話了,可能更多的是尷尬吧。

37樓:TonyTonyChopper

是啊,那些童話裡都說即使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嘛。

假的,都是假的,沒有自己經歷過的小屁孩才會相信的故事你們曾經傾心於彼此,但因為這個或那個不好的原因分手了,這種巨大的落差我覺得很少人能忽視。

和平分手這種東西,我覺得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要明白眼前的這個人要麼是一生的伴侶要麼就會在日後的某個時間永遠分離。

嗯……還是不要過於拘泥於過去吧,未來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38樓:蝦肉泡饃

很多事,你會不由自主的提醒他,多喝水,床頭有藥片,很容易觸景生情,剛平復的心情不好了。

39樓:扣扣

藕斷絲連沒意義,只會讓自己永遠陷在裡面,無法重新開始。我們都值得更好的。

40樓:月亮郵遞員

分兩種情況吧,1是原本提分手的人要離開而另一方還繼續愛,哪怕以後再見到都還會想再擁有,所以當朋友會讓你更痛苦,因為就在身邊卻好像真的得不到了,回憶很多但是只是過去式了。2是分手是死纏爛打已經把對方的耐心消耗盡了,或者失望攢足了,他已經沒有心思再去回憶之前的美好,只會覺得有種釋懷的放鬆感,所以不想再有任何其他關係。總之,分手一定有原因,而且絕不只是一方的原因,試著多體諒一下換位思考,不要留遺憾。

41樓:葉風哲

無論什麼物什,但凡當初決定好要丟棄了,何必還在精神世界和現實生活中讓它占個地方呢,既然你嫌它活著浪費空氣,那它死了就不要讓它再浪費土地了。

42樓:妖狐

單身狗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只能說一句,從高一到大一一直沒放棄。

曾經表白過很多次,當最後一次表白之後被拒絕表白以後(表白之前純潔的朋友關係很不錯),可能是心累了,可能是她那句不想異地戀讓我退縮了,後面就很少聯絡,直到現在都不記得上一次聯絡是什麼時候了。當然我還是一直忘不了,只是在後面默默關注。

喜歡就去追,追不追的上不知道,不過你不試試的話肯定會後悔。

43樓:不考上高中不改網名

因為一見面就想重新擁有,一擁抱就會再次淪陷,真的真正愛過的兩個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除非是藉著朋友的名義繼續愛著

44樓:魚是乎

我覺得是因為以前相愛過,再做朋友的話相處起來會很尷尬,會不知道怎麼相處

45樓:

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吧?我們在一起5年,最後她對我冷暴力了2個月,沒有辦法,我主動提出了分手。分手後的第三天,她就給我發訊息說,看見了乙個人,和我好像啊。

我沒有回她,但是她卻又給我發訊息,說至於那麼恨我麼?說實話,不恨,畢竟愛過。我只是覺得,不知道怎麼給你回,我也不知道遇見她會說些什麼。

總之,還能做朋友,只能說你們愛的不深吧?

46樓:南橘

分兩種 1.和平分手和平分手的話要麼是因為兩個人拉不下臉,要麼是尷尬。2.怨恨型分手 ,分手之後恨不得對方被雷劈死 。自然做不成朋友 。

47樓:大海創作

為什麼分手之後連朋友也做不成呢?你們曾經是一對很好的戀人,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分手的?你們為什麼分手?你應該先思考的是這些,如果你想通了,就會明白了。

不是說所有的戀人分手後都不能做朋友,有的甚至還成了仇人。

曾經是戀人,用了心,動了情,生了愛;愛沒了,情滅了,心傷了。

有的戀人分手後,願友情相伴;有的戀人分手後,願永不相見。

48樓:清瑋

因為真正愛過的人,見面時是不可能平靜的。也就是說真正愛過的人分手之後就什麼也做不成了。

49樓:疏桐uuu

因為再看一眼還是會想擁有,想和他做朋友是因為不捨吧,但你們不可能回到過去了,也沒什麼共同語言了,你要非這樣,那就隨你心吧,列表裡留著做個紀念

50樓:ZHAIJIFU

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落差太大,我初二就喜歡乙個男生,後來真的就跟仇人一樣

51樓:傲嬌00金牛座

畢竟曾經愛過,難免會有幻想,所以最好的結果就是連朋友都不要做,這樣彼此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52樓:桃葉兒尖上尖

為什麼還要做朋友?

好聚好散的情侶,沒有必要再做朋友。難道是對對方還有什麼期待嗎?如果有,那就根本還沒放下;如果沒有,就更沒必要做朋友了。

不歡而散的情侶,又何苦自找麻煩。

53樓:浩瀚時光

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有過支離破碎的愛情,這段感情並不怎麼完滿,想起來都是麻木的痛。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自己更好,做了朋友對誰的生活都沒有好處。

54樓:慵懶

這個問題問過他,剛開始他說可以,可前幾天他告訴我不可能,他不想看見我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喜歡的程度不一樣,剛開始的無所謂不在乎到現在的學會珍惜也是真的不容易

分手之後 前男友要跟我做朋友是為什麼?

八仙過海 看誰提的分手,你提的話,他可能想再一次把你追到,如果是他提的,姐妹,別管他,拉黑,他可能把你當備胎了,當然,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已登出 有兩種情況,一是覺得彼此真的不適合,可能真的適合做朋友吧。覺得你人很好,想和你做朋友。二是他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了,說做朋友只是為了仍然留在你身邊的乙個藉口...

男生分手後為什麼要和前女友做朋友呢?

小羊蓋了被 很多時候也許就是不甘心老死不相往來,不想搞得那麼僵,想暗中關心你生活的怎麼樣。當然這個要分人,如果前男友是個渣男那就果斷拒絕所有聯絡,這種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麼嘛姐們 乙個是分手後心心念念著你的好,他真的還愛著你,想挽回 但是,但是!你不喜歡他了就別搭理他了,藕斷絲連久了你也就成傳說中的...

為什麼有的人「愛不到」乙個人就連朋友也做不成呢?

所以我說,聲稱愛過還能做朋友的都是扯淡,因為你真的愛過對方,你不可能眼睜睜看著人家和別人在一起還無動於衷 更不可能生活中接觸之還能處之泰然,你隨時可能會和喜歡對方的心情作鬥爭,畢竟你知道你們不可能。所以,分手後說還可以做朋友的,都是不愛的那個,哪天你覺得你們真能作普通朋友,說明你真的不愛對方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