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綠了呢?

時間 2021-06-03 14:44:18

1樓:緣起

一般,我都是勸分不勸離,但是婚姻更麻煩一點,牽扯到好多人。所以我的建議是,攤開說,騰出來時間好好聊,如果有必要就見見那個她同事,去公司看看其他同事對她們倆關係的看法。

你有孩子沒,如果沒有孩子顧及就少一點,如果有孩子,悄悄的想辦法做一下親子鑑定,不要讓孩子和你媳婦知道。

2樓:李圩大譜哥

你準備好被綠就好了。你真是搞笑哦。現在不分手你打算什麼時候分手?

你發現的早而已。如果你晚一些時間發現了。你肯定已經被綠過了。

抓緊離了吧。最後送你乙個單詞SB!

3樓:Jack Lei

瀉藥。你三十歲,她性冷淡,還是異地。重要的還坐實搞了曖昧。

基本可以判斷他們的關係不一般,可能你正在被綠的路上,越來越綠。要麼趕快表明你的立場,挽救一下關係,要麼再繼續偵查,拿到證據,離婚。

4樓:問愛朱身勇

你媳婦在和別的異性曖昧,這說明在情感上你媳婦是不滿足的,所以通過別的渠道來滿足,你是不是在情感上給她太少呢?你懷疑媳婦的忠貞,卻沒有直接問她,是不是你們夫妻在溝通上也不是很順暢呢?

5樓:妖精長不大

你平時跟你女同事有沒有曖昧的言語?她是怎麼處理這些的?要學會相信別人,我覺得你有疑妻症,還有就是每個人對性的需求是不一樣的,你們有孩子嗎?孩子跟誰一起?

6樓:紅潤扁平wm

首先要考慮你是不是有一定程度的疑妻症,還有你們平時是不是聚少離多或者感情並不怎麼深厚。其次要從心底解決下這個問題,建議看下【熊成周心路】經歷都差不多而且比你還嚴重。

生活中少做傷害她的事情,可以適當的給她一次驚喜。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己令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去

7樓:貧僧自東土大唐而來

第一點沒有確鑿證據可以證明。所以我無從判斷。而曖昧舉動你已經確認。你老婆是否說實話外人更是無法定論。

第二點是否原諒她之前的曖昧舉動,我覺得還得看你自己。

第三點,作為乙個外人,我建議你兩條路可選,第一條,是正常大多數人會做的,敞開談心,先把所有的話題說透。再判斷對方是否說了實話,自己能否接受對方的態度。第二條路,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或者技術動手能力,有經濟實力找私家偵探,跟蹤,拍攝,或者託內部關係調取通話,通訊記錄,開房記錄。

有技術實力同步通訊記錄,恢復聊天內容,使用家用級別監控裝置,跟蹤定位裝置。都可以解決你的疑慮。

還有一條路是我不推薦的,裝糊塗。武大郎喝下那碗砒霜之前也是想裝糊塗的。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綠了?

天落無淚 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總得帶點綠!戀愛中的人,不要想著對方會不會背叛自己!而是應該讓自己保證不背叛對方!到時候對方提分手,或者那種身邊的人基本上看得出來你被綠的時候你提分手的時候!就不會有任何的愧疚感,畢竟你做得仁至義盡了!戀愛雙方都想著對方相信自己,而自己卻經常懷疑對方!有時候所謂的測試對...

我是不是被綠了,女朋友應該被原諒嗎?

請問你是myt嗎我想找你撕逼。你覺得牽手接吻算精神出軌嗎?那你欺騙別的女生隱瞞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實你是不是也精神出軌了?怎麼不陳述出來呢?還是被你欺騙的女生太多了根本不值得講出來?瞞天過海myt,渣的水平真高。肺炎隔離期間閒著沒事隨手搜了一下你的英文名沒想到看到了這麼精彩的東西,給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增加...

是我多疑了,還是被綠了?

億航學涯 無論如何,別吵架,別打人,無論如何要對你老婆和從前一樣好,無論如何,要等到有確切的證據。沒有證據之前別太暴露自己的想法。寶寶已經三歲了,肯定知道點什麼。就算確定了,沒有證據之前,不要輕舉妄動。 有句話叫做,要想過得去,頭上戴點綠。男人都覺得婚姻裡的夫妻是獨佔的,忘記彼此也是個體的存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