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喪失了快樂的情緒,我是不是病了?

時間 2022-01-23 07:04:43

1樓:葉楓

我也沒有快樂很久了,一度找不到存在的價值,最近看開了,人不過滄海一粟,大部分都庸庸碌碌,唯有愛和美能讓生命多彩,不如就多看看美好的事物,多做做叫自己或者他人愉快的事情。快樂是需要流動的,可以自己找,自己造,為自己,也為別人

2樓:艾上拉丁神

沒事多吃吃好吃的.吃飽了就睡會.睡好了就去運動.兩個星期就見效.你不是喪失了快樂的能力。很有可能是沒吃好沒睡好.

3樓:碧洛

我也不知道,我很多年沒有發自內心的笑過了。

4樓:笑三聲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甚至懷疑自己抑鬱了,別太宅,即使是乙個人,也要出去走走。

5樓:

跟你有一些相似,最近一直很焦慮。感受不到開心,不知道怎麼才能開心,一直調節不好自己。明明以前的自己不是這樣的。

沉浸在焦慮痛苦的情緒中,不知道怎麼走出來,痛苦,難過,想逃避。覺得每個人都很開心,除了自己。

焦慮到失眠,不想吃飯,身體出現一些不良反應。擔心自己就這麼廢掉。

但還是不能放棄自己,堅信這些都是暫時的,無論以什麼樣的方式過去,這些都會過去。如果想活著,身體最重要。生活不就是生下來,活下去麼……太累了,也許可以歇一歇再趕路,不要太為難自己。

人生已經這麼艱難,自己就不要太為難自己

6樓:明月皎皎

嘗試自己去剖析內心因理,如果無法找出原因,盡快去找心理專業人士幫忙

7樓:吱呀

我們沒有喪失快樂的能力,只是少了些快樂的源泉。

8樓:趙楊

有一種體會,思考太多有的時候會成為負擔,不妨動起來,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

9樓:行雲流水

不一定,但要引起注意。最主要的是找到引起你不快樂的原因。

我是否喪失了愛的能力?

諾雅 你好!就愛情而言,你不是喪失了愛的能力,而是還沒有遇見那個對的人。你的內心有深深的恐懼,你要找到讓你恐懼的是什麼?也許你一直在等待那個對的人,所以前面都是浮雲。也許你內心直覺中知道,那個對的人不見得就是能給你帶來幸福的人。因為你害怕,你的內心可能有個受傷的孩子需要你去和解與接納,而這個受傷的小...

如果我喪失了所有的記憶,我還是我嗎?

思想患者 已經不是你了,就算你的至親見到你,都不敢認你,他們只會說,這個人看起來眼熟而已,因為你的所有狀態和以前的你大不一樣,大腦是人最核心的部位,所以腦死亡和人死亡才會定義為一回事,有一部電視劇集的劇情是 乙個工人意外腦死亡,換了另乙個人的大腦,這個人所有的記憶都是另外乙個人的,而他只認另外乙個人...

考研喪失了一些朋友我該怎麼辦?

友人帳 和朋友談清楚吧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在困擾你,那就想辦法解決,無論你的朋友是否會回到你的身邊,和他們講清楚,結果如何不重要,這個問題都不會再困擾你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回不來,也沒關係,沒有誰能陪別人走一輩子,朋友碰到是緣分,如果漸行漸遠,也會出現新的同行的夥伴。 沉澱中長大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