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女孩冷落後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2-01-12 13:53:13

1樓:是阿宣不是阿薛

個人感覺如果被乙個女孩冷落就要嘗試走出來的這種情況。用不太那麼恰當的詞應該叫做舔狗吧。包括我自己也當過舔狗。

感情裡大可不必過分卑微。她有自己的生活。你也要有。

不能因為不理你而打亂你的生活。我記得看過乙個很棒的微博說。我們總是思維定式去追女孩。

為什麼女孩一定要追來呢。我們可以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來吸引女生。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樓:刀光劍影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你這題目的意思是不是不夠明確呀? 被冷落了,不應該是去重新獲得重視嗎?你為什麼要走出來呢?"走出來"的意思不應該是不想跟她在一起了,想乙個人重新開始嗎?

首先,那女孩知道你喜歡她嗎?如果不知道,那你被冷落就很正常吧,別人跟你不熟的話,沒理由就要別人時時刻刻在意你吧。你應該鼓起勇氣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不就有希望啦!

如果你就是不想她知道你喜歡她,想從被她冷落的情緒中走出來的話,那就挑她刺試試,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你不停的去發現她的缺點,你會發現其實你也沒那麼喜歡她。

如果她是知道你喜歡她的,那你們現在處於哪個階段呢?如果還只是你在努力的階段(就是你們還沒有在一起)這時你被冷落了,那你就不應該走出來了吧,而應該是想著怎麼才能得到她的重視才對啊。還是說:

你是努力太久都沒成功追到她,想先從困擾的情緒走出來,想通了,在努力?那你是追得有點累了吧。沒事,你要想好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她,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要懂得一些技巧才行了。

你喜歡她,她卻冷落你的話,那她有可能(我是說有可能哈!)她還不怎麼喜歡你。努力讓她喜歡你吧。

1.首先,真心是第一要義,你是要真心喜歡她,你真心了還要讓她看到你的真心。

2.如果你總是默默地對她好,那你現在開始對她好就還要告訴她,你不告訴她,她怎麼知道你有多喜歡她?(切記: 告訴她的方式就要靈活點了,不要被她誤會!)

3.可是如果你總是說得天花亂墜,說對她有多好多好,多愛多愛她,行動卻沒有的話,那我也肯定冷落你啊!那你就要付出行動啦!要語言跟行動一起用力。

3. 你還要想辦法知道如果她不喜歡你,是不喜歡你的什麼,你得平日認真觀察她的習慣,行動了。如果你喜歡一些什麼不良習慣,她不喜歡,那你就努力改,或者至少首先要在她面前改掉,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誠意。

4. 嗯……你還要知道她喜歡什麼……這就不用細說了吧!

5. 最後,如果你對她太好了,也不行,因為一些人就是不重視對她很好的人,因為她們可能會想:反正你都那麼喜歡我,那我又有什麼擔心的呢?

重不重視反正都影響不大,那就隨隨便便對你吧。就被冷落啦!所以不能讓她覺得你離不開她,你要給她一種你很喜歡她,可是你的人不一定就是她,她有了危機感,自然就在乎你啦!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或者前男女朋友的話。(有部分方法跟上面一樣的,你對我給的意見就靈活取捨吧,就不重複了)如果你們鬧矛盾了,那就得想清楚你們誰錯了,可無論誰錯了,你都要先主動認錯,因為她是你(前)女朋友,你們關係出現了問題,那你有為維繫這個關係責任吧,那你就應該付出(或許付出的包括你的道理,理性思維)不過搞清楚誰錯了也很重要,在你們和好了之後,要靈活地問她有沒有她自己的問題,不能一直都是你讓她。你們要一直走下去的話,應該是相互包容,可是因為女生一般比較依賴男生,所以你要先包容她,再引領她去包容你,做你們關係中的領導者。

如果說,你不知道她怎麼就冷落你了,那你就得先了解清楚,她在為什麼不高興,冷落你了。如果不是你的關係,那過不久,你們就會好起來,不過,你應該主動問她是否有什麼煩心事。如果她不想說話,那就過些時間再問,可能她需要冷靜,不要她不理踩你對她的提問,你還一直問,她反而會更煩的。

不過不要等太久哦!最多就半天,一天就要問問她原因了,否則她會以為你不重視她哦!

如果你是想從被冷落中走出來,就是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那就要想辦法不喜歡她了(就前面說的找她的缺點),

2.去尋找比她更好的人,更適合你的人,或許她並不是那個和你一起一輩子的人。

3.或者是避開她,眼不見,心就不會太亂了嘛!

4.讓自己忙起來,真的挺有用的,就是讓自己沒空想她,那就慢慢的心就淡了

希望以上我個人的一些建議能幫助到你。望你一切安好!有錯別字就原諒我哈!我盡量仔細檢查了,可能還會有問題。可能有些話,你不太能理解,也請原諒我,我的表達能力就沒幾個人能懂的

3樓:一切都是浮雲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手也是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如果放不下,就使自己忙碌起來。也許能隨著時間推移能忘記,又或者再重新一段新感情。

被小三該怎麼走出來?

木易 問別人,不如想自己內心真正想要什麼。想要這個男人,但是又接受不了他在自己心中的不完美,也不符合主流價值觀。但是哪個人是完美的呢?放棄,又放不下。選一條自己想走的路,披荊斬棘在所不惜。大不了年輕從頭再來。 李逍遙 唉真可憐 你想想就算正房走了,你上。過個幾年,你不會覺得他還有乙個嗎?就算他沒有,...

被親人背叛該怎麼走出來?

陸小明 二改 我覺得樓下說的比我說的有道理。我的回答 如果說這件事有什麼問題的話。第一親兄弟也得明算賬,最開始這些事得說清。然後盡量不要和親友一起創業,尤其還是主業,不然一旦扯到錢很容易就考驗人性。不過我這樣說其實也是事後諸葛亮了,剛開始誰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反正下回知道了,以後就錢上一定說清楚就...

喜歡賴冠霖,該怎麼走出來

摁或許不一定是喜歡乙個人而是入戲了呢?分享一點個人淺見我覺得看幕後花絮對於出戲特別有幫助從談吐和內容裡會特別深切的感受到演員也只是凡人罷了而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這或許更值得深思畢竟不管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都無法對你的未來負責呀祝福你的考試順利.最後補充個賴國中時的生命教育課也曾前背書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