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要考慮分手呢?

時間 2022-01-17 05:43:43

1樓:梅子

這種小情侶的拉鋸真的是浪費知乎資源啊,以後不要推送給我好嗎?

2樓:Harry

不說了,你這就是自己的念想,其實也可能他有事,但是真正喜歡你,不管他在忙,他都會看到資訊就回覆的,是立馬。所以你這自己看著解決吧。

3樓:姓網名友

戀愛初學者,如果沒有天賦,就不要去試圖尋找原因,多次試錯是最好的辦法,久而久之,你就會談戀愛了。

分手,找下乙個,處得舒服就繼續,處得不舒服就再分手,就算你再笨,你至少能分得清每個男友的好和不好吧,多來幾次,你也就明白了。感情沒那麼重要,尤其在年輕的時候,體會和享受才是重點,一旦自己沒有了愉悅感,那就一定不要再繼續了。

4樓:mugicc

先別分了,可以選擇忍一下,其實我覺得只要不是特別重要的考試回個訊息也沒什麼。等失望攢夠了就會能夠狠心離開了。最好不要跟他發火什麼的,這個辦法最不好。

另外是兩個人異地嗎,感覺好像見不到的樣子,異地太難了

5樓:BBS

你的意思是你們每天都沒有什麼交流?也不在一起,天天也沒有見面?他也不太主動聯絡你?你跟他在一起是你追他的嗎?

女朋友很窮是不是考慮分手?

小陳奔向月亮 女朋友窮 啊這啊這這種問題 首先就是你真的喜歡甚至愛你女朋友嗎?這是重點,然後倆人的經濟水平肯定要差不多的,不然會讓對方覺得很不舒服。當然如果你們都很窮 沒有別的意思喔比較我也是窮人乙個 還很愛對方,那就好好努力了嘍 相信自己奧利給 robert 只是因為窮就要考慮分手嗎,那就建議你分...

男朋友不帶我見家長是不是要分手

牧魚 實際情況你心裡應該明白,只不過是自己放不下。如果是我,如果放得下,果斷放棄。如果真得就是喜歡在一起,那就在一起,用盡所有的力氣愛他,不計後果,這樣最起碼在一起的時候你是開心的。 逐夢如風 只能說該放手就放手,這樣的表現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已經厭倦了和你在一起的生活,並不是真的愛你 二是他或許是愛...

男友捐精了,是不是要分手?

帥氣的喬 從大學勸男朋友捐精上上下下已經勸了四年多了,男朋友還是沒有去捐捐精那個篩查 過了能入選全國精子庫誒,這說明什麼,說明你男票是個優秀的雄風男孩要是沒過,你剛好可以考慮考慮了,萬一精子成活率很低,直接分手也是可以的,畢竟像我很喜歡孩子,萬一有影響怎麼辦啊 你男友怎麼決定去的呢,可以介紹介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