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 我是不是要分手了?

時間 2021-08-13 01:32:11

1樓:馬可

沒感情基礎的異地戀不長久,真要喜歡漂洋過海都不覺得遙遠,戀人不在身邊,更加胡思亂想,更何況沒話題,你又對自己對兩人的感情不自信,現在又鬧僵了更沒話題,他也不會花言巧語更不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給你驚喜,而你也是對這份感情心灰意冷不抱希望,要麼其中乙個人到另乙個人的城市,怎麼就異地堅信你們的感情經得起考驗,

2樓:蘇行舟

是不是不知道

但我個人認為再過一陣子也差不多會分手

戀愛是雙方的事情

是雙方共同維護才能得以延續的產物

但在上文中我只看到了你男朋友的維護

好像題主永遠是在將這段關係拖入泥潭

比如每次和男朋友鬧情緒都會被哄

比如因為男朋友忙學習就不開心

比如題主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

比如男朋友試圖找新話題而題主無動於衷

站在男朋友的位置我為他感到遺憾

他值得更好的

3樓:夕城雨

我覺得你男朋友真的做的已經可以了。

畢竟人在忙於工作的時候,被打擾到的話大部分情緒都會變糟。加上本身學習工作忙的時候人就會有些煩躁。他能忍著你打擾他做事的行為挨著挨著耐心回答已經不怎麼容易了。

但說真的,如果對方說自己很忙的話。我個人覺得更好的選擇是直接轉為問他什麼時候有空。

之後在這個有空的時間裡面提出約會補償之類的。

或者你要是真的覺得不合適,分了也不是不可以。畢竟異地確實會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看你如何取捨了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不是上瞼下垂?

顏美 你好,一般來說上瞼緣遮蓋黑眼球超過2mm都是屬於上瞼下垂的症狀。正常人的眼睛平視時上瞼緣遮蓋黑眼球應低於2mm,上瞼下垂是指上瞼肌和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喪失,以致上瞼呈現部分或者全部下垂的情況。上瞼下垂是不能只通過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的,要做上瞼提肌矯正 楊璐醫生 上瞼下垂係指提上瞼肌 動眼神經支...

想問一下我健身天賦是不是太差了

泰蘭德的香蕉 兄弟你吃啥了啊,白天健個身,晚上啤酒火鍋小龍蝦犒勞一下自己?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訓練效率不夠,或者飲食有問題,體重公升高體脂還上公升一定是熱量缺口沒開啟 以絕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還到不了拼天賦的程度。再用乙個例子解釋你正文裡的疑問 你是農村出身,經過自己努力考上大學找到了乙個好工...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是不是我真的認知錯誤?

不是啊。就是單純的沒有什麼認知。覺得是在給自己壯膽。稍微深入一點你說的內容.就很扯。不要用約束自己的東西約束別人。意見和要求之間是有區別的。 古美門研介 你卑微個屁,人家姑娘才卑微好吧。縱觀整個聊天記錄,你的情緒都是咄咄逼人 緊繃繃的,而她是不停的退讓,解釋,唯恐傷了你的自尊心。兩件事。一,她勸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