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以前說再見聽完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7 07:47:56

1樓:

經歷過後聽到這首歌,內心瞬間崩潰。

「謊言並不代表欺騙,諾言也不一定兌現,誓言就都留給時間,就請把從前留在今天」

這幾句歌詞是我聽到過最不真實又給我很真實的錯覺的話。這聽起來很荒唐,很不可理喻的話原來都是現實生活的寫照。

內心有個聲音在掙扎著顫動地問自己:「明明很相愛啊,明明都願意在一起啊,明明為了彼此付出過很多努力,明明都可以實現啊……可是最後為什麼沒有實現,最後為什麼沒有在一起。為什麼要拋棄彼此呢?

為什麼一定要離開呢?」

好難過,好遺憾,好不甘心。回憶過往種種,除了有溫馨畫面,最後只剩下自己嘴角苦澀的笑。

然後頂著內心的遺憾和不甘,繼續在這世上苟活,甚至在忙碌之餘還奢望的幻想著和心底那個人未來的幸福畫面。

PS:後來偶然的碰面,那個人對我說:「雖然給不了你一紙婚約,但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現在這話對我來說都是我內心的希望。

2樓:浪徒

還有感情但是和平分手了。最後一晚,天亮悄悄走的時候真的會特別感觸

3樓:陶洛克

可以選擇不開始,可以選擇拼了命堅持,當然也可以選擇天亮以前說再見。

4樓:一人

聽完就覺得是抄襲的果不其然去聽了張碧晨的年輪還是年輪好聽年輪詞曲是汪蘇瀧作的

5樓:臨江望雪飛

題主是遇到感情的事,對號入座觸景生情了是吧?……請說說你的故事。有些時候,感受說出來心情已好了大半。

多年後,再見到前任是什麼感受?

在地鐵上看到了乙個像他的人 心理上突然緊張起開但更多的是身體變得很僵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當時正在看手機看了半天也沒有看進去 不確定是不是他因為不敢抬頭看或者仔細看他 一直想不可能在乙個城市,所以就覺得應該不是他吧,也不想在遇到和他像的人了。 黎夢 無數次想過和他重新相遇的場景,想著如果見到說句,好久不...

以前很喜歡的人再見面失望是什麼感覺?

乙隻特立獨行的貓 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昨晚我們見面了他還是一樣的自信儒雅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聲音一把攬住我在電梯裡我實在忍不住撲倒他懷裡說讓我抱抱我好想你阿這一次我沒有抑制自己的情感 聊了很多也吻了很多次抱很多次臨別時我趴在他胸口我說我發現我們變了感情不一樣了他說他也覺得說實在這比想念的滋味難...

是什麼讓你對初戀說再見的?

我一直以為我很感性,我可以為了愛情,只要他一伸手一句話,就能義無反顧地走向他,即便天涯海角也隨他去了。到最後,我發現我錯了,我理性地判斷選擇,然後還是沒有走向他。讓我對他說再見的,恰恰是我心中那份思前想後的顧慮和不安全感。 在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包括金錢,精力,身體。之後他卻對我越來越敷衍,矛盾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