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賣電腦的坑了?

時間 2021-06-09 20:38:54

1樓:被門擠過的核桃補腦麼

看起來有點舊,這種模稜兩可的方式是不能成為任何的憑據的。

根據外觀評判是否為二手只能看是否有刮痕、劃痕、磕碰之類的,有這種明顯的痕跡那倒是可以作為證據。

然後更高階一點的就是拆開後蓋,看內部情況,比如各種螺絲是否有擰動的痕跡,主機板有沒有維修的痕跡等等。

一般來說外箱上是有這台機器的出廠日期的,還可以核對三碼合一。新機一般也有那種獨特的味道。

新舊判斷到此為止,捕風捉影的真的沒啥可太說的了。

然後是你說的現象,先說結論,正常,很正常,非常的正常。

連線充電線的大大的一塊叫介面卡,這東西本身就是發熱的,所有電器的這個東西都是發熱的,越大的越是如此。它是將220V交流電轉化為筆記本用的19V直流電輸入到電腦中的裝置,可以簡單理解為變壓器。

玩遊戲風扇轉+排出熱風也屬於正常現象。畢竟是遊戲,會呼叫更多的CPU及顯示卡資源,即使LOL這種網遊理論上是不吃配置的,但是硬體往往決定了幀率上限,該幹活的時候必然不會含糊,不然i7跟i5差不多,那誰還買i7。

熱風是筆記本內部的熱量,理所應當的該排出來。

等有一天你的風扇狂轉而出風口還是冷風的時候,你才真的應該注意了,說明風扇工作了,但是熱量沒出來

2樓:羅洛落

講道理,這個真的太貴了,不如小新pro16。其他的話,打遊戲肯定是會出現那些情況的,需要把熱風排出來嘛,正常。對了,機器不是說新機的話,第一次不插電無法開機嗎?

如果之前沒注意的話,當時拆封的時候,機器的包裝盒是不是完好的總有印象吧。如果這個也沒注意,那看看聯想管家的保修時間就知道了,他會給你寫清楚的,對比一下是不是你啟用的時間就可以啦。

其實吧,只要機器用起來ok就是最好的,不用在意細節。

稍微吐槽一句哈,按照提問時間來說,這機器應該買的不是很久,那你是怎麼研究到買了這麼乙個尷尬的產品的,這機器已經是過去式了呀。

3樓:愛讀書的熊貓

你好!先看一段你的描述:

「但是在邊充著電邊打遊戲時,連線充電線的大大的那一塊會變得很燙;而且在打LOL和CSGO時,電腦左側的排氣扇會運作,發出嗡嗡的聲音,還會有燙燙的風從裡面吹出來。我覺得這兩款遊戲不是那種需要配置特別特別高的遊戲,不應該會出現排氣扇這麼運作的情況」

首先這是因為牙膏廠的CPU發熱量太大,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cpu工作繁忙,主頻高漲,所以溫度和發熱飆公升,機器為了壓住溫度,進行主動式散熱是很正常的。

第二正如你所說,這二個遊戲應該不是很消耗效能的,為何還會如此?那是因為牙膏廠的傳家寶14NM工藝導致實際功耗遠超他自己吹噓虛標的所謂TDP,那玩意就是為了忽悠消費者的噱頭,

第三所以從這個例子實際看出來還是選擇工藝先進,效能更高的銳龍5800H,是更佳的選擇

4樓:溪源AIR

充電器不發熱、風扇不轉才是有問題,打遊戲都這樣,誰打遊戲不和起飛一樣

不過我也懷疑被坑了,就這配置,6000我都不想要,1650ti拉跨的被稱為智商檢測,還有關鍵的,i7它為什麼不給你標註哪一代?如果是10帶,11代拿也不錯,但是如果給你塞進乙個幾年前的,你上哪哭去……

建議查查產品序列號,嚴重懷疑被坑了

5樓:稀飯老張

如果懷疑是舊的翻新的,那就找點手段來驗證一下。

首先檢查外觀如果有劃痕或者磨損的話,有可能是你說的問題。然後可以現在一些檢測軟體來檢測一下,比如硬碟的使用時間和次數等等一系列資料就能看出問題來。還有一點就是,新機購買來初次開機需要啟用的,你的沒有啟用嗎?

實外不行可以找專業人士給檢測一下啊,不過你說的玩遊戲嗡嗡響。這個問題正常,玩遊戲時膝上型電腦會嗡嗡響和吹熱風。但是新機聲音很小不至於聽著很難忍的感覺。

也可以聯絡一下客服溝通一下,問題需要正面解決對吧?同時注意學習生活快樂!

我是不是被4s店聯合定損員坑了?

我最近車被撞了,對方全責,但是對方只有交強險,賠付金額不夠,他的保險也不給我的車定損,一直也沒有修放在店裡。無奈之下,我通過我的保險走代位追償,這兩天正在定損,按照我主觀意願的話,我肯定是想能換不修,當然4s店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定損員不會這麼想。兩個前大燈,乙個固定爪斷裂只能維修,另乙個邊角有裂紋,...

補牙齒八百一顆是不是被坑了?

看看 如何評價牙醫惡霸?你就知道為什麼之前高讚的 一顆牙 今天把回答刪了,因為一顆牙就是牙醫惡霸,被人揭穿後換了名字繼續行騙。 楊梅 我女兒四歲,剛補完回來,下面四顆大牙爛完了,補樹脂的,要八百一顆,正規大醫院,不敢去診所小醫院那些。四顆大牙再加不嚴重那些加起來要一萬多吧。其實想想也不坑,現在花點錢...

電腦是不是短路了

悟 悟 無法開機的情況描述的不夠清晰,摁下電源鍵機器是否通電開始運轉,僅僅是螢幕不顯示,還是按開機鍵完全沒有反應。在沒有進水或者潮濕的情況下,即便長時間開機,電腦硬體也不容易燒毀,最大的可能性是電池或電源損壞了 而如果可以開機通電,有機器運轉聲音,但螢幕無顯示,可能存在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者記憶體接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