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表白被拒絕,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2-01-06 11:42:04

1樓:

比你還慫一點。遇到乙個女孩子,同事,挺有興趣。自認為和她聊的還不錯,約出來過一次,感覺還可以,她有時候會找我傾訴,也會分享生活,時間長了感覺應該會有好感了,後來考慮到乙個辦公室關係,找了女同事旁敲側擊了一下。

但是她只是把我當好同事,感覺還有機會,現在只能把她當朋友了。有緣自會在一起的。

2樓:突然愛上musli

因為你們是同事嘛,不可能不見面對吧。所以你可以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打心底說服自己把他當朋友,想找她玩就找她玩,別想結果。回憶一下自己對身邊玩得好的女性朋友是怎樣的,就那樣對她。

不是說讓你在她身上耗著當備胎啥的哈,因為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你不可能說走出來就走出來。你只能說先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從悲傷中走出來,而不是從你對她的喜歡中走出來。然後如果你們都刻意迴避,就會把表白的影響放大。

真正的無所謂就是能夠直面它。

在跟她做朋友的過程中,你們首先是沒有斷聯絡。所以以後的事誰說的準呢!你就需要一邊和她保持聯絡,一邊提公升自己,由內而外(即便你放棄了她,以後還會追別的女孩子吧??!!

你不想追一次失敗一次對吧!她拒絕了你說明你還是有不足之處可以提公升的啊,從自身找找問題,並去改變。別想只是因為感覺不對,那麼多讓人迷戀的人不也囊括了多種型別嘛)

至於改變嘛,不可能是一下子翻天覆地的。你更加關注自己就可以了,關注自己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有趣

【乙個人一旦更加關注自己,周圍的人便會被你吸引,來關注你的】。也就是轉移注意啦,男人嘛,別糾結那麼多。注意下其他女生,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多選擇,身邊值得自己喜歡的人很多(眼界開闊點)。

我已經成功走出了!我是女生。

3樓:小豆子

我之前大學給鄰班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內心是很自卑的,然後我覺猛泡圖書館,然後我就發現比他好的人特別多,我對他可能也只是欣賞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喜歡,

然後我就想,當我看的世界大了,原本在意的東西就不會那麼在意了,也會想通一些問題,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最重要。

所以你想走出來,就去看看這個世界,不管是多讀書,多看報,還是旅遊,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再回頭,會看開許多,

最後,最近看到乙個詞「不枉青春」,在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別拒絕也是一種經歷。

4樓:

可能是喜歡的不夠深吧,只難過了一周,因為我知道她對我的表白根本就毫不關心,我為什麼要為了她去作踐自己,讓自己傷心難過,不值得。現在除非她主動找我,那我還是會禮貌性的回應,我不會再主動了,就這樣吧,感覺好多了。

5樓:小野綠

繼續做朋友時間可以讓你慢慢走出來

在友誼中更了解對方也讓她多了解你

拒絕不是沒機會了可能是對你開始關注的乙個開始多多展示你自己吧還有就是如果女生已經拒絕你了示好不要太刻意太頻繁,會有反效果。

被小三該怎麼走出來?

木易 問別人,不如想自己內心真正想要什麼。想要這個男人,但是又接受不了他在自己心中的不完美,也不符合主流價值觀。但是哪個人是完美的呢?放棄,又放不下。選一條自己想走的路,披荊斬棘在所不惜。大不了年輕從頭再來。 李逍遙 唉真可憐 你想想就算正房走了,你上。過個幾年,你不會覺得他還有乙個嗎?就算他沒有,...

被親人背叛該怎麼走出來?

陸小明 二改 我覺得樓下說的比我說的有道理。我的回答 如果說這件事有什麼問題的話。第一親兄弟也得明算賬,最開始這些事得說清。然後盡量不要和親友一起創業,尤其還是主業,不然一旦扯到錢很容易就考驗人性。不過我這樣說其實也是事後諸葛亮了,剛開始誰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反正下回知道了,以後就錢上一定說清楚就...

戀愛被出軌怎麼走出來?

yoo 你難受是因為你是好人。奔著好的結果,人嘛總是參次不齊。物以類聚,對方這不彪乎拉的,嘚瑟抖擻,你不要老想著自己被傷害什麼的。對方能做出這樣的事,完全是他自己人生汙點好嘛。這應該不算戀愛,最多算一段感情經歷。至少你跟他沒結婚沒孩子。 複雜文藝館 你總要相信風水輪流轉,會轉到他們的頭上的,不要想太...