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年來英國留學費用?

時間 2022-01-17 07:47:54

1樓:留學顧問summer

去英國留學所需要的費用包括:雅思報名費申請費押金費生活費+學費(擔保金)、語言班學費護照辦理簽證費住宿費以及機票費

英國簽證及移民雅思考試(UKVI)的報名費調整為2070元人民幣,普通雅思考試報名費為2020元。

因為考點不是各個城市都有的,所以,除了報名費之外,有的同學還需要額外的路費和住宿費。

大多數英國的學校,都是要交申請費的。

一般申請費需要20-125鎊左右。比如倫敦大學學院(UCL)申請費70-150鎊,帝國理工學院(IC)申請費50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申請費70鎊。(不同專業申請費有些許差異)

拿到offer以後,學校一般會要求交押金,表示你已經接受offer。

不少院校在向學生發放的offer中往往會註明:請在4~6週內交付一定金額的佔位費(就是押金)。這時候要看清楚學校關於佔位費的具體說明,比如是否能退費,退費形式和金額等,大部分名校是不退還佔位費的。

以布里斯托大學為例:

下圖為布里斯托大學2023年MSc Management課程的佔位費明細。

(1000鎊的佔位費,學生去學校就讀,則作為學費的一部分。)

保證金是在辦簽證的時候,簽證官判斷你是否有足夠的經濟支撐你讀完研究生。

通常情況下,留學保證金的存款金額,不能低於學校所在地的預估生活費和學校學費金額加起來的總和(即學費+9個月的預估生活費)。

學費:12000-24000鎊

一般來說,英國研究生的正課學費在12000-24000鎊(不同學校不同專業的學費不同),折合人民幣約為:10萬-21萬。

生活費:

英國各地區每月生活費的標準,倫敦地區每月1265英鎊,非倫敦地區每月1015英鎊,存保證金以此為標準。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學費+生活費的基礎上再加3000-5000英鎊左右。保證金的存款,建議在30-35W人民幣,並且必須存滿28天。

對於保證金,現在雖然簽證可以不用提交存款證明了,但是還是會抽查,所以還是建議同學們提前存起來。

如果學生需要上語言班,那麼學生在存保證金時,還需要加上語言班的學費和上課期間的生活費。

語言班的學費與課程長度成正比,一般4周的語言班學費在1400英鎊左右,6周2800英鎊左右,10周4000英鎊左右,20周語言班學費在7000英鎊左右。生活費同上。

現在護照費160元,如果已經有護照了,那可不用計算。

辦理學生簽證的費用為:3210元人民幣。

如需辦理速簽服務和超級優先簽證服務還需支付另外的服務費。

另外,學生們辦理學生簽證還需要購買NHS保險和做肺結核檢查,也需要準備相應的費用。

學生們到英國,入住校內公寓的話,倫敦地區住宿費用比較高,大概在190-310英鎊/周,其它地區則只需100-238英鎊/周。

學生們到英國機票單程費需5000人民幣左右。

以上就是去英國留學的費用情況啦~~

2樓:傑西卡

收到女兒學校的宿舍費用,一周250英磅,好貴啊,包工作日早晚餐,休息日三餐,這樣乙個月就要1000英磅,哪位大神指點下,還需要大概多少的零用錢,按最低標準算,交通費不需要,宿舍在上課的地方旁邊,走十到十五分鐘吧

3樓:韓非子

我給你具體例子吧

在英國成本多少是根據你去的學校位置和排名, 專業的熱門程度是差距非常大的。

一般倫敦地區不用考慮了,重點考慮威爾斯和英格蘭的小城市的學校。這裡的生活成本,就是住宿和吃飯。一年7萬人民幣足夠了。

學校排名高, 學費貴,一般前30名大學, 學費都在15-20萬人民幣。排名低的有12 萬就夠了。

商科類專業學費貴一些,其他專業便宜。

因此最低一年留學成本20萬人民幣是可以讀下來的。如果你再打工。基本能賺到一半的費用。

4樓:傑克是大叔

說說這邊的生活成本吧…

住宿每個月:350磅

生活費每個月(不出門吃):300磅

如果在倫敦的話:

住宿每個月:600磅

生活費每個月(不出門吃):350-400磅住學校的話住宿費可能要翻倍。

打工學生籤每週20小時,最低工資7.2磅(未扣稅)粗略大概要30萬吧…

具體的再問吧

近年來英國留學專業錄取率怎麼樣?

趙玉玲 以英國亞伯大學為例,如果你的平均成績在75分甚至更高,雅思6分,那麼錄取的成功率在90 以上。如果雅思分數低一些,比如5或者5.5可以配讀語言,這個也沒有太大影響 但是平均分數低於75的話,就沒有必要申請了。 海荔留學Lydia 根據UCAS資料,對英國132所大學進行了乙個錄取難度綜合排名...

英國碩士留學費用要多少?

時代興華留學助手 英國研究生留學一年耗費 理科 6750英鎊至8200英鎊 文科 6500英鎊至9950英鎊 醫學院 6200英鎊至17400英國家公派留學鎊 攻讀這兩種研究生學士學位均需要準備一學期12個月的費用,月零用錢與研究生完全相同,約為每月585英鎊至793英鎊。高等院校碩士碩士學位課程的...

留學英國最貴,澳洲留學費用低,但哪個留學的就業前景好?

英國留學巴士 不能這樣比,比如英國的碩士大部分是1 1.5年制,課程相當緊湊,對於同學們的課外自學能力 學習效率以及自覺性有相對更高要求,但由於學制時長更短,留學花費也會更少,只需承擔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澳洲的碩士大部分是1.5 2年制,課程時長更加寬鬆,給與同學們更多課外時間去感受澳洲的風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