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工廠裝配過程質量控制以一線自檢互檢,不接受 不製造 不傳遞為主,過程質量人員應該重點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17 07:37:45

1樓:揚眉

如果你指的巡檢員

他需要做的就是

1.抽檢產品

2.巡查作業員是否遵守要求作業

3.巡查操作員的記錄是不是及時正確的完成

4.巡查裝置,工裝,引數,防錯的狀態

5.對一些待判定產品進行判定

6.首末件的確認放行,如需要。

大概就這些。

2樓:charles.qm

是否嚴格按照SOP作業?過去質量異常的改善對策是否執行到位?特殊過程的相關因素是否控制到位?等等。

3樓:堅持

如果過程質量人員不承擔產品檢驗任務,就就要發揮質量控制的作用。

不製造缺陷不傳遞缺陷不接受缺陷只是一種原則或者說是一種理念,如何實現就需要過程質量控制人員發揮過程控制作用。

很多人人為依靠工人的細心就能解決製造檢驗過程中的問題,這是一種不完全正確的看法,特別是當質量水平要求較高,或生產自動化程度較高時,只靠人員教育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就需要應用工程技術手段進行處理

過程質量控制人員需要掌握一定的質量管理和質量工程技術知識,應用質量工程技術提高生產過程質量穩定性,解決如何提高製造質量問題,研究檢驗檢測技術解決質量檢出率問題及檢驗效率問題

如何尋找服裝代工廠家?

王子杰 最好分開,梭織歸梭織,毛織歸毛織,大衣歸大衣,畢竟沒有任何一間廠全部服裝類都能做到,就算有,那也是幾千人的工廠了,那麼大規模的工廠,如果每一款沒幾萬件,別人根本不會幫你做!我是做毛織的,香港利豐集團旗下代工廠,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到毛織方面的工作 青色鹹魚 你想要的就是個服裝加工廠,服裝加工分多...

如何找到合適的食品代工廠家?

百草正元 廣東佛山百草正元,飲料,食品,口服液,片劑,鈣片等等,代加工,資料在下方了,可以看看 提取碼 xcee Abbyhfhhsj 1.找代工廠做的食品怎麼把關質量呢?2.用自己的商標是不是需要食品安全的批號?3.我們曾經諮詢過乙個廠家,他們說他們要求我們把自己的產品做到他們的大品牌旗下,這樣我...

大牌首飾的代工廠貨你門會買嗎?

番禺首飾加工廠 身為吃首飾行業飯的人看到這個問題了就順帶著回答一下吧!大牌首飾的代工廠的貨。這裡有必要弄清楚是代工品牌的尾貨,還是大牌首飾代工廠自己開發的款,生產的貨。一 代工品牌的尾貨 1 大牌首飾代工廠的貨。作為首飾代工廠幫品牌代工做貨,因為對大牌首飾而言,他們的產品都會申請產品外觀專利保護,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