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是不是被女朋友PUA了

時間 2021-05-07 05:19:15

1樓:疾風晨

不請自來。

我感覺這已經不是談戀愛正常的節奏了,可能她對你不滿意了,不想談了。你也一定清楚正常的節奏是啥樣子的,你不可能這麼痛苦的!學會放手並善待自己,為什麼要向對自己不好的人獻殷勤?

拿出男人的原則和尊嚴。

給你個建議,找她敞開心扉聊一次,不行就分手。

你要相信,前方還有更適合自己的。

2樓:拒絕

她就是想讓你哄她。

要我說,她對你倆的感情沒啥敬畏之心,有點不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要我說,分開一段時間比較好。

或者,你能說會道,你女友說啥,你都能接的上來。

你女朋友跟我媽乙個脾氣,也是都挺愛雙標的。只要你能說會道,哄好了,啥也不是事。要不你拿分手威脅一下她,她要是真的不愛你了,立馬就能分。乾脆利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哈哈哈。

3樓:

她作是作,但未必不愛你,我女朋友有一陣子也這樣,就長時間沒見鬧得。不知道你們具體情況,不過兄弟勸你一句,日子是自己的,別別人說啥是啥,跟你女朋友好好嘮嘮吧。

4樓:千載傾城

哥們,我說句你可能不願接受的話:是的。

無論她這種做法是有意,還是無意,你們大概都是走不下去的。

如果她是有意的,那麼她並沒有秉著真誠的心和你交往。

如果她是無意的,那麼她並不想珍惜你,或者說,她並不愛你。

所以,好好想想吧。

我想知道女朋友到底是不是雙性戀?

劉其廣 基本可以確定是雙性戀了,因為愛你,所以擔心因為雙性戀的問題被你拋棄.所以,你應該先確認她是否真的很愛你,如果是的話,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你擔心她是雙性戀所以會跟其他妹子眉來眼去嗎?其實和異性戀一樣,你就算有女朋友了,能保證有美女路過的時候不多看一眼嗎?雙性戀的女友至少不會吃醋,還會跟你一起瞄...

想知道我是不是錯了?

dulanbucai 嗨 先說結論 你沒錯 另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學套路,吶,他們啊覺得重要的就是自己開心嘛,你學著哄哄他們唄,然後也別忘積蓄自己的力量呀,有朝一日就拜拜了唄 菩提樹下葉撕陽 我想先問幾個問題 1你十五歲以後是在上學還是一直帶在家裡 2如果有一直在上學你是怎麼和同學老師交流的 3你...

我想知道男友是不是在吊著我?

花雨說情 他可能不是在吊著你!一,你們好像已經習慣了語音模式,尤其他在履行男友責任時,這個方式輕鬆無壓力。男生,想的很多,但很現實,實際上,生活也證明了這點,男人沒錢,女友失聯。唉!只要粘上沒錢這倆字,萬事開頭難,結局更難。生活對男人要求很高,追女友,要一手玫瑰 一手麵包 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了。我們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