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貼牌做乙個電子產品出口到歐盟,代工廠已經用他的品牌做好ce認證了,我還需要用自己的品牌再做一次嗎

時間 2021-05-31 10:42:46

1樓:吳楓-檢測認證

CE認證實際上屬於型式試驗+產品認證,如果你的代工廠的產品已經有相關的CE證書,且保證與您此次出貨的產品一致,在經得代工廠授權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他們證書進行清關銷售的,但是有一點,CE證書上體現的申請商和製造商其中有一方要跟實際出貨的公司資訊保持一致。

2樓:cinda2015

如果用代工廠的品牌和公司名稱的名義出口,那就不需要再做。如果需要用自己的公司名稱和品牌名義出口,那麼就需要再做乙份,有需要了解可以私聊我哈

3樓:HomeYun運當家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 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先說貨物本身,如果代工廠生產的貨物在外包裝上已經做好CE認證標識,就可以正常銷售流通,沒有影響。

再說清關層面,如果工廠做好CE認證是否可以提供CE認證證書,如果不提供,那還需要再做乙個證書清關時使用。

乙個人在家,不玩電子產品,能幹點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話你die了吾信 哈哈哈看自己想幹啥咯 比如多來知乎去回答別人問題 因為回答也需要思考,同時也會反省自己 然後我會覺得問這個問題有點 因為真想到這個問題的都會自己去找東西做的 比如最重要現實的 玩點什麼小兼職賺錢 小李笑談 我覺得疫情期間,在家裡沒必要一直玩電子產品,大家可以用來看看書啊或者是發展一...

「電子產品使用一定次數後會自毀,強迫使用者更新換代」是有真實例子還是都市傳說?

這個問題今天再返回來看看這個問題下的答案,再看看這個問題下的描述,再看看,你們就會相信,世界上有的東西,並不見得是陰謀論。許多事情是真實存在的,卻是很多人所不願意相信罷了。 以前的手機的電池大多都可更換的,可以多買幾塊電池備著。現在一旦電池不行了,手機也不得不換新的了,即使你用起來還足夠流暢。 瘋未...

為什麼一些男生更願意購買電子產品而不太願意幫女友,朋友,家人等購買一些禮物

折沙 男生購買電子產品,是因為自己喜歡,自己想要。而不幫他人買禮物,大部分情況下不是因為不願意,而是因為沒有意識到別人的需求。 碎碎念 說真的,真正會關心你口紅缺啥顏色,姨媽巾用完了沒的男生沒有多少,大多數覺得我們應該給家裡更好的生活條件,但是很少注意家裡究竟缺什麼 君子如風 我以前也沒有買過,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